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港口爆炸 結果共5筆

  • 有片/烏軍突襲克里米亞小鎮!毀俄登陸艦 港口爆炸畫面曝

    烏克蘭26日凌晨向黑海沿岸的克里米亞(Crimea)小鎮費奧多西亞(Feodosia)發動襲擊,除了空中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外,當地的港口更因嚴重的爆炸和火災而被迫關閉,雖然尚未有人員傷亡的消息,不過烏克蘭空軍司令已宣布在行動中摧毀俄軍的登陸艦。
    2023/12/26 12:12
  • 黎巴嫩首都示威爆槍戰!狙擊手躲屋頂開槍 釀6死32傷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Beirut)街頭昨(14)日驚傳數十年來最嚴重的血腥暴力衝突。大量民眾上街要求黎巴嫩當局罷免負責審理去年貝魯特港口爆炸案的主審法官。不料多名槍手突然從隊伍周圍及一旁的屋頂上對抗議人群開槍,造成6人不幸死亡、32人輕重傷。
    2021/10/15 11:36
  • 杜拜最大港口爆炸起火 15公里外屋也晃動

    中東最大港,位於杜拜的傑貝阿里港,7日深夜起火爆炸,民眾目擊港口出現巨大火球,由於爆炸威力驚人,連15公里外的住宅都明顯感受到震動。
    2021/07/08 17:03
  • 不到600公尺!貝魯特爆炸 手機直播全都錄

    黎巴嫩貝魯特的港口爆炸,已經帶走158條人命,6千多人輕重傷。現在又有新的爆炸畫面曝光!一對住在港邊不到600公尺的夫妻,在第一波爆炸後,趕緊在窗邊用手機開直播,沒想到第二波爆炸隨之而來,驚險瞬間,全程直播上網。
    2020/08/09 14:45
  • 救援貝魯特!國際馳援捐助.法國總統抵災區

    黎巴嫩貝魯特港口爆炸案震驚國際,許多國家紛紛伸出援手,包括歐盟答應捐助四千萬美元,英國七百萬美元,義大利、土耳其等國也都派出救難人員。現在當地最缺的就是醫療資源,因為同時還在對抗新冠疫情,但是港口被破壞,讓這些物資的運送面臨困境。法國總統馬克宏親自造訪貝魯特,是全球第一個到達災區的外國元首,大批災民圍繞著他,求他協助調查揪出應該負責的人,彷彿他是這個國家的領導人,顯示出黎巴嫩民眾對自己政府的信任完全破產。
    2020/08/07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