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渡邊 結果共217筆

  • 放棄8千萬年薪 渡邊雄太曝「一上場全身無力」告別NBA

    29歲日籍球星渡邊雄太已在NBA打球6年,目前為曼菲斯灰熊效力。賽季結束後,他今(20)日於社群媒體直播時透露,將放棄8千萬年薪,於下一賽季返回日本B聯賽(B.League)打球。他在直播中也透露,今年是因為心理出問題才會連續缺賽。
    2024/04/20 12:11
  • 王子維行李寄丟!穿蠟筆小新T、借球拍上場 全英公開賽遭淘汰

    台灣羽球選手王子維在全英公開賽首輪比賽中,因行李遺失,被迫以「蠟筆小新」短T與休閒褲出賽,結果以18比21、12比21不敵日本對手渡邊航貴,首輪即告出局。此次比賽畫面因王子維的服裝而顯得異常,轉播單位更特別捕捉他的「蠟筆小新」短T。
    2024/03/13 10:20
  • 錦雯母女成室友!同居「八點檔渡邊直美」 私下暖舉感動她

    藝人錦雯、宮美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演出母女檔,私底下也培養出好感情,宮美樂透露錦雯聽到製作人要她不能瘦身、也不能忌口,每次進棚前,錦雯看到好吃的甜點,就會幫她帶上一份。宮美樂開心說拍戲時受到很多人照顧,每天都很期待進棚。錦雯則為了演出華麗小老婆春香的角色,特地把以前做活動的服飾都拿出來,加上演出的方式,讓自己變得很三八。
    2024/03/01 07:00
  • 最辣G級女主播!渡邊渚患神秘病症7個月 現況超慘「筷子拿不住」

    隸屬於日本富士電視台的26歲女主播渡邊渚有著慶應大學出身的高學歷,甜美的笑容跟G級車頭燈更引發注意。然而她從去(2023)年7月就因身體不適而經常住院療養,昨(13)天也聊到自己的近況,原來渡邊渚現在連筷子都拿不住,最大的心願竟是「血壓上升」,也讓人超心疼。
    2024/02/14 12:07
  • 最會講英文的日本影帝!渡邊謙《東京之惡》推二季 真田廣之《幕府將軍》將上線

    在歐美的眼中,日本是個什麼樣的國家呢?剛好近期有兩部改編自暢銷小說的作品,翻拍成美國影集。一部是英國作家撰寫關於日本幕府時代的小說,由真田廣之主演。另一部是旅居日本的美國籍社會線記者撰寫的回憶錄,由渡邊謙、山下智久演出,宣布第二季即將上線!
    2024/01/16 19:04
  • 日軟飯男擁「4妻2女友」輪流睡還要生54個孩子 正宮、小三們竟都OK

    日本北海道札幌一名35歲男子渡部龍太過著「一夫多妻」的生活,他現在有4名妻子、2個女朋友、3個孩子,而且會輪流到妻子的房間與她們一起睡覺;已經失業10年的渡部龍太沒有收入,所以生活開銷全部都是妻子、女友們共同分擔。渡邊龍太表示,據說江戶時代的武將德川家齊有53個孩子,他甚至發下豪語稱要生下54個孩子,超越德川家齊的紀錄。
    2024/01/08 15:17
  • 新北耶誕城/ALL IN 5獻出第一次 他遭批「眼光」最差

    偶像男團ALL IN 5今年首次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舞台,以〈PRINCE〉、〈Water〉、〈為了你時間才停在這邊〉及〈尋找危險〉等曲目,展現高水準的偶像唱跳,除了為新北耶誕城帶來全新的衣服,團員柏安還特地編排特別舞蹈,獻出第一次。
    2023/12/09 21:41
  • 吳念庭淚別西武獅8年生涯 結束旅日回台灣打球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吳念庭1日召開記者會,宣佈離開西武獅球團,感謝西武過去8年時間的栽培與照顧,《日刊體育》報導提到,自行決定退隊並離開日本的吳念庭,表示下一站要返回台灣、不排除加入中華職棒效力,將在日職學習到的經驗,繼續延續棒球生命。吳念庭在記者會上表示,過去八年感謝西武球團照顧和球迷的支持,雖然沒能打出滿意的表現,但對於這8年他還是非常感謝。其實今年日職賽季開始時,就有考慮回到台灣打球的可能,也與西武總經理渡邊久信討論過,最終才做出這個決定。
    2023/12/01 14:23
  • 渡邊直美台灣初體驗殺青 「自費飛來台灣」團圓劉以豪

    恐怖喜劇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經過40天拍攝,近日順利殺青。首度參與台灣電影演出的日本女星渡邊直美,返日後仍心心念念著劇組同事,得知有舉辦殺青酒,還自掏腰包飛來台北參加,讓導演蘇達和主演群劉以豪、「小薰」黃瀞怡、撒基努、黃信赫尖叫歡迎,而今日壓軸再公開一位超強卡司:徐若瑄,她在殺青酒上出於對整個團隊完成拍攝的辛苦,捐紅包炒熱全場氣氛,還登台帶動全場猜拳爭獎金,直呼:「真的辛苦大家了,從花絮照和影片,看到很多大家的愛,希望導演的第一部作品,能得到很多好成績!」
    2023/11/29 16:10
  • NBA/渡邊雄太主播妻看老公比賽 曬超仙自拍網喊:女神

    日本籃球運動員、NBA太陽隊前鋒渡邊雄太的妻子久慈曉子日前到鳳凰城觀戰,她也PO出自己在場邊的自拍,照片中的她留著一頭浪漫的大波浪捲髮、身穿紫色毛衣搭配黑色皮衣外套,露出甜美微笑,仙女般的顏值引發網友熱議,留言直呼「簡直是女神!」
    2023/11/20 18:11
  • IG女神消失2個月!爆骨折慘摔「撐拐杖畫面外流」 最新病況曝

    34歲日本女星渡邊麻衣(わたなべ麻衣)長相清純甜美,除是日本雜誌愛用模特兒,加上常在社群分享美妝、保養以及穿搭術暴紅,更被網友封為「Instagram女神」,但她突傳骨折意外,撐拐杖行走的照片也隨之曝光。
    2023/11/17 12:01
  • 傑尼斯現址新冒出2公司! 北野武懶理日媒禁忌:我是強尼北野川

    日本偶像公司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而面臨危機,尤其日前宣布《NHK紅白歌唱大賽》名單,卻沒有任何一組傑尼斯藝人,創下44年紀錄。外界關注傑尼斯到底會改成什麼名稱,最近有粉絲發現有兩間新公司的註冊地址就在傑尼斯現址上,而公司的真面目也曝光了。
    2023/11/15 15:30
  • 渡邊直美36歲生日!首次在台灣「荒郊野外」慶生 劉以豪獻驚喜

    日本人氣女星渡邊直美加盟台灣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近期已在山上開鏡,昨(23)適逢她36歲生日,劇組貼心準備壽桃給她驚喜,讓她第一次站在「荒郊野外」過生日,劉以豪送了能在山上禦寒的台灣名產金門高粱,小薰則是寫了全日文的手寫卡片,蘇達送上美食,撒基努則獻上一整組好神公仔,讓她每個都驚嘆「好厲害」!
    2023/10/24 15:39
  • 秀英溜去永康街吃喝採購! 劉以豪初見吃貨女神緊張爆:講話好卡

    台灣演員劉以豪昨(12)日才跟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一同為國片《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進行開鏡儀式,沒想到今(13)天則跟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合體,兩人一同出席台北101的時尚品牌活動。劉以豪開場就用韓文跟現場粉絲打招呼,還說跟秀英見面時超緊張。秀英則說這次難得有機會多在台灣待幾天,已經偷跑去永康街大吃大喝!
    2023/10/13 15:01
  • 影音/來台擁帥經紀人劉以豪! 渡邊直美:加倍努力工作

     
    2023/10/13 10:20
  • 渡邊直美合體劉以豪組CP 驚訝「台灣便當都是熱的」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來台演出國片,預計會在台灣停留一個月,劇中合作演員劉以豪,直誇對方很帥,也透露對於台日「放飯文化」的差異感到驚喜。
    2023/10/12 15:32
  • 劉以豪轉職「渡邊直美經紀人」! 山區拍攝擦愛火:會加倍努力

    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今(12)日在台北霞海城隍廟舉行開鏡儀式,導演蘇達率領劉以豪、小薰、撒基努以及日本人氣明星渡邊直美出席,渡邊直美透露跟台灣的家人聊天,都用小時候學的一些簡單中文,這次是第一次用大人的字彙溝通,而劉以豪飾演她的經紀人,她笑說:「如果現實生活中也有那麼帥的經紀人,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她更搞笑說片名太長了,「記得是渡邊直美演的就好。」
    2023/10/12 14:43
  • 勤學國台語!渡邊直美將參與國片 爽嗑便當讚台「美食之都」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9月來台「短期留學」6天學台語,還與徐若瑄素顏合體相見歡,粉絲對她為何來學台語超好奇,如今答案揭曉,原來渡邊直美是為了來台演出國片《山的那一邊,有鬼》而勤學國台語,電影開拍倒數計時中。
    2023/10/11 09:31
  • 美德州邊境湧入大量移民! 三歲童渡邊境河溺斃

    美國德州邊境,這幾天湧入大量南美洲移民,光是週三一天,就逮捕近九千名非法移民。搶著渡河到美國的移民又發生悲劇,一名三歲男童在渡河過程慘遭溺斃。
    2023/09/22 19:23
  • 高橋一生「巴黎遇人妻」驚呼浪漫 演《岸邊露伴》嘴硬:才沒傲嬌

    荒木飛呂彥漫畫作品《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除了改編成日劇外,今(2023)年更躍上大銀幕,還移師法國拍攝《岸邊露伴在羅浮》,男主角高橋一生與導演渡邊一貴這幾天也來台宣傳。今(16)日記者會上,兩人還分享了不少拍攝祕辛,高橋一生更稱在巴黎遇到一位女士,浪漫到讓他難忘。
    2023/09/17 09:00
  • 高橋一生等5年終於吃到芒果冰! 看中醫直呼「羨慕台灣有健保」

    日本男星高橋一生為宣傳電影《岸邊露伴在羅浮》來台,這次同行的還有與他合作多次的導演渡邊一貴,上次來台已經是5年前,這次高橋一生也終於享用到心心念念的芒果冰跟各種台灣美食,沒想到記者會上高橋一生竟然為了一件事直呼超羨慕台灣有健保!
    2023/09/16 16:08
  • 摩斯粗暴切割傑尼斯!Snow Man帥臉被蓋掉 粉絲淚崩:太過分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7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坦承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狼行,也承諾接下來會負起責任,好好面對受害人賠償、公司改革等問題。許多廠商陸續切割傑尼斯,有的揚言未來不再任用傑尼斯藝人、有的表明與傑尼斯的廣告約滿就不再續約,其中也包含日本摩斯漢堡,尤其摩斯漢堡的實體店面竟直接蓋掉代言人Snow Man的海報,讓粉絲氣炸了!
    2023/09/13 17:28
  • 徐若瑄超嗨!合體「日本大咖女星」被熊抱告白:很喜歡V姐

    女星徐若瑄今(13)日曬出和日本當紅藝人渡邊直美的合照,兩人看起來交情頗好,徐若瑄發文寫道「好開心能在台灣見面」,貼文一出,立即引來日本粉絲在底下留言,直呼「好驚喜」。至於兩人見面一事,徐若瑄的經紀人則回應「因為有共同的朋友知道她來,所以安排相見歡,聽渡邊身邊的朋友說,渡邊之前就很喜歡V姐!」。
    2023/09/13 09:28
  • 觀點/真人版灌籃高手!帶領日本奇蹟逆轉 河村勇輝的籃球路

    日本近年來雖然大規模擴張他們的混血軍團,但是本土人才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日本克服18分的落後逆轉擊敗芬蘭,陣中172公分的後衛河村勇輝在第四節一個人就拿下15分,全場砍下25分完全Cover渡邊雄太熄火的空缺,即使身高不夠,但河村當年卻被譽為是日本的「最強高中生」,並且在去年的亞洲盃還獲選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首次亮相球員,到底他一路以來經歷了什麼呢?
    2023/09/04 10:35
  • 世界盃男籃/亞洲第一!日本擊敗維德角 前進巴黎奧運了

    日本男籃昨天在世界盃17到32名排名賽對上維德角險些浪費20分領先優勢,幸好靠著霍金森終場前1分鐘內連得6分,才以80比71擊敗對手,順利以亞洲球隊最佳戰績取得巴黎奧運門票。
    2023/09/03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