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潔西卡艾巴 結果共20筆

  • 果粉注意! 蘋果首部自製實境節目上線

    蘋果現在不只賣軟硬體,還想成為娛樂公司,他們大手筆找來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巴,以及葛妮絲派特羅,來當真人實境秀的評審,但他們要打分數的不是歌聲、也不是舞蹈表演,而是參賽者開發的手機APP。
    2017/06/26 09:26
  • 新《驚奇四超人》不請A咖 花預算砸宣傳

    漫威英雄電影《驚奇四超人》,睽違8年將重返大銀幕,當初這部片捧紅了飾演「霹靂火」的克里斯伊凡,以及「隱形女」潔西卡艾巴,而重新翻拍的版本卡司也全部換新,請來一批年輕的新面孔挑大樑,片商把請A咖的片酬拿來投資在其他部分,但也怕觀眾對演員不熟悉,在宣傳方面下了不少功夫,還把片中的石頭人打造成1比1模型運來台灣展出。
    2015/08/01 17:14
  • ​馬雲推女性創業 趙薇、潔西卡艾巴亮眼站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近來大力鼓吹網路創業,藉此來擴充事業版圖,繼鎖定年輕人後,馬雲現在又把目標對準女性創業,在大陸杭州舉辦了第一屆女性創業者大會,邀請了大陸影星趙薇以及美國影后傑西卡艾巴等人,而除了明星的身份外,這兩位東西方演藝圈的女強人,除了談事業外,也大方分享了媽媽經
    2015/05/21 20:12
  • 為新戲滿臉刀疤 潔西卡艾芭新作拚狠

    女星潔西卡艾芭不同以往的甜美形象,為了新片化身刀疤女殺手,現實生活中的她已經當了媽媽,她除了要照顧兩個小孩,還自己創業,當起執行長,其實是非常有事業頭腦的女強人,該怎麼兼顧不同的角色,她也有自己的生活哲學。
    2014/09/02 15:15
  • 化身刀疤女 潔西卡艾芭新片耍狠

    女星潔西卡艾芭雖然已經當了媽媽,新片中性感依舊,最近她忙著為電影宣傳,首映會上,潔西卡艾芭和同片演出的伊娃葛林,一起美美現身,吸引不少媒體跟粉絲的目光。
    2014/08/31 10:41
  • 「災難之年」迫在眉睫 阿凡達導演拍片

    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最近針對全球暖化現象進一步惡化,發出警訊,而在美國好萊塢,由大導演卡麥隆所製作的氣候紀錄片,找來了哈里遜福特、潔西卡艾巴等巨星,在紀錄片中化身調查記者,前往全球各地採訪民眾,了解氣候變遷,對他們所造成的衝擊,希望喚起人們的注意。
    2014/04/14 22:17
  • 手機軟體評美醜 裘莉慘遭毒舌

    手機軟體花樣越來越多,現在就有一個iPhone軟體,叫做醜臉評分表,宣稱是手機上的魔鏡,最美的給0分,最醜的給10分,結果大家公認的美女中,林志玲和潔西卡艾巴都獲得「美翻了」的評語,安潔莉娜裘莉卻逼近最醜的9.2分。
    2010/10/19 15:48
  • 挺誰當總統? 美藝人大膽選邊站

    跟台灣選舉一樣,美國總統大選,很多明星也不避諱選邊站,新生代藝人,像是麥特戴蒙、潔西卡艾巴,大多力挺歐巴馬;老牌藝人,像是伊麗莎白泰勒、巴巴拉史翠珊,都站在希拉蕊這一邊,連英國歌手愛爾頓強都來幫希拉蕊站台,還辦演唱會,幫她募得250萬美金。
    2008/04/10 22:27
  • 潔西卡艾巴專訪 暢談演鬼片經驗

    甜美女星潔西卡艾巴,最近露面總是笑盈盈的,因為她即將迎接第一個寶寶的誕生。先前忙著為新片宣傳的潔西卡,也接受了TVBS的專訪,談到自己首度嘗試演恐怖片的感覺,一起來看看。
    2008/03/24 10:47
  • 甜姐兒潔西卡艾巴 接演恐怖片

    好萊塢的人氣甜姐兒潔西卡艾巴,首度接演恐怖片,在為戲宣傳的同時,也傳出懷孕好消息,日前她接受了TVBS專訪,暢談自己要當媽媽的心情。
    2008/03/09 09:45
  • 凱蒂小腹微凸 媒體猜懷第二胎

    好萊塢最近好事頻傳,在潔西卡艾巴跟妮可基嫚有喜之後,有媒體報導,湯姆克魯斯的另一半凱蒂荷姆絲,似乎又懷孕了。
    2008/02/28 08:41
  • 80屆奧斯卡/奧斯卡紅地毯 女星靚裝走復古風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同樣星光閃亮,紅地毯上除了喬治庫隆尼、強尼戴普等帥氣男星,懷孕的凱特布蘭琪、潔西卡艾巴、妮可基嫚,還有潘妮洛普、希拉蕊史旺等人,都美美的現身。由於好萊塢編劇在最近復工,頒獎典禮照常舉行,女星們準備禮服的時間太匆促,多數都是穿上亮眼紅或暗色系、簡單剪裁的禮服登場。
    2008/02/25 08:33
  • 潔西卡艾巴懷孕 預產期在初夏

    新生代女星潔西卡艾巴,傳出懷孕的好消息!潔西卡透過公關宣布了這項喜訊,而預產期就在明年的春末初夏。
    2007/12/13 11:39
  • 時人雜誌票選 25最火辣年輕明星

    美國「時人」雜誌選出好萊塢25名最火辣青少年,榜上有名的,包括目前美國人氣相當旺的潔西卡艾巴,而女星潔西卡辛普森的妹妹,艾希莉辛普森,還打敗勁敵,成為這期的封面人物。
    2006/05/06 13:47
  • 潔西卡艾巴 好萊塢時尚風雲人物

    美國雜誌票選好萊塢年度時尚人物,女星潔西卡艾巴榮登第一名,成為最有看頭的時尚名人,其他入榜的還包括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被選為最時尚紅地毯明星。
    2006/04/29 11:49
  • 潔西卡艾巴尋寶 展現絕佳好身材

    雖然暑假過了,不過俊男美女到深海尋寶,展露身材,依舊是票房賣點。特別是主打今年搶手熱賣的拉丁女星潔西卡艾巴,更讓電影公司有信心,延續暑假的票房還會繼續下去。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好萊塢的採訪報導。
    2005/10/07 17:17
  • 【流行星球】超級酷!明星上銀幕巧扮衝浪好手

    夏天最過癮刺激的休閒活動是什麼?相信很多人都會說是衝浪!不少明星,經常以衝浪的酷模樣現身,從早期「驚爆點」中的基努李維,還有「霹靂嬌娃」卡麥蓉狄亞,以及新生代偶像保羅沃克跟潔西卡艾巴,都在大銀幕、化身為碧海藍天下的酷哥辣妹。
    2005/08/13 00:11
  • 「驚奇四超人」 帥哥美女搶鋒頭

    由漫畫改編的科幻電影「驚奇四超人」,除了特效驚人之外,片商更找來俊男美女搭檔,新生代帥哥克里斯伊凡飾演霹靂火,性感寶貝潔西卡艾巴出任隱形女,片中展露火辣身材,談情說愛,完全滿足影迷的視覺享受,立刻帶您先睹為快!
    2005/07/02 18:43
  • 「驚奇四超人」 銀幕耍酷搶暑假票房

    暑假電影的宣傳大戰開打,漫畫改編、強調特效的科幻電影「驚奇四超人」來勢洶洶,新生代偶像潔西卡艾巴和克里斯艾文搶攻票房,帶您先睹為快。
    2005/06/19 19:15
  • 萬惡城市倫敦首映 盛況超越坎城

    「IN CITY萬惡城市」倫敦首映,眾星雲集,包括布蘭妮墨菲、潔西卡艾巴、克里夫歐文,以及米基洛克等片中要角紛紛亮相,HIGH翻現場影迷。
    2005/05/24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