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滾筒運動 結果共5筆

  • 高雋雅驚吐「養女兒很辛苦」 母親柴智屏嚇喊:妳有男朋友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8月上市之後,旋即登上排行榜冠軍,造福許多想瘦、想健康的讀者,今(1)日她首次舉辦簽書會,女兒高雋雅帶著拳擊手套到場祝賀媽媽新書銷量、「柴姐叫我滾」YT頻道訂閱數都能勢如破竹再創佳績。
    2022/10/01 17:09
  • 張立昂自爆體弱多病靠「斷食」養身 遭柴智屏點出身體毛病

    繼網紅「美麗本人」和王彩樺後,「滾筒女神」柴智屏(柴姐)的網路節目《柴姐叫我滾》請到她旗下的藝人張立昂來一起滾,柴智屏盛讚張立昂是公司裡「最具養生知識性的一個藝人,相關事情他都知道」;張立昂則謙稱是因為自己「體弱多病又怕冷」,還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斷食的好處。
    2022/09/19 11:57
  • 專訪/柴智屏多病纏身喊「人生太痛苦」 四處尋醫找到「改變關鍵」

    提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外界一定會馬上聯想到她製作的節目《連環泡》、《超級星期天》當年多知名,神劇《流星花園》又是如何紅遍全亞洲,不過成功的背後也帶給她身體很大的代價,長期打劇本造成柴智屏右肩無法抬起、嚴重沾黏,連厚外套都沒辦法穿,因為如此接觸到了滾筒運動,自嘲「雞婆」的她成了滾筒代言人,瘋狂推坑身邊的親友,最後乾脆堆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造福眾人。
    2022/08/10 12:11
  • 消失螢光幕1年!柴智屏「身體出狀況」 驚爆想退出演藝圈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日推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8月2日上市後,短短3天銷售即登上排行榜冠軍,書中分享她如何揮別「白米奇小姐」封號,告別病痛、重獲健康的歷程,也坦言一度想退出演藝圈。
    2022/08/09 10:58
  • 柴智屏曝獨家減肥妙招 每天花「1小時」3個月瘦10公斤

    「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柴姐)籌備多時的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將在近期發行,她自信表示,這套滾筒運動搭配正確飲食的系統,已經實驗了超過一百個以上的朋友證明有效,柴智屏說:「這本書最重要的事,就是教你如何瘦。給我3個月的時間,認真地做,一定可以讓你有所變化!」
    2022/08/01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