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案槍手遣返回台 下機癲癇發作急送醫

記者 吳欣晏 陳韻雯 / 攝影 林隆士 吳居諴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23:09

新北市咖啡豆貿易商槍擊命案,槍手潛逃大陸廈門18天,終於透過兩岸打擊犯罪機制被遣返,今天(12/8)晚間搭機抵台,刑事局派出大批警力維安,不過嫌犯才剛下飛機,就癲癇發作,緊急搭救護車送醫治療。

圖/TVBS

 
救護人員:「一、二、三。」

在醫護人員和除暴特勤合力之下,才將人抬起,而這名男子,就是新店槍殺咖啡豆貿易商的黃姓槍手。

這回被押回台灣,結果剛下飛機就癲癇發作,原本機場大批特勤全副武裝戒備,結果這下把原本計畫都打亂,先把人送往仁愛醫院治療。

 
刑事局副局長李文章:「根據我們的了解,嫌犯確實是有癲癇的情形,那剛剛的情況就是癲癇發作,由衛福部的人員做專業的評估,認為必須以救護車戒送,戒護到附近的醫院。」

圖/TVBS

當初,他二度變裝潛逃到廈門,只是現在防疫期間,一到對岸得先隔離,就被廈門公安拘留一直到7日解除隔離。

國台辦也在同一天證實,將會遣返黃姓槍手,刑事局兩岸科,與廈門公安聯繫協調,確定8號押回台灣,等於槍手在犯案後16天,還是栽了。

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這裡是廈門機場,公安就是把犯嫌,從這裡出去港澳台出發,押到了空橋之後,跟我方的幹員交接,並且犯嫌踏入我們國籍航空之後,就被上銬逮捕,搭乘例行的班機,押回台灣。」

圖/TVBS

嫌犯回來了,一進機場除了得按照防疫規定,進行PCR檢測之外,偵辦進度也是不容忽視,
案件將交由新北市刑大繼續接手,製作筆錄完之後,將會由檢察官複訊,也會告知嫌犯聲押禁見等相關強制處分,一旦裁定收押,就會被送到台北看守所。

至於警方,除了針對金流與通聯之外,現在就是要釐清,槍手在犯案前後的詳細行程,一場槍擊案,動員兩岸刑事局、大陸公安斡旋,也讓今年共同打擊犯罪的0成效,首度出現曙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咖啡豆貿易商#槍擊#癲癇#回台#遣返#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0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