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准假看世足!球迷「滿版感謝」 日企大方回:好好享受

責任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16:11
國際足球總會(FIFA)日前發出日本球迷舉牌的照片。(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足球總會(FIFA)日前發出日本球迷舉牌的照片。(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足球總會(FIFA)世界盃官方推特(FIFA World Cup)日前推文,附上一張日本球迷感謝老闆准假的照片引發迴響,最後也釣出這間佛心企業回文「請好好享受」。

FIFA World Cup官方推特11月23日發文,貼出一張日本球迷照片說「這張照片獻給所有的老闆」,可以看到這名男子向鏡頭展示用英文寫下「感謝親愛的老闆讓我休假兩週」的紙張。

 

沒想到兩天後即11月25日,日本企業NTT東日本公司在官方推特用英文回覆「請享受你的假期及世界盃!」並署名「你的老闆留」,印證球迷的員工身分。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NTT東日本公司公關部也證實,照片中的男子確實是他們的員工,且他們在推特的回文意旨也有告知員工本人及主管。

有外國網友用英文留言,自己在日本待了19年,很少看到有日本朋友能拿到兩週休假,一般都是黃金週或是盂蘭盆節時有機會休到一週。他打趣說,希望老闆在這名員工回國後「不要讓他太常加班」。
 

有日本網友留言「NTT東日本最棒」、「比起不怎麼樣的廣告來得更有效果」;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名日本球迷美中不足之處,就是忘了在英文兩週的week後面加上代表複數的s。(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IFA#2022世足賽#世界盃#卡達#日本#Sponichi Annex#N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82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