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港坪國小 結果共6筆

  • 快訊/貨車衝!嘉義港坪國小1男童放學挨撞送醫

    嘉義港坪國小19日下午放學時間傳出車禍,一輛中型貨車,車速很快衝上了接送區,當場造成多位學生及家長受傷,其中一名9歲男童雙腳受傷變形,男童阿姨小腿骨折,連同貨車司機三人都被送醫救治。
    2021/01/20 08:56
  • 42公斤爆竹超量 怕罰15萬無人敢領回

    中秋連假期間,嘉義市港坪國小前有民眾半夜12點施放煙火,吵得鄰居報警處理,但警消到場時,只看到擺在地上的十大箱高空煙火,施放的人早就鳥獸散,當場清點發現,火藥量高達42公斤嚴重超標,依法可開罰3萬到15萬元,消息一出,沒人敢來領回這批煙火,但警方後續將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針對違法行為進行開罰。
    2019/09/16 20:33
  • 會長妻抗議選舉不公! 涂醒哲面前摔證書

    質疑家長會長的選舉不公,當著市長面前怒摔證書!嘉義市玉山國中家長會長魏志軒日前競選港坪國小家長會長失利,他質疑校長介入選舉,雖然校長否認有這樣的狀況,但魏志軒的妻子26日代替先生上台領取玉山國中家長會長當選證書時,當著涂醒哲面前怒摔證書。
    2017/10/27 18:36
  • 市長前摔證書! 家長抗議家長會長選舉不公

    質疑選舉不公,當著市長面前,怒摔證書!嘉義市玉山國中家長會長魏志軒,日前競選港坪國小家長會長失利,他質疑選舉過程中,校長介入,雖然校長否認有這樣的狀況,也強調沒有介入選舉,但魏志軒的妻子26日代替先生上台,領取玉山國中家長會長當選證書時,當著涂醒哲面前怒摔證書。
    2017/10/27 12:14
  • 地震5級?學校廣播疏散15分鐘 嚇壞人

    嘉義市好幾所學校12日上午11點多,突然傳出地震預報,而且強度高達5級,雖然當時學校沒有學生但廣播傳到校外,一度引起附近住戶恐慌還有人洗澡洗到一半差點奪門而出,只是地震預報怎麼來的,追查來源才知道國家地震中心,在嘉義市的港坪國小裝設全市唯一一部地震預報系統,但感應器埋設的位置當天正在施工才會接收到錯誤訊息,發出烏龍預報。
    2016/11/16 12:54
  • 好棒!地震警報啟動 600童2分鐘疏散

    昨天南投強震,讓很多人都嚇到,但嘉義市港坪國小,600多位學生,在地震前10秒就知道要疏散,這是因為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3年前就在校內建置「強震即時警報系統」,透過埋在地下的地震儀,監測地震,學生在地震前10秒,就知道要戴上防震頭套,緊急逃生。
    2013/03/28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