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潑紅漆 結果共144筆

  • 難清理!小吃店遭潑紅漆 店家損失50萬元

    桃園中壢一間小吃店19日凌晨一點多,遭到兩名男子潑紅漆,店裡店外都紅通通,加上營業額損失約50萬元,警方循線逮捕兩人,他們表示之前在店家消費時,和店家發生糾紛,才會潑漆洩憤,不過老闆說之前沒有和顧客發生不愉快,但他私下透露,前老闆是他的岳父,岳父的兒子有積欠債務,不確定這起潑漆案件是否跟舅子的債務有關,警方還要釐清。
    2024/03/22 13:51
  • BBC總部遭潑紅漆 親巴勒斯坦組織:雙手沾滿鮮血

    一個親巴勒斯坦的抗議組織宣稱,英國廣播公司(BBC)總部遭潑紅漆是他們所為,指控BBC在以色列和哈瑪斯戰爭的報導上「雙手沾滿鮮血」。
    2023/10/15 13:06
  • 《BBC》總部遭潑紅漆 挺巴組織:他們散布謊言、手沾鮮血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與以色列爆發激烈衝突,也造成全球各地力挺巴勒斯坦、支持以色列的意見對立。英國的公共廣播《BBC》在倫敦總部的辦公室大門更在當地時間14日被潑了紅漆,某親巴勒斯坦組織聲稱對此負責,潑漆理由是《BBC》在報導中「散布關於佔領的謊言」、並試圖「為以色列的戰爭罪行製造共識」。
    2023/10/15 10:30
  • 棒球隊出沒!新北土地開發公司暗夜遭棒砸潑紅漆 4煞落網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砸店事件!位於蘆洲仁愛街一間土地開發公司,今(22)日凌晨遭4名惡煞持球棒砸店、潑紅漆,4人一陣猛砸後開車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賴姓少年、18歲陳男等4人。4人初步供稱因為債務糾紛才滋事,但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警方懷疑另有隱情,詳細的砸店原因仍待釐清。
    2023/09/22 11:25
  • 桃園當歸鴨店慘遭砸磚潑漆 老闆娘痛心:台灣治安怎麼了

    日前桃園龜山一間當歸鴨店遭3名黑衣人惡意拿磚塊砸店、潑紅漆,當時店內的女店員還差點遭磚塊砸中,老闆娘事後嚇得在臉書發文「台灣的治安到底怎麼了」。警方獲報後表示已積極調閱沿線監視器以車追人,目前已鎖定一特定對象通知到案說明。
    2023/09/06 17:07
  • 不滿洩憤! 涉施暴幼兒園遭潑漆、撒冥紙

    新北市林口一間幼兒園,上午被發現大門遭人潑紅漆、撒冥紙還丟雞蛋,警方循線逮到3名嫌犯,其中主嫌供稱,因為自己也有小孩,看新聞知道這間幼兒園教師涉嫌不當管教,心生不滿,才會結夥犯案,另外,涉嫌施暴的教保員也被新北市府重罰60萬,同時勒令停招一年,由於幼兒園屬於累犯,將再開罰15萬。
    2023/06/21 13:52
  • 才被爆涉虐童 林口知名連鎖幼兒園今晨遭潑漆、撒冥紙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幼兒園,日前遭爆出不當管教,許多家長挑出來指控幼兒園涉嫌暴力對待學童,事件曝光後部分教保員被列入不適任教師,且遭教育局勒令停止招生。不料,今日上午疑似有民眾不滿幼兒園虐童,憤而到幼兒園外潑灑紅色油漆、丟雞蛋、撒冥紙,警方目前正在追查涉案人中。
    2023/06/21 09:35
  • 我家地沒了!土地糾紛 退休代書家遭潑漆

    台北市北投一處民宅,日前被人潑紅漆,警方以車追人找到嫌犯,對方供稱30年前將土地給遠房親戚被害人處理,最近卻收到都更消息,發現畸零地變成國有地,才會氣得潑漆洩憤。
    2023/06/19 14:37
  • 北投退休代書因「30年前土地糾紛」 住家遭遠房親戚潑紅漆

    這個月17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北投區中華街上某退休代書的住家,遭人潑灑大量紅漆,染紅鐵門與地面。受害代書緊急向警方報案,轄區員警展開追查,通知涉案的陳姓男子到案說明,他表示因「30年前曾有土地糾紛」,近期又收到該地都市更新消息,才會心生不滿潑漆洩憤。
    2023/06/19 11:57
  • 快訊/受託處理夜市土地承租 高市政顧問助理家遭潑紅漆

    繼日前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李雨庭,服務處借人協商債務,慘遭債主開車衝撞,今(7)日上午又發生類似案件。民進黨籍高雄市前市議員蘇炎城的兒子蘇志榮,其助理位於左營的住處,清晨遭人惡意潑灑紅漆,助理母親起床看到嚇得報警。蘇致榮指出,該名助理來往相當單純,最近只接一起有關一德夜市土地承租權的陳情,高度懷疑與該案有關,目前已協助助理完成報案,交由警方調查。
    2023/06/07 09:57
  • 賭神變魯蛇! 周潤發暌違五年推新作《別叫我「賭神」》欠債遭潑紅漆

    港星周潤發近年常被捕捉戶外運動、騎車,正當大家以為他過著半退休生活時,無預警推出新作品《別叫我「賭神」》,如同片名,這回不是賭神,而是輸到脫褲的魯蛇。
    2023/05/29 12:37
  • 教會招牌染紅漆! 竟是「她」搭車來犯案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教會,教會人員發現招牌,竟然被人潑紅漆,嚇得趕緊報案,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發現有名女子,把機車停在兩公里外,再搭計程車到教會犯案,汙損教會違反社維法,最高將裁罰六千!
    2023/05/06 19:07
  • 街頭又見「球棒隊」 6少年仔持球棒猛砸車

    台南安平今天清晨出現球棒隊砸車,停在車格內的白色轎車,擋風玻璃全都碎裂,根據警方了解,雙方是熟識的朋友,只是為何會揪人砸車報復,詳細案情還有待追查,另外,在中華路也有一起暴力事件,一間已經沒在營業的便當店,突然遭人撒冥紙、潑紅漆,連續兩天街頭傳出暴力事件,雖然不是同一夥人,警方仍不敢大意。
    2023/04/12 14:36
  • 別誤會是新品種!澄清湖大白鷺疑遭潑紅漆惡搞 心疼畫面曝

    近日有鳥類愛好者在澄清湖畔,用長焦鏡頭捕捉到一隻奇特的「紅色大白鷺」,相較其他同類的羽毛,該隻大白鷺身上多處呈現玫瑰紅的怪異斑紋,也讓鳥友們直覺認為,該隻大白鷺疑似遭人類惡搞潑漆。對此,高雄市農業局也表示,經過研判,玫瑰紅的毛色非自然演化,也呼籲民眾別騷擾野生動物。
    2023/04/02 12:22
  • 就職前GG!斷人四肢惡煞主腦為新科鄉代 檢方聲請羈押

    日前蒙姓男子等人在雲林縣虎尾鎮,將千萬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命危,震驚社會。後續警方發現這些人為一「暴力犯罪集團」 ,並向上溯源,昨(22)日,逮捕這名陳姓犯罪首腦,其身分竟為新科鄉民代表,本月25號為「就職日」,但是檢警發現其涉另涉其他案件重大,今(23)日下午,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12/23 18:03
  • 誰敢在這辦公?2煞闖三重商辦潑漆撒冥紙 警1週抓嘸教唆者

    新北市三重一間玩具槍公司日前遭人闖入,不只潑紅漆還撒冥紙,恐嚇意味濃厚!據玩具槍公司郭姓負責人表示,先前加入內政部「查禁模擬槍審議小組」委員,協助查禁違規、改造槍枝,疑似就是因為這樣引來同行不滿,才會導致公司被針對。事後郭姓負責人前往警局報案提告,但目前警方僅追緝到兩名犯案少年,幕後指使者仍逍遙法外。
    2022/12/23 13:51
  • 主嫌落網了!惡煞砍路人手腳遭羈押 警揪「暴力犯罪集團」

    上(11)月25日凌晨,蒙姓男子等人在雲林縣虎尾鎮,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命危,後續警方查獲犯嫌7人,3名犯嫌羈押禁見,並揪出此番滋事的是以陳男、許男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 。
    2022/12/14 17:04
  • 千萬「邁巴赫」潑漆砍人案 3煞太殘暴!撤銷交保全收押 

    上(11)月25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蒙姓男子等人,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命危,被員警逮捕後,後續3人已5到10萬元交保請回,當月30日,高等法院台南分院發回雲林地方法院「重裁」。昨(1)日開庭,三位被告均「收押禁見」。
    2022/12/02 10:09
  • 髮廊遭潑紅漆寫下一大字 業者上班目擊臉色鐵青急報案

    高雄一名38歲的劉姓外送男子,日前追求前鎮區一間髮廊的女助理不成,竟然遷怒業者,八月份三度對店家門口的車輛破壞噴漆,雖然被函送後,一度比較收斂,沒想到27日一早,再度到髮廊潑漆,還寫下恐嚇字眼,讓業者忍無可忍。
    2022/11/27 23:18
  • 四海幫成員恐嚇園藝公司! 「股東家前潑紅漆」

    四海幫成員涉嫌暴力討債,警方查出,嫌犯在今年4月教唆小弟,到彰化田尾一家園藝公司索討40萬,還打電話恐嚇對方,甚至還跑到園藝公司股東家潑漆。
    2022/09/05 19:10
  • 大使遭攻擊俄羅斯要求道歉 波蘭大使館遭潑紅漆

    俄羅斯駐波蘭大使日前遭遇「惡劣」攻擊,莫斯科當局要求華沙正式道歉之際,波蘭駐莫斯科大使館今天遭不明人士潑灑紅漆。
    2022/05/12 14:15
  • 俄大使遭潑灑滿臉紅漆 英防長:普欽必須認輸

    俄羅斯除了在莫斯科紅場舉行大閱兵,同時在克里米亞,以及在烏克蘭佔領的赫爾松和馬里烏波爾,舉行慶祝活動。不過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在出席活動時,遭到民眾潑紅漆抗議,整張臉全部被染紅。英國國防大臣說,俄羅斯不會有勝利日,普欽遲早得認輸。
    2022/05/10 22:04
  • 勝利日?!普欽「低調」閱兵 駐波蘭大使遭潑紅漆

    9號俄羅斯的「勝利日」,過去都是東歐國家慶祝戰勝納粹德國的紀念日,但今年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讓許多紀念活動都變了調,在俄烏兩國更是兩樣情。俄羅斯總統普欽在閱兵演說上,沒有升高敵對行動,但句句正當化出兵行動;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在紀念典禮上,慘遭反戰人士潑紅漆。而國家滿目瘡痍的烏克蘭,也舉行紀念二戰亡者儀式,但叫許多老一輩的人不敢相信的是,當年並肩作戰的俄國,現在卻來攻打他們。
    2022/05/10 19:59
  • 華沙墓園向蘇聯士兵獻花 俄國大使遭示威群眾潑紅漆

    5月9日俄羅斯勝利日這天,俄羅斯駐波蘭大使前往華沙二戰蘇聯士兵墓園獻花時,遭反戰人士包圍抗議,甚至對他潑灑紅漆,而俄羅斯的電視台也遭駭客入侵,畫面被放上了反戰標語。
    2022/05/10 14:43
  • 前職棒選手撒冥紙、潑紅漆!凌晨又開5槍 辯:投資糾紛

    凌晨三點多,台北市萬華一間民宅傳出槍響!嫌犯連開五槍,搭計程車到士林分局投案,同時交出槍枝與子彈,員警當下立刻發現,他就是這個月初,潑漆、撒冥紙的前職棒捕手吳俊賢,供稱因為投資糾紛,心生不滿,才來尋仇。
    2022/02/22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