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滿版 結果共22筆

  • 怕被禁用!TikTok突發滿版通知 籲美國人打給議員抗議

    美國眾議院8日要求中國「字節跳動」(ByteDance)公司要在6個月內從國際版抖音TikTok撤資,否則將面臨美國禁令,此案待表決通過就會送交總統拜登(Joe Biden)簽署,然而TikTok同日晚間竟向美國用戶傳送「滿版通知」,呼籲民眾向各地的議員抗議,甚至附上「直接撥號」按鈕,但此舉再度引發反TikTok人士的批評聲浪。
    2024/03/09 14:45
  • 害大谷翔平抽筋?棒球網紅「整身大谷燦笑」力挺帶衰 網笑虧戰犯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今(4)日對決西雅圖水手,天使隊派出日籍強投大谷翔平先發上陣,不料卻在第4局,因右手手指抽筋無奈換投,有趣的是,主打分享棒球知識的網紅「台南Josh」,有反指標大師之稱,此番身穿滿版大谷頭像的T恤前來支持,卻疑似「嗨到」偶像退場,他在天使球場當下直呼:「穿這件還是太危險了嗎?」瞬間引發網友噴笑。
    2023/08/04 13:27
  • 恭喜!楊祐寧升格二寶爸 喜曬「女兒大臉照」可愛暱稱曝光

    男星楊祐寧與2020年娶回老婆Melinda(王詠穎),育有女兒Anah,今(20)日開心宣布二女兒Kya誕生,曬出女兒滿版大臉照笑喊:「第一天像姐姐(姊姊),第二天像阿公,第三天像阿罵,每天都在變,我不知道哪天會輪到我!」
    2023/07/20 15:59
  • 不歡迎文盲!霸氣闆列滿版「內用規則」 用餐客力挺讚爆

    「你可以不配合,我可以不收客!」一名網友日前經過一家老闆超有個性的店,大門玻璃上清楚貼著「內用注意事項」,要求大人們看管好小孩、勿擅自開門、不提供廁所,甚至表示「如有發生追貓、嚇貓等行為」,將會請客人出去、慢走不送,語氣相當直接,絲毫沒在客氣。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1.2萬網友狂讚,紛紛留言力挺老闆,「最喜歡這種店家」。
    2022/12/31 18:51
  • 老闆准假看世足!球迷「滿版感謝」 日企大方回:好好享受

    國際足球總會(FIFA)世界盃官方推特(FIFA World Cup)日前推文,附上一張日本球迷感謝老闆准假的照片引發迴響,最後也釣出這間佛心企業回文「請好好享受」。
    2022/11/26 16:11
  • 張蘭又代汪小菲發10聲明 要求大S「刪除所有不利數據」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家務事件近日占滿版面,雙方隔空開戰讓人看了相當匪夷所思。汪小菲媽媽張蘭今(23)日晚間再度發表10點回應,表示自己代替兒子汪小菲回應大S今日的聲明,坦言看完了大S的聲明後,表示會體諒女方的苦衷,在文內透露出想要好聚好散的想法,希望風波到此為止。
    2022/11/23 22:49
  • 漏網鏡頭/《營業中》Darren彩繪牆壁出意外 鬼鬼驚「是鬼鬼耶」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後討論度高,《TVBS新聞網》獨家釋出漏網鏡頭,在先前播出內容中,節目邀請去年奪下金鐘男配角的Darren為老屋餐廳設計彩繪網美牆,畢業於設計系的他非常快就上手,以「公仔精靈」為設計主軸,用不同色塊塗滿版面,相當可愛。節目只播出一段,其實他另外一天又前往該處補畫,甚至出了小意外。
    2022/05/05 15:04
  • 超稀有!10元硬幣「滿版圖案」遭拒收 內行曝價值搶翻

    偽鈔流入市面的案例層出不窮,許多商家為了自保,看到特殊款式的鈔票或硬幣,可能都會選擇拒收,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拿了一個10元到超商結帳,卻被店員以「太特別」的理由要求換一個,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立刻有行家認出是中華民國88年發行的紀念幣,還引來大批網友說要收藏。
    2022/02/16 13:27
  • 小熊維尼口罩明開賣 「小豬、跳跳虎」超萌視覺搶先看

    繼上週超療癒的「小飛象DUMBO口罩」後,本週再祭出同樣暖心路線的「小熊維尼口罩」,4/22起獨家在Grace Gift官網、實體門市同步開賣,滿版小熊維尼、跳跳虎、小豬滿載壓紋在口罩上,搭配經典維尼黃配色,戴上瞬間明亮起來,維尼粉準備收一波啦!
    2021/04/21 21:10
  • 鐵粉快收藏! 9款超萌「哆啦A夢口罩」開賣時間曝

    哆啦A夢的粉絲要大叫了!這天開始竟然有超萌的「哆啦A夢醫療口罩」可買,有哆啦A夢滿版設計、藍白線條等,大雄、靜香、胖虎和小夫也會出現,總共9款連盒子都能收藏,首波開賣3款必搶啦!
    2021/01/08 15:30
  • 「隱私權變更」滿版炸出!同意才能用 LINE更新挨轟

    LINE是國人最常使用的通訊軟體,許多用戶今(12日)陸續收到滿版隱私權變更通知,且一定要勾選「同意」才能繼續使用,其中還包括行銷目的使用及分享用戶資訊,讓不少民眾擔心個資外洩,砲轟LINE根本變相綁架。對此,LINE台灣強調,用戶私人對話不會外洩,也不用擔心會收到大量垃圾訊息。
    2018/07/12 22:08
  • 手機貼膜沒滿版 婦要求退費槓店家

    高雄一名婦人到楠梓的大社夜市手機貼膜,回家後覺得貼膜沒有滿版不好用,3個禮拜過後她重回攤販要求退費,但業者說因為換了貼膜,材質不同價位也不一樣,要求加價費用,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甚至找來員警處理,雙方一度僵持,不過其他貼膜業者說,一般新型的曲面手機本身就沒有專屬貼膜,因此無法完全滿版,如果消費者不滿意想換,還是得負擔額外費用。
    2018/04/09 19:15
  • 這廣告有毒 滿版希澈雪炫又來洗腦啦!

    近期韓國網路上瘋傳一支廣告超洗腦,由AOA的雪炫搭檔Super Junior的希澈,大跳聳肩甩手復古舞步。畫面中,兩人面無表情卻跳著呆萌舞蹈,背景旋律和歌詞就像在念經一樣,讓不少人看完一遍就會唱了。該廣告兩個月來推出五支, 近期又有一最新力作。這回不再是兩個人,而是一位希澈加上滿版的雪炫,穿著韓服繼續唱著洗腦旋律,實在太魔性啦!
    2017/09/06 16:03
  • 就怕觀眾懶得轉向 拍「直式」廣告手機點就看

    為了符合現代人愛用手機來接收新資訊,廣告公司也有新花招,就是把影片用直式來拍,相較於過往滿版的橫式影片,直式更符合手機用戶的閱讀習慣,所以也越來越多廠商選擇拍直式廣告,甚至電視版也不重拍,就直接三分割畫面,在兩側加上文字和圖片來播出。
    2017/08/14 17:07
  • 神還原!神偷奶爸場景in花博 滿版小小兵拍到手軟

    風靡全球的「神偷奶爸」與「小小兵」系列動畫電影,深受大小朋友們喜愛,現在不用出國就能親身體驗電影場景,甚至有機會轉個身就能捕獲小小兵!而「神偷奶爸-邪惡製片廠」亞洲巡迴第一場選定台灣,將在15日於花博爭艷館正式登場,與民眾一起化身電影主角。  
    2016/12/15 17:58
  • 螢幕一片粉紅!今天臉書按這個符號 給你滿版愛心海

    好粉紅!相信今天許多人打開臉書都會發現,如果在貼文點選大心,將有小驚喜。
    2016/09/21 13:20
  • POP-UP貼圖登台! 滿版圖面佔據「全螢幕」

    通訊軟體貼圖再進化,推出第一款以「熊大、兔兔戀愛」為主題的全螢幕貼圖,點選圖片時,愛心和飛吻會佔據整個螢幕,然後再回到原本貼圖的大小,另外有聲貼圖也推陳出新,現在更流行開口說台語。
    2016/06/03 11:24
  • 獨特+影響力! 青峰臉龐躍法知名品牌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已經成軍10年的樂團蘇打綠,對台灣樂壇有深厚的影響力,也因此主唱青峰,更被法國知名品牌看上,推出有他滿版臉龐的聯名T恤,果然靠著青峰的號召力,也激起粉絲的購買慾,讓品牌業績成長6成以上
    2015/04/11 20:02
  • 誰能比她潮!飛揚金髮、黑指甲 86歲搖滾嬤

    (▲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穿著色彩鮮艷的手染服飾,或是穿著印有碧昂絲的滿版T恤;每一張照片都笑得恣意猖狂,風格強烈。這是從去年4月開始活躍在instagram的「Baddie Winkle」,她今年已經86歲
    2015/03/31 20:27
  • 3621人自主募資 紐時全版廣告反服貿

    反服貿黑箱的聲浪越喊越大聲,3621位民眾自發募款,3小時之內籌募到633萬元,買下紐約時報國際版滿版廣告,這個周末將讓世界看到太陽花學運的訴求,國際網頁只花了24小時,也同時上線,由知名平面設計師聶永真負責概念設計,黑白的簡潔版面,就是要在國際之間形成反服貿的輿論壓力。
    2014/03/29 13:51
  • 不滿版稅分配 美編劇發動大罷工

    美國電視和電影界的編劇,因為不滿版稅所得分配,勞資雙方談判破裂,宣布從下星期一凌晨開始,從東岸到西岸,舉行全面罷工,專家估計,如果真的罷工,很可能造成10億美元經濟損失,重創好萊塢,而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也表示支持,希望問題能儘快解決,繼續拍片。
    2007/11/03 19:36
  • 粉絲搭車追星 計程車司機削翻

    裴勇俊這次來台訪問,上千粉絲瘋狂追逐,也帶來龐大商機,一份印有著滿版裴勇俊照片的報紙,現場準備6千多份,粉絲要用搶的才買的到,至於在飯店排班的計程車司機,上午光是載粉絲到台大體育館,來回就跑了10多趟。
    2005/08/21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