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太影展! 《漫漫回家路》奪大獎最佳影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1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1 23:44
圖/TVBS
圖/TVBS

第58屆亞太影展,晚間得獎結果出爐,最佳影片是《漫漫回家路》,《再見瓦城》拿到最佳導演,泰國片《模犯生》拿到剪輯和新人獎,港片《黃金花》女主角毛舜筠奪影后;另外國片《紅衣小女孩2》得到音效獎。

亞太影展最大獎最佳影片被《漫漫回家路》抱回家,劇中描述五歲的印度男童跟家人失散,後來被澳洲夫婦領養,男童長大靠Google找到回家的路,而影展大贏家是泰國電影《模犯生》。

 

最佳新人得主茱蒂蒙瓊查容蘇因:「非常感謝,我很榮幸能獲得這個獎,我想說,謝謝在這部電影裡所有的人,謝謝導演、謝謝查農桑提納同庫。」

圖/TVBS

女主角小琳茱蒂蒙抱走最佳新人獎,同時《模犯生》也拿下最佳剪輯;而國片《紅衣小女孩2》得到技術類的音效獎,同樣是國片《再見瓦城》則是風光拿下導演獎。

 
最佳導演獎代領人:「我代表導演要感謝《再見瓦城》的演員吳可熙,跟演員柯震東,謝謝他們的付出,他們是非常有天份而且非常努力的演員。」

至於最佳女主角獎則是頒給港片《黃金花》的港星毛舜筠。

圖/TVBS

頒獎人張鈞甯vs.呂良偉:「恭喜你同劇的演員毛舜筠,香港《黃金花》阿妹恭喜得獎了,我答應過她,我說如果你不能來我會幫你拿這個獎。」

毛舜筠沒出席影展,改由同劇組的呂良偉代領,本屆亞太影展各國有所斬獲,明年將移師澳洲在雪梨舉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太影展在TVBS

#亞太影展#毛舜筠#模犯生#紅衣小女孩2#再見瓦城#漫漫回家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1

0.1383

0.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