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清關 結果共116筆

  • 寶林案未解「4關鍵」待釐清 學者分析病菌恐從國外進入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毒素源頭仍不明,中央社整理待釐清關鍵,包含尋找產生米酵菌酸的細菌、烹飪過程是否形成適合繁殖環境、細菌為何現蹤台灣與對其他食品影響程度。
    2024/04/01 22:49
  • 16歲「初夜」給了陳冠希 她高調炫富!親曝5大收入來源

    28歲女星謝熙婷(Cammi,前名謝芷蕙),過去和男星陳冠希有一段情,當時兩人的「喇舌照」轟動娛樂圈,更曾透露自己在16歲就將「初夜」獻給對方,但隨即就被陳冠希撇清關係。謝熙婷近年來轉型當IG網紅,高調炫富的生活,累積了超過20萬粉絲的追蹤。更有不少人好奇她的錢從何而來,日前她也公開了收入來源。
    2024/01/25 11:03
  • 被分手拒還車!她火速轉賣「300萬入袋」 再轟前男友:不要臉

    三觀不合、難以相處,成為大部分情侶分手的理由,而在撇清關係之前,有些人甚至會「秋後算帳」,要求對方把過去曾送過的一切統統歸還。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前男友竟向她討回一台車,氣得她直接賣掉、飆罵對方不要臉,但卻瞬間引來大批網友撻伐,「錢進自己口袋,有夠貪心!」
    2024/01/06 16:55
  • 半年前才辦婚禮!女星急撇清關係 遭爆:根本沒登記

    南韓女演員鄭珠妍,今(2023)年3月她突然宣布結婚喜訊,對象是圈外的企業家,更在4月舉辦婚禮,廣邀親朋好友共襄盛舉,場面相當風光,怎料,兩人卻只維持半年就分手了,此外,韓媒更爆料兩人根本沒登記!
    2023/11/04 14:26
  • 高虹安遭爆好友干政!王婉諭要柯文哲別沈默:新政治不是腥政治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自爆和前副市長蔡麗清一樣「被請辭」,更在臉書踢爆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疑干預市政。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也喊話,要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能再繼續沈默、撇清關係,「新政治不該是遇到自己人就沒有立場、沒有底線的腥政治。」
    2023/09/11 14:45
  • 愛多金男?邱沁宜歷年緋聞超大咖 被問和「他」關係回應了

    邱沁宜過去還曾爆出和波蜜果菜汁董事長林家振、以及擁有多部名車的多金男交往的傳言,還和家族資產超過60億元的帝寶大戶俞昌哲約會傳出緋聞,但她急忙撇清關係,連說了兩次「沒有」。
    2023/08/16 09:44
  • 爆床戰梓梓不躲了!張立東「闖香閨褒愛」 女方認第一次就給他 

    藝人張立東與啦啦隊美女梓梓(董梓甯)緋聞不斷,兩人被外傳曾激烈床戰,儘管雙方極力澄清關係單純,仍說服不了所有人,兩方便順水推舟製造話題,張立東就大膽來到女方家閨房褒愛,不僅睡在同張床上,還聞起女方香腿,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2023/08/12 13:30
  • 陳意涵廚房氣罵「智商問題」 章廣辰做菜又出包抖:我已被罵怕

    TVBS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播出後廣受好評。在第二集中,擔任二廚的章廣辰在做早餐時再次搞砸,讓主廚周興哲趕緊甩鍋,撇清關係,陳意涵無奈笑虧:「這是智商的問題。」
    2023/07/05 17:12
  • 海運延遲!陸貨運:台清關公司藏違禁品 我國否認

    兩岸關係緊張,現在也影響到了海運出貨情形嗎?有網購業者反映,貨品超過1個禮拜都沒出貨,詢問大陸的貨運公司對方竟回覆,是因為有一間台灣的清關公司賄絡官員再加上藏違禁品被抓到,導致現在關口戒嚴,海運快遞出貨才會延遲,而對此關務署則回應,調查後沒有大陸貨運公司所述情事,目前運作順暢,也沒有堆積或延誤通關情形。
    2023/04/18 19:52
  • 買滑雪外套託友代寄返台!律師收詐騙簡訊驚:是釣魚網站

    詐騙手法又更新,一名律師差點受騙!台北市一名劉姓律師日前為了購買國內沒販售的滑雪外套,價值600美金,台幣約1萬7千元,下單後特別拜託朋友幫忙代寄回台,對方農曆年前就寄出,沒想到過年期間,這名律師收到一封簡訊。簡訊寄件人自稱是中華郵政,表示包裹正在寄送,並附上一段網路連結,結果點進去,訊息內容疑點重重,當事律師懷疑,這根本是詐騙集團的釣魚網站。
    2023/02/06 16:40
  • 認了露點照外流!網美嘆遭話術 攝影師淡定甩鍋:電腦被駭

    在網上小有名氣的香港KOL「Suet E」疑遭惡意外流露點照片,迅速引起廣大網友熱議,對此她也在20日出席公開活動時無奈證實,外流的照片確實是她本人沒錯,同時也強調是自己年輕時被攝影師話術矇騙;對此攝影師則甩鍋表示是「電腦被駭」撇清關係。
    2023/01/22 08:19
  • 毒鴛鴦被抄…女為愛自扛11年苦牢 男友無情切割:與我無關

    高雄三民區一對毒鴛鴦遭警方鎖定,員警8月多上門逮人,先抓到李姓女友,李女則為愛一肩扛下所有責任,恐面臨11年以上的刑期,沒想到陳姓男友發現女友被抓後,不僅沒去探監,還把租屋處、手機門號通通換掉,撇清關係。這個月中,警方再循線逮捕陳男,並於「電動鑰匙」和其住處中,發現暗藏的安非他命,但陳男卻向員警辯稱,販毒都是女友個人行為,跟他無關,無情切割女友也讓員警直搖頭。
    2022/12/29 12:39
  • 港口競爭新指標 全球最大的全自動化港口在這裡...

    新加坡的大士港目前已經完成第三個泊位,耗資超過200億新家加坡幣,等於4150億台幣,打造全球最大的自動化貨櫃碼頭,2025年5G也會全面覆蓋,全自動化的港口,使用人工智慧協調港口運作,包含船舶交通管理及港口清關等等,提高效率,學者分析,新加坡全自動化港口完工,不僅帶動產業升級、也將打造碳中和的港口示範區。
    2022/09/27 22:51
  • 許仁杰惡行連環爆!親友曝「開老婆車載謝京穎」罰單妻在繳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男星許仁杰,近日不僅傳出婚變,還和女星謝京穎爆出疑似假戲真做,進女方香閨一待就是9小時。儘管2人撇清關係,正宮亞希(賴心瑀)至今也沒有發聲,但正宮身邊親友紛紛跳出來怒控許仁杰超渣行徑,包括欠妻百萬、分居還搶走家電傢俱,甚至有人怒批他開老婆車載謝京穎出門,結果被開罰單竟是老婆付。
    2022/09/22 19:46
  • 首度聽錄音檔!恩恩爸赴新北消防局 釐真相

    新北市中和兩歲男童恩恩,4月中染疫過世,父親持續追真相,為了釐清關鍵81分鐘,上午首度到新北消防局聽錄音檔、核對譯本,衛生局長和消防局長,全程陪同,如果恩恩爸對錄音內容有疑問,會立刻提供協助。
    2022/06/06 14:09
  • 又陷健康疑雲?美媒:普欽4月接受過癌症晚期治療

    美國媒體《新聞週刊》(Newsweek)於2日指出,根據美國政府的一份機密報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於今年4月接受癌症晚期治療後,才再度於公共場合露面。然而,俄羅斯外交部長5月底受訪時,才鄭重澄清關於普欽的健康傳聞。
    2022/06/03 18:40
  • 南加州教會槍擊案涉政治仇恨犯罪 和統會長撇清關係

    美國南加州教會槍擊案兇嫌周文偉被指「出於政治動機的仇恨犯罪」,拉斯維加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顧雅文今天撇清和周文偉的關係,表示2019年下半年周就不是和統會的成員。
    2022/05/17 15:00
  • 潮到出「水」!網購變泡水衣 女笑:「海運」來的

    網購衣服怎麼會變成泡水衣呢!有民眾買了一千多元衣服,沒想到拆封後,衣服全都泡水,甚至可以擰出水來,讓民眾自嘲這真的是「海運」,以為衣服泡在海中,調查後才發現,網購業者疑似來大陸,但還好材質沒問題,其他網購業者則說,一般來說可能是物流端出狀況,海運貨櫃漏水,或是空運清關連日大雨。
    2022/02/14 18:53
  • 非首次買iherb!男「喊卡前」購保健食品 貨到竟補千元關稅

    美國知名電商平台iherb,上個月23日宣布暫停對台灣的服務,不過台北這名林先生在暫停服務前剛好下訂一筆總金額3660元的保健商品,商品送達後,才被告知要支付1336元的關稅,讓林先生很困惑,過去購買沒有遇過,事前也沒被通知。財政部關務署表示,只要金額超過2000元,都必須繳納關稅。
    2021/12/09 13:13
  • 傳大陸封鎖立陶宛商品 歐盟硬起來:評估是否違世貿規則

    歐洲聯盟今天表示,傳立陶宛貨物無法在中國大陸進港清關,現與中國大陸政府聯繫了解情勢,訊息一旦屬實,歐盟將評估大陸是否違反世界貿易組織規則,另強調歐盟將與台灣持續合作交流。
    2021/12/09 09:54
  • 貨物在陸無法進港清關! 立陶宛籲歐盟「採取強烈行動」

    立陶宛允許設立台灣代表處引發大陸一連串經貿施壓,更傳出貨物無法在大陸進港清關。立陶宛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6日致函歐盟官員,呼籲歐盟介入此事,採取強烈行動。
    2021/12/07 07:59
  • 立陶宛商品傳在中國遭下架 外長擬下週與歐盟商討

    立陶宛允許設立台灣代表處引發中國一連串經貿施壓,近日更傳出貨物無法在中國進港清關,甚至遭退運、下架。立陶宛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今天說,計畫下週向歐盟執委會正式請求對中交涉。
    2021/12/04 10:00
  • 立陶宛傳在大陸海關系統「被消失」 尋求歐盟反制

    立陶宛媒體今天報導,部分企業對中國出口再遇挑戰,中國海關傳已將立陶宛自電子作業系統移除,貨物無法清關。立陶宛政府正尋求與歐盟協調,集體反制北京。
    2021/12/03 10:06
  • 快訊/美議員推台灣預先清關法案 挺桃機加入預先通關

    美國共和黨籍參、眾議員,推出「台灣預先清關法案」,法案中提到,美國在阿魯巴、巴哈馬、百慕達、加拿大、愛爾蘭、阿聯猶,有超過600名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人員,在台灣成立美國海關的預先通關設施,凸顯台灣對美國的重要,以及台灣遵從國際航空規則,法案要求國土安全部長在法案通過180天內,向國會提交在桃園機場成立「境外預先通關設施」的評估報告。不過法案只是提出階段,要先通過參眾兩院委員會、才會送交全院表決。
    2021/12/03 08:15
  • 入冬缺煤限電壓力增 陸清關放行澳洲煤

    大陸和澳洲外交關係交惡,因此全面暫停澳洲煤碳進口,但近來為了彌補境內煤炭供應缺口,大陸首次為澳洲煤礦辦理清關。
    2021/11/24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