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岸是金主!「愛國同心會」涉國安法2通緝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3:57

「愛國同心會」被檢方查出,收取對岸資助,在台發展組織,不只打壓法輪功,襲擊港運人士,甚至策畫潑漆何韻詩,涉犯《國家安全法》。不過,會長周慶峻去年染上新冠肺炎,病逝不起訴,而妻子以和秘書長張秀葉,則潛逃大陸,都被通緝!

圖/TVBS

 
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共產黨萬歲。」

左手舉高大喊萬歲,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多年前,早就大聲喊出自己是誰的人馬,現在更發現他們還涉及多起政治事件。

歌手何韻詩:「在一個星期天完全沒有任何的。」

 
2019年香港歌手何韻詩來台參加遊行,卻被人潑漆,檢方起訴11人,查出幕後策畫就是愛國同心會,另外黃之鋒來台他們也在機場暴力襲擊。

圖/TVBS

愛國同心會成員vs.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港獨滾出去。」

除了恐嚇香港民運領袖在台推動反送中,另外還發起反制罷免韓國瑜活動,以及長年在台打壓法輪功和台獨,而現在查出愛國同心會背後的金主就是中共。

愛國同心會秘書長張秀葉:「現在是綠色打壓捕風捉影。」

口風不是很緊的秘書長張秀葉,已經承認自己每個月可拿到10萬經費,用來籌劃各種任務,檢方調查2011年周慶峻夫婦,前往湖北開設開發公司開始與人民政府接觸,接受國台辦黨政局資助免費土地,在台發展愛國同心會作為中共在台內應,不過周慶峻去年罹患新冠肺炎病逝,以及另外3名幹部罪證不足,檢方不起訴處分而妻子林明美,及秘書長張秀葉因為潛逃大陸遭到通緝。

圖/TVBS

立委(民)陳亭妃:「秘書長自己都供出相關的行為,都已經違反我們國安法跟反滲透法。」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中國對台灣的打壓,絕對不是只有軍機繞台而已,而是會利用台灣的制度,扛著民主打壓民主。」

另外國台辦每年還提供3次旅遊招待,讓他們犒賞被吸收的台灣成員,不過張秀葉說擔心資源被搶走,其實只有3人是核心幹部,是否還有更多中共不法金援檢方要查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港運#經費#國台辦#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1231

0.3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