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yVideo線上獨家直播亞太影展 影視狂熱者首選


發佈時間:2018/08/31 12:00

睽違8年重返台灣的亞洲電影圈年度盛事「亞太影展」頒獎典禮,myVideo 9/1獨家直播!myVideo今年繼拿下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亞洲唯一紅毯見面會的OTT平台獨家直播權後,再與第58屆亞太影展轉播單位TVBS合作,取得全台網路獨家直播權,只要打開myVideo APP,即可同步免費收看下午5:30起的星光大道、晚上7:00開始的頒獎典禮。
 
myVideo表示,除了不斷豐富電影、戲劇等內容,並持續改善功能介面以提升用戶觀影體驗外,更致力於滿足影迷對大型影視活動的即時關注。因此今年除了臺北市跨年晚會、紅白藝能大賞外,myVideo也陸續取得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及《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亞洲唯一紅毯見面會的OTT平台獨家直播,後者直播期間更吸引超過40萬人收看,創下myVideo直播史上最高總收看人數紀錄。這次myVideo首度直播亞洲電影盛事「亞太影展」星光大道與頒獎典禮,就是希望為喜歡電影的影迷們,提供多元服務,無論身在何方,都能感受如臨現場的即時觀看體驗。

 
 
第58屆亞太影展集合亞洲太平洋電影製片人聯盟18個會員國,是亞洲太平洋地區電影展上歷史最悠久、也最具指標性的國際電影舞台,對於提升推動亞太地區電影交流意義非凡。過去台灣曾主辦10次亞太影展,今年是睽違8年後再度由台灣獲得主辦權,9/1(六)頒獎典禮預計將參考坎城影展模式規劃紅毯,並採金球獎模式進行頒獎典禮,讓頒獎典禮回歸到電影本身。目前已確定香港影星呂良偉、台灣實力派演員楊丞琳、柯震東都將共襄盛舉,當日晚會主持人由吳姍儒和吳大維出任,錦榮和楊小黎則擔任星光大道主持,內容精彩可期、值得一看。
 
 凡在9/1觀看直播並將直播畫面截圖私訊給myVideo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限量電影福袋,關注「亞太影展」的電影咖,現在就到myVideo官網預約直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亞太影展#myVideo#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76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