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漫漫回家路 結果共9筆

  • 逃離鑽石公主號 美撤離民眾返國後卻狂哭

    真的是漫漫回家路,美國兩架運載鑽石公主號,328名美籍乘客的包機,終於返回加州和德州兩地不過有乘客,一回去後就放聲大哭,因為她回家後還得再隔離14天,而CNN也曝光艱辛撤離過程,所有人花了10小時,才搭上飛機,搭得竟然還是改裝的747貨機。
    2020/02/18 11:44
  • 亞太影展! 《漫漫回家路》奪大獎最佳影片

    第58屆亞太影展,晚間得獎結果出爐,最佳影片是《漫漫回家路》,《再見瓦城》拿到最佳導演,泰國片《模犯生》拿到剪輯和新人獎,港片《黃金花》女主角毛舜筠奪影后;另外國片《紅衣小女孩2》得到音效獎。
    2018/09/01 23:44
  • 快訊/亞太影展最佳影片《漫漫回家路》

    第58屆亞太影展最佳影片,由《漫漫回家路》奪下。
    2018/09/01 22:40
  • 印度電影闖好萊塢 漫漫回家路超催淚

    印度電影最近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印度天王阿米爾罕自製自演的「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全球累積34億台幣票房,另外還有戴夫帕托、妮可基嫚主演的「漫漫回家路」,就是改編真人真事,描述印度男孩意外走失成年後千里尋親,其中6歲印度童星桑尼帕瓦,還是第一次演戲,小品電影滿座率超高,也感動不少觀眾。
    2017/03/04 16:15
  • FOCUS/妮可基嫚演養母 催淚四度攻小金人

    奧斯卡獎台北時間下周一就要揭曉,其中妮可基嫚的新片獲得六項提名,電影描述五歲印度男童和家人失散流落街頭,後來被一對好心澳洲夫婦收養,經過25年後,他藉由Google Earth終於找到8900公里外的故鄉和親人,故事不可思議嗎?但卻是真人真事改編而成。電影不只情節感人肺腑,還探討兒童走失、世界貧富差距以及領養家庭議題,而在印度,每八分鐘就有一名兒童失蹤,許多被人口走私販利用、迫害,製片也趁著電影成功發起募款活動,要幫助印度失蹤兒。
    2017/02/24 20:43
  • 真人真事電影夯! 場景、人物造型比逼真

    最近有幾部好萊塢洋片都主打真人真事改編,不論是電影場景還是人物造型都講究,像是娜塔莉波曼主演《第一夫人的秘密》就把歷史畫面跟翻拍畫面串在一起,乍看之下難辨真假,另外《漫漫回家路》、《愛國者行動》,連演員與本尊相似度超高。
    2017/02/21 19:27
  •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 翻拍電影登大銀幕

    好萊塢流行真人真事電影,男星「馬克華柏格」,最近的新片「愛國者行動」,就把2013年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搬上大螢幕,還有「娜塔莉波曼」,主演的「通靈美人」,也是把19世紀通靈者「福斯三姊妹」的故事,翻拍成電影。
    2016/12/31 11:26
  • 妮可基嫚不送老公與小孩禮物 2個理由各有道理

    女星妮可基嫚與鄉村歌手老公齊斯厄本結婚多年,三不五時就會被傳婚變,最近一次還是2個月前,被爆兩人2個月沒見面。最近妮可在美國宣傳即將上片《漫漫回家路》,老公齊斯厄本則在澳洲巡迴演唱,又是好一陣地的分離兩地。
    2016/12/28 16:00
  • 妮可基嫚結婚十年 從不送老公耶誕禮物

    藝人妮可基嫚近日主演「漫漫回家路」,再度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還在節目「艾倫秀」透露,原來她和歌手老公齊斯艾本結婚10年,從沒送過耶誕禮物,只會親他一下。
    2016/12/28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