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轟動恩愛片遭翻拍 美劇《潘與湯米》還原外流始末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5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5 17:15
莉莉詹姆斯(左)與賽巴斯汀史坦則演出知名的醜聞事件。(圖/Disney+提供)
莉莉詹姆斯(左)與賽巴斯汀史坦則演出知名的醜聞事件。(圖/Disney+提供)

《海灘遊俠》性感女神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以及「克魯小丑樂團」傳奇搖滾鼓手湯米李(Tommy Lee),2人過去新婚時曾自拍恩愛錄影帶,但最後卻慘遭外流並在網路上廣為流傳,該事件也在90年代轟動全球娛樂圈。而近期該醜聞被翻拍成美劇《潘與湯米》找來「灰姑娘」莉莉詹姆斯、「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主演,回顧27年前這起轟動事件,湯米李直呼:「這個故事讓人們重新正視隱私權的重要性」,編導也談到在這個事件當中,潘蜜拉安德森成為了性別歧視下的受害者,但也因此讓大眾更關注女性自主權。

更多新聞:亡母雙胞胎姊妹是貴人!張秀卿親揭「悲慘童年」淚崩

 


《潘與湯米》目前在Disney+已播出3集,第4集故事即將進入高潮,前1集便透過竊賊(塞斯羅根 飾演)之眼,進入好萊塢成人影片工業不為人知的一面,包括親臨各式各樣的瘋狂謎片拍攝現場,更見證情色錄影帶到網路愛情動作片的過渡期,讓人在開懷大笑之餘,也能盡情進入九零年代網路正要起飛的瘋狂世界。

更多新聞:瑪雅小蜜蜂爆紅歐洲百年 全新冒險內容曝光

 
莉莉詹姆斯(左)飾演潘蜜拉安德森。(圖/Disney+提供)

而《仙履奇緣》、《靠譜歌王》清純女星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飾演潘蜜拉安德森,《獵鷹與冬日戰士》的「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則飾演湯米李,這次也透過特殊化妝上陣,2人演出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床戲,而這不只是一部限制級喜劇,更能表現出兩人深愛彼此的激情,賽巴斯汀還曾笑稱,搖滾天王與性感女神遇到彼此,也會像是青少年一樣純情,同時也是非常浪漫的故事。

更多新聞:小吃店捕獲野生周潤發!撒新年「大紅包」 一看金額驚呆

莉莉詹姆斯一改昔日「灰姑娘」優雅扮相,還要特地模仿潘蜜拉安德森充滿個人特色的聲音說話。(圖/Disney+提供)

莉莉詹姆斯一改昔日「灰姑娘」優雅扮相,這回除了裝上假胸部之外,還要特地模仿潘蜜拉安德森充滿個人特色的聲音說話,再加上盛氣凌人的動作姿態,徹底化身一代性感女神。就連賽巴斯汀都狂讚:「沒有莉莉,這部電視劇不可能拍成,她完全就是這部劇的靈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與湯米》#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湯米李#Tommy L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65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