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游游 結果共6筆

  • 新店直潭壩放水沖走泳客!7旬翁驚險游上岸 救援警消全看傻

    新北市1名73歲廖姓老翁,今(20)日下午3時許,與朋友在新店青潭堰上游游泳時,卻遇到直潭壩放水,導致老翁遭水流沖走,友人見狀立即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立即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正當眾人忙著搜索時,廖翁自行游上岸,見到大批人馬時,老翁才向警消表示,當時正在游泳,卻未聽到廣播準備放水,才會被水流帶走,經查老翁並未受傷,虛驚一場。
    2023/09/20 17:10
  • 逢甲林志玲腫麼了!腰間肉溢出褲頭 「圓潤雙下巴」現形

    啦啦隊女神「游游」游涵君憑藉甜美的外表,以及32E、23、33的姣好身材,就讀逢甲大學期間就多次登上PTT表特版,由於清新的氣質神似第一名模林志玲,被封為「逢甲林志玲」,現在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和職籃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近日被粉絲發現,與過去纖瘦的身形相比,似乎圓潤了不少,肚子更有一圈游泳圈,形象大崩壞。
    2022/04/05 22:23
  • 逢甲林志玲不藏了!全裸泡湯「木盆遮重點」邪惡曲線看光

    富邦啦啦隊成員游游(游涵君)為人氣成員之一,畢業於逢甲大學的她,憑著清純外貌及火辣身材,獲封為「逢甲林志玲」,時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工作、日常生活,近來冷空氣一波接一波,游游趁著空檔泡溫泉暖暖身子,結果分享的4秒影片火辣程度爆表,立刻引起熱議。
    2021/12/25 21:30
  • 聖國美景年吸百萬客 馬出訪:好想游

    出訪第5天,馬總統在聖露西亞和當地的觀光部長「早餐會」,藍天碧海,柔軟沙灘,每年吸引百萬觀光客,馬總統直說真想好好游游,人在國外,監察院上演內鬥鬧劇,馬總統強調回台後,一定會好好跟各方了解,試圖破解僵局。
    2013/08/17 00:39
  • 【發現台灣味】小饅頭賣出大名堂 單一口味傳承一甲子

    來看這個老攤子,他是堅持的精神成為招牌,一甲子的光陰,他都只賣一樣東西,就是小饅頭,沒想到也賣出大名堂。 電扇搖頭晃腦,簡正義光著腳,悠閒吹著風,一邊聽轉播,一邊捏圓圓小麵糰,電視裡播著王建民最新戰況,小攤卻一切如舊,與59年前一樣;厚實紅豆餡,裹進微黃小麵糰,捏合起來,扔進熱油裡游游泳,簡正義動作熟練,畢竟已經做了幾十年。日式饅頭攤經營者簡正義:「糖、蛋,蛋攪一攪 ,攪好了再放麵粉。」記者:「為什麼不能揉?」簡正義:「不能揉,怕它會發。」記者:「會出筋嗎?」簡正義:「就是我們做饅頭,會發,我們這不能發。」記者:「不能發喔。」簡正義:「欸,不能發。」 用油炸讓麵糰稍微膨起來,不能發的小饅頭,號稱全台唯一,59年來只賣一種口味,非常專心。簡正義:「我以前喔,不是做這個 ,這個是我父親在做,我是印刷的。」記者:「為什麼回來做?」簡正義:「我以前在民生日報,你那時候大概還沒出生吧,民生啊,民生日報,民生日報後就換台灣日報還是什麼,做一做印刷就沒落,一間一間關起來。」 很多產業隨時間沒落,但簡家這小饅頭攤算是獨門生意,從日據時代走到民國。簡正義:「我都沒休息在做啦,就是端午節、中秋節、7月、過年。」記者:「幾天?」簡正義:「過年休5、6天而已。」 除了一年三節,小攤天天開張,但小攤的名字,可不是由此而來,而是因為日本油炸食物「天婦羅」。簡正義母親簡歐陽繡鶯:「他們來我們這邊吃,吃一吃都說(日文)很好吃啦,台灣的雞蛋放得很多吧。」 店名來自日語,天婦羅的「天」,簡正義的父母,也從日據時代走來,身穿細緻連身裙、搖著小扇子,阿嬤用台語夾雜流利日文,向我們述說改朝換代前的光景。記者:「什麼時候做的?簡歐陽繡鶯:「還沒戰爭啦,那做了就遇到戰爭的時候,他那時學做餡餅的老闆,怕他去當兵危險。」 簡正義的爸爸簡兩團,日據時代跟著日本人學做糕餅,日本人離開了,技術留下來,民國38年剛開張時,宵夜場生意最好。簡歐陽繡鶯:「我一隻眼睛都壞掉了,過了11點,客人還一直來,忙到半夜2點才睡,我眼睛都壞了。」 現在市場改變,小饅頭變成年輕人喜歡的午茶點心。顧客洪小弟:「吃起來很特別啊,我不會講耶,就是脆脆的。」
    2008/07/13 22:37
  • 陸男受困15公尺水壩邊 驚險救援

    大陸福建出現驚險場面,一名男子跳到水壩上游游泳,卻被湍急的水流沖向水壩入口,差點被沖進15公尺高的水壩。
    2008/04/23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