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潘蜜拉安德森 結果共13筆

  • 史上最轟動恩愛片遭翻拍 美劇《潘與湯米》還原外流始末

    《海灘遊俠》性感女神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以及「克魯小丑樂團」傳奇搖滾鼓手湯米李(Tommy Lee),2人過去新婚時曾自拍恩愛錄影帶,但最後卻慘遭外流並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該事件也在90年代轟動全球娛樂圈。而近期該醜聞被翻拍成美劇《潘與湯米》找來「灰姑娘」莉莉詹姆斯、「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主演,回顧27年前這起轟動事件,湯米李直呼:「這個故事讓人們重新正視隱私權的重要性」,編導也談到在這個事件當中,潘蜜拉安德森成為了性別歧視下的受害者,但也因此讓大眾更關注女性自主權。
    2022/02/15 17:15
  • 最強神還原 《城市獵人》讓鐵粉影評笑到併軌

    日本經典漫畫《城市獵人》曾多次被改編成動畫、小說、電視劇及真人版電影,這次被法國影人神還原再次搬上大銀幕,爆笑程度超越先前同樣擁有好評的《雞不可失》,就連多名影評人都對法版《城市獵人》讚不絕口,對將原著中性感、裸露、搞笑、帥氣等元素完美呈現,紛紛激讚「會笑到掉下巴」、「大膽無下限」、「完全神還原」。
    2019/05/24 15:42
  • 致敬電視影集! 《海灘》找靈魂人物演彩蛋

    電影《海灘救護隊》是1989年經典影集《海灘遊俠》的電影版,電影主演不只柴克艾弗隆,還有巨石強森和一票身材姣好的女星,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還找來影集中的兩位靈魂人物大衛赫索霍夫和潘蜜拉安德森一起為電影客串,獻出彩蛋,讓整部電影驚喜連連。
    2017/06/01 16:40
  • 花花公子末代女郎 女星潘蜜拉最後一脫

    成人雜誌花花公子,之前宣布從明年3月開始停止刊登性感裸照,最後一期裸女的封面人選已經出爐了,創辦人海夫納親自欽點48歲的女星潘蜜拉安德森,她曾經為花花公子拍攝過 14次封面,是曝光率最高的封面女郎。
    2015/12/09 22:40
  • 巨星寵物齊入鏡 明星樂當配角

    明星與狗仔隊的關係,通常都是水火不容,不過好萊塢卻有一位攝影師,可以讓超級巨星服服貼貼,因為他深知要討好明星,就得先伺候好明星的寵物,像是常常被傳和媒體關係不佳的潘蜜拉安德森,也難得甜美入鏡,因為攝影師把她的愛犬,拍得跟飼主一樣漂亮。
    2008/10/26 09:55
  • 潘蜜拉偕男友 遊艇渡假隨興再婚

    演藝圈最近喜事連連,除了裘莉以及阿湯哥的女友凱蒂生小孩之外,58歲的性格男星尚雷諾,迎娶小他23歲的名模,連波霸女星潘蜜拉安德森也趕流行,在豪華遊艇上,辦了一個熱情有勁的結婚派對。
    2006/07/31 11:24
  • 代言彩妝 潘蜜拉賣性感作慈善

    好萊塢波霸女星潘蜜拉安德森,日前在洛杉磯、出席了一場彩妝代言的慈善活動,潘蜜拉以背部全裸的造型,幫代言品牌拍攝平面廣告,希望創造高銷售量,幫助更多的愛滋病患。
    2005/12/04 08:34
  • 代言彩妝 潘蜜拉賣性感作慈善

    好萊塢波霸女星潘蜜拉安德森,日前在洛杉磯出席了一場彩妝代言的慈善活動,潘蜜拉以背部全裸的造型,幫代言品牌拍攝平面廣告,希望創造高銷售量,幫助更多的愛滋病患。
    2005/12/03 07:10
  • 網路金髮甜心 叫芭莉絲第一名

    誰是全世界最有魅力的金髮甜姐兒?根據英國一項網路的票選活動,發現永遠話題不斷的希爾頓集團千金芭莉絲,果然勇奪冠軍寶座!其餘上榜的,還有波霸大姊潘蜜拉安德森,庫妮可娃,瑞絲維斯朋等人,但是能稱得上永遠的金髮美女的,當然就是瑪麗蓮夢露。
    2005/06/25 18:28
  • 〈獨家〉巨乳女星潘蜜拉 造勢全都「露」

    美國胸部雄偉出名的女星潘蜜拉安德森,穿著火辣性感禮服,替英國維京航空造勢,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禮服滑下來,半個胸部都露出來,意外成了造勢活動高潮,來看看我們的獨家畫面。
    2005/06/24 12:51
  • 速食業殘忍虐雞 影星呼籲抵制

    美國知名的炸雞連鎖店,被動物保育團體批評、他們的雞隻供應商,以不人道的手法宰殺雞隻,性感女星潘蜜拉安德森也出面拍攝了廣告,呼籲消費者抵制這間速食業者。
    2005/04/29 12:53
  • 為慈善脫了!潘蜜拉半裸代言口紅

    好萊塢明星投入慈善運動不遺餘力,美國以傲人上圍出名的女星潘蜜拉安德森,替一支慈善口紅代言,是脫掉上衣半裸入境,把口紅塗在背上!布萊德彼特、修葛蘭、卡麥蓉狄亞茲等大明星,也一起拍了一支對抗貧窮的慈善廣告,帶您先睹為快。
    2005/04/01 13:19
  • 世界音樂獎頒獎 惠妮休斯頓復出演唱

    2004年「WORLD MUSIC AWARDS世界音樂獎」日前在美國賭城頒獎,現場眾星雲集熱鬧非凡,亞瑟小子由身材火辣的女星潘蜜拉安德森手中接獲最佳男歌手獎,不但乘機一親芳澤更大膽示愛。
    2004/09/17 2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