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TT平台多元服務 直播亞太影展頒獎


發佈時間:2018/08/31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23:53

睽違8年,亞太影展重返台灣舉辦,除了電視轉播,影音平台也將全程直播,星光大道和頒獎典禮,讓影迷可以透過不同螢幕同步感受典禮盛況!

圖/TVBS

 
相隔8年,台灣再度承辦亞太影展,星光大道主持人由錦榮和楊小黎擔任,影迷想要同步掌握紅毯現況和頒獎典禮,除了看電影轉播、也能透過網路看直播。

影音平台副總李芃君:「透過我們平台的直播,以及我們有網路的專區介紹,所有的台灣民眾可以更加認識這些導演和優秀的演員。」

圖/TVBS

不只提供重量級影視活動直播,平台片庫更有上萬影片,最新電影、最夯戲劇除了從手機看,也能透過機上盒自由切換大小螢幕,無縫接軌。
 

影音平台副總李芃君:「我們是台灣目前唯一有線電視整合的OTT平台,透過有線電視機上盒以及遙控器,就可以成功的看到隨選的電視和戲劇。」

圖/TVBS

搶攻用戶,電信業者旗下的影音平台動作一波波,希望滿足消費者各項需求、擴大市佔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太影展在TVBS

#亞太影展#直播#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56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