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滿天飛 結果共575筆

  • 69歲趙雅芝驚傳死訊!才發踏青美照 「遭賜死」官方急發聲

    流量當道的時代、人人都想分一杯羹,還有不少惡意人士為了達成目的「無所不用其極」,不少擁有高知名度的名人也因此被鎖定為目標,時不時就就鬧的死訊滿天飛;而如今69歲仍活躍於社群平台的「最美白娘子」趙雅芝也傳出仙逝消息,本人則在火速曬出系列踏青美照後,再由工作室針對「賜死」一事作出嚴正澄清,譴責造謠者並警告將採取法律行動。
    22小時前
  • 詐騙滿天飛!去年「攔詐75億」 刑事局公布這類型佔6成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立委今(11)日赴金管會考察,由北富銀、中信銀分別以「鷹眼聯盟」、「神盾計畫」之業界同盟進行簡報。刑事局在會中所提出資料顯示,詐騙案類型比重新洗牌,以「投資」類型的詐騙為最大宗,財損佔比逾6成。數位部表示,2023年共攔詐75.7億元,比2022年的42.4億元大增。
    2024/04/11 19:39
  • 嚇壞! 蝦皮智取店「蚊子滿天飛」民眾取貨不敢呼吸

    高雄大樹一間蝦皮智取店,讓取貨民眾不敢進去,因為店內滿是蚊子飛舞,衛生局獲報後,立刻到場稽查,鑑定後確認是搖蚊和地下家蚊,成蟲出現在夏季和秋季,特別是郊區或農田附近,比較潮濕的地方,不會吸血,因此對人類沒有危害。
    2024/04/01 19:19
  • 【國際+簡單說】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凱特王妃神隱到宣告罹癌的媒體效應

    英國凱特王妃去年耶誕節過後,始終沒有公開露面,這三個月來八卦謠言滿天飛,凱特隨後透過影片宣布罹患癌症,正在接受化療。
    2024/04/01 15:34
  • 凱特罹癌丈夫威廉去哪了? 背後原因竟與「黛安娜王妃」有關

    英國凱特王妃完成腹部手術後神隱三個月,網路上謠言滿天飛,直至日前凱特透過影片透露自己患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一位與凱特親密的朋友透露,當時凱特很快便親自寫下整份講稿,不過外界卻好奇,作為丈夫的威廉為何沒有公開發聲明支持凱特。
    2024/03/28 09:16
  • 王室攝影師稱「凱特威廉是真愛」 瞎傳婚外情酸民應感羞愧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神隱多時,作為王室最受歡迎成員之一,頓時陰謀論滿天飛,最誇張的是凱特遭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小三逼宮,在爭執間被刺傷腹部。隨著凱特23日公布罹癌,真相也終於大白,跟隨英國王室近半個世紀的資深攝影師愛德華茲 (Arthur Edwards)氣憤表示:「威廉和凱特是真愛,酸民應該感到羞愧。」
    2024/03/24 11:24
  • 凱特王妃罹癌時間軸!陰謀論滿天飛 修圖照掀爭議 王室專家曝見解

    回顧凱特的病史,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去年耶誕節,隨後一月就住院動手術,肯辛頓宮當時發聲明稱是做腹部手術,還強調跟癌症沒關係,過程中不少陰謀論,尤其還爆發修圖事件。如今凱特露面證實罹癌,王室專家也有相關見解。
    2024/03/23 13:55
  • 「經濟休克」實施百日 阿根廷通膨276%窮到快窒息

    阿根廷總統【米雷伊】上任滿百天,他積極推行的「經濟休克療法」,惹得民怨滿天飛。米雷伊放手讓阿根廷貨幣貶值,沒想到通膨越來越嚴重,通膨率已經高達276%。現在阿根廷有將近六成人口,活在貧窮線以下,貧窮率創22年新高。
    2024/03/21 21:48
  • 柳俊烈認愛後首現身了!網一看大傻眼 韓韶禧IG狂掉11萬粉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被質疑交往時間與前任女友惠利「無縫接軌」甚至可能重疊,傳聞滿天飛,讓他透過公司發聲澄清沒有劈腿,不過,最初兩女主角在社群媒體重砲交火時,他不發一語,也被網友怒批「沒擔當」,昨(17)下午他從夏威夷返韓,被大批媒體包圍,這也是他引發爭議後首度現身,掀起韓網熱議。
    2024/03/18 08:17
  • 林曉培酒駕致死!認「不自責了」 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H³ RIZZ UP演唱會」邀請田馥甄(Hebe)、江美琪、林曉培將於4月 13日晚間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開唱,透過美聲傳達愛與尊重、傳唱華客語金曲,三人罕見同台,會不會合唱,林曉培賣關子:「不能說,會有彩蛋。」江美琪補充:「各自有各自的彩蛋,一定會有驚喜。」而日前社會虐童致死新聞滿天飛,曾經在2007年因酒駕撞死人,也登上社會新聞的林曉培,坦言看到虐童新聞「很想罵髒話」,希望這社會多點愛與尊重,並直言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2024/03/13 16:15
  • 胡瓜好尷尬!看衰放話「幫付頭期款」 阿翔果真贏了爽翻:買房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北三重出外景。第一站來到三重果菜市場,製作單位就地取材準備遊戲「箱親箱愛大作戰」,讓鄉親們挑戰,參賽者需在時間內將所屬顏色的紙箱丟到對手的場地內,對手也將所屬顏色丟到對手場內,兩隊拚盡全力,紙箱滿天飛,讓一旁觀戰的胡瓜大讚:「他們全部都殺紅了眼耶!」最後,果菜市場代表隊敗給了三重商工棒球隊,精彩的比賽博得現場掌聲。
    2024/03/10 18:40
  • 立院「恐嚇炸彈」滿天飛!藍綠立委都收到 時序懶人包一次看

    立法院新會期自上(2)月展開,但本(3)月起,從立法院長韓國瑜、立委黃捷,到昨(7)日的立委王美惠以及今(8)日連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全都陸陸續續接獲到恐嚇信函。民意殿堂成歹徒秀場,委員人身安全受威脅,朝野罵聲一片,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已經掌握到境外IP以及特定人士。《TVBS新聞網》彙整出近期立委收到恐嚇信時間序及相關內容,帶您共同掌握瞭解。
    2024/03/08 21:13
  • 突取消演唱會!張學友驚爆住加護病房 網爆:病情嚴重

    62歲「歌神」張學友正在為「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跑巡演,日前達成100場驚人成績,還在台上喊話體力很好,可以唱到80歲,沒想到昨天平台「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宣布本來今(8)日要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取消,原因是張學友身體不適,網路上就出現許多傳言,包含重病住加護病房等,謠言滿天飛。
    2024/03/08 10:34
  • 凱特王妃開刀瘋傳罹綠色癌症!爆陰謀論 威廉王子不忍發聲了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中旬住院接受腹部手術,目前正在靜養,預計到復活節後才能回歸王室公務。然而這段期間,有關她身體狀況的「陰謀論」滿天飛,對此,威廉王子透過發言人公開回應了。
    2024/03/07 12:32
  • 大谷翔平閃電爆婚訊!娶主播?女模? 傳聞滿天飛

    美國大聯盟今天傳出震撼消息,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布,他已經結婚,對象是一名日本女性,大谷預計在周五記者會中,會向外界詳細說明。過去曾和大谷傳出緋聞的,包括有女主播跟模特兒,不過後來都證實空穴來風,這個保密到家的新娘人選,答案有可能由大谷明天親自公布。
    2024/02/29 19:18
  • 廟會亂象多!金紙亂撒滿天飛鞭炮炸整路 女騎士紙箱護頭

    屏東海豐一處廟宇,17日晚間舉辦廟會慶典活動,沿路撒金紙,量多的很誇張,金紙滿天飛,雖然有請志工隊清掃,但還是引起部分居民抱怨;另外同樣在屏東,崁頂的宮廟繞境,鞭炮一路炸,放了10多分鐘,有女騎士被嚇到不敢騎過去,直接拿路邊紙箱罩住身體,害怕被炸傷,根據警方調查,廟會只申請一半路權,已經開罰。
    2024/02/18 13:28
  • 不是紅包!過年貨款掉了「7萬現金」滿天飛

    台中一名蘇姓男子跟家人一起經營工廠,大年初三晚間他乘坐機車經過派出所前,不慎把錢包掉在路中央,皮夾裡頭放著過年的貨款,多達7萬元現金在馬路上隨風亂飄,還好有熱心民眾第一時間到派出所請求支援,幫忙撿回遺失的7萬元。
    2024/02/15 23:30
  • 最美風景是人!21張千元鈔滿天飛 民眾幫撿全數交派出所

    日前在除夕夜當日發生一起千元鈔票失而復得的案件,年約30歲的林姓男子在外地工作,趁著除夕夜回家吃年夜飯,騎機車經一路口卻不慎讓紅包散落紛飛,被71歲的陳姓老翁等人撿起,全數總共2萬1000元交回派出所,後續員警通知林男來領取,讓他相當感動,直呼:「給爸媽的紅包找回來了」。
    2024/02/14 14:33
  • 真心換絕情!女收留母嬰1個月 租屋處慘變垃圾屋

    高雄大寮一名蔡小姐控訴,自己一個月前,好心收留一對母女,因為怕對方帶著小BABY不方便,還貼心準備奶粉尿布,提供房間讓她們住,結果年輕媽媽沒感恩就算了,還把房間弄得臭烘烘,果蠅滿天飛,讓她受不了,趕緊在年前下逐客令,不過被指控的媽媽強調自己沒有不打掃。
    2024/02/09 20:21
  • 黃子佼「大動作1舉動」疑復出?張小燕說話了 曝徒弟最新近況

    黃子佼因性騷風波重創演藝圈,至今神隱的他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網路更一度傳出「送醫噩耗」,謠言滿天飛,讓經紀公司緊急發聲明駁斥傳聞。最近黃子佼突然更換電話號碼,此舉被疑是為復出鋪路,對此他的恩師張小燕也回應了。
    2024/02/03 10:48
  • 2024大選「作票」傳言滿天飛!中選會提告了:傷害民主

    總統立委選舉投票結束後,網路上不實的選務作票影音與訊息持續被散佈。這些不實消息甚至誣指中選會作票並且汙衊選務人員,引發社會對立與紛擾。這種情況下,除了有民眾向中選會提出檢舉,中選會也出面說明,呼籲民眾不要再散佈選務作票的謠言,以免傷害台灣辛苦獲得的民主果實。
    2024/01/17 15:05
  • 黑天鵝滿天飛!2024年經濟成長恐不如預期

    聯合國報告指出,2024年全球經濟成長將從2023年的2.7%放緩至2.4%,低於疫情前3%的成長率,同時間,美國聯準會也公布2023年12月的會議紀要,出現降息口徑的變化,造成市場大受打擊,美股主要指數全部收黑。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從疫情結束之後,全球經濟復甦呈現不均衡的狀態,另外,全球地緣政治跟氣候變遷的議題到現在也還是充滿挑戰,所以2024年好像也不容樂觀,緊接著,美國聯準會對於寬鬆貨幣本來在去年底時有鬆口的情況,但3日流露出來的會議紀要裡顯示出更多的不確定性,包括何時會開始降息、會降多少的息,現在都充滿詭譎難測的情況,所以現階段全世界對2024年開始有負面的想法。」
    2024/01/08 15:03
  • 黃子佼神隱半年遭誤傳「永別了」 經紀公司緊急回應

    黃子佼因性騷風波重創演藝圈,至今神隱的他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網路更一度傳出「送醫噩耗」,謠言滿天飛,對此黃子佼所屬的大鵬傳播回應了。網路謠傳一則貼文「永別了黃子佼!緊急送醫,今早傳出噩耗,孟耿如已證實無法挽回走前血液中測出這成分!壹灣娛樂圈變天,提告黃子佼全家遭殃,如今再無對證了。」
    2024/01/08 13:34
  • 婁峻碩開唱「內衣滿天飛」畫面曝 崩潰笑喊:這什麼胸罩特賣會

    饒舌歌手婁峻碩推出新專輯《RISE》,工作滿檔的他商演、代言不斷,日前的跨年晚會更是瘋狂趕場,顯見人氣之高。不過他在社群分享先前演唱會的畫面,只見粉絲瘋狂丟大量內衣上台,他直喊完全收不下,更搞笑喊:「這什麼胸罩特賣會是不是!」
    2024/01/05 19:48
  • 侯友宜遭事實查核中心糾正 藍:賴辦贊助?

    選舉期間,各種消息滿天飛!除了中央各部會,頻繁針對不利訊息反擊;像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先前稱共機擾台次數,比起3年前增加30倍,也被「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認定是假訊息。對此國民黨則批評,事實查核中心「是賴清德競辦贊助的嗎?」
    2023/12/25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