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清洗費 結果共12筆

  • 全家上門!衣服買了1個月 剪破要求退貨

    台南一名服飾業者控訴,一名婦人拿著已經剪壞損壞的裙子,一行人浩浩蕩蕩包圍櫃檯,大喊要退貨,原來,上個月婦人曾打電話理論,說她的包包因為裙子而染色,當時雙方已經達成共識,店家會負責包包的清洗費用,沒想到週日卻動全家四五人上門,要求退貨。
    2020/01/15 00:18
  • 全家上門!衣服買了1個月 剪破要求退貨

    台南一名服飾業者控訴,一名婦人拿著已經剪壞損壞的裙子,一行人浩浩蕩蕩包圍櫃檯,大喊要退貨,原來,上個月婦人曾打電話理論,說她的包包因為裙子而染色,當時雙方已經達成共識,店家會負責包包的清洗費用,沒想到週日卻動全家四五人上門,要求退貨。
    2020/01/14 12:36
  • 清洗騎樓亂噴 交警暴怒索賠300 道歉還錢

    台中市一名交通大隊一名小隊長,執行違規車輛拖吊勤務的時候,被一名正在清洗大樓的婦人,潑濕了衣服,他大發雷霆,當場跟婦人拿了300元清洗費,並登記了婦人的身分資料,婦人驚恐害怕,過程被路人拍下來,交通大隊表示,小隊長情緒失控,處理不當,昨晚已經帶著小隊長,向婦人致歉,交還300元,還送一箱梨子。
    2019/10/19 18:39
  • 清潔工洗騎樓誤噴濕衣 警索300元記個資

    台中市一名交通大隊辛姓小隊長,執行違規車輛拖吊勤務的時候,被一名正在清洗大樓的婦人,不小心潑濕了衣服,他大發雷霆,還跟婦人拿了300元清洗費,並登記了婦人的身分資料,婦人驚恐害怕,過程被路人拍下來,交通大隊表示,小隊長情緒失控、處理不當,會歸還300元,向婦人致歉。
    2019/10/19 13:16
  • 開趴砸蛋糕、嘔吐弄髒地毯 清潔費另計

    又傳出慶生惡搞事件,快接近跨年,到底去飯店、旅館和KTV開趴,清潔費怎麼收!KTV業者私下透露,除非客人砸毀蛋糕或者把包廂弄得非常亂,他們無法立刻接待下一組客人,這時就會酌收1千元清潔費或者1小時包廂費,而在飯店比較常碰見的是開趴後房客喝醉嘔吐,殘留在房間內像是地毯或者沙發不容易清洗才會額外加收清洗費用,歡樂最好適可而止!
    2016/12/28 12:33
  • 免插電迷你洗衣機 「用腳踩」清洗費力

    有業者鎖定外宿族群,主打迷你洗衣機,大小就跟水桶差度不多,除了攜帶方便還不用插電,裡面的水要自己倒還得「用腳踩」,雖然費力,不過這台清洗機標榜連蔬菜、水果都可以洗,相當於邊做家事邊運動,不過因為馬力不夠,因此清潔度比不上洗衣機。
    2015/11/06 19:34
  • ​試穿怕彩妝沾衣 服飾店家備頭套面罩

    很多連鎖大品牌對於客人試穿衣服弄髒,沒有賠償的規範,台中一中商圈服飾店林立,走幾步路就一家服飾店,消費者能不能試衣每家店規定都不一樣,有的店內公告「全館不能試穿」、「上衣偷試穿者,一律視同購買」,有的店家規定白色上衣不能試穿,甚至公告,只要彩妝沾到試穿衣物,試穿者要負擔清洗費用,上衣50元、連身衣100元
    2015/04/09 18:15
  • ​〈獨家〉試穿深色衣沾蜜粉 「希望客人買」惹議

    台中有民眾去服飾店挑了件深色上衣,去試衣間試穿前,店家沒有說明有何注意事項,試穿後店員發現深色衣服上沾有粉妝蜜粉,立刻表明「希望客人要買」,消費者認為,手指彈一彈或是用濕紙巾擦擦就掉了,試穿後不喜歡為何要買?消保官說,服飾業者可要求負擔毀損費用或是清洗費用,不能強迫購買
    2015/04/09 18:09
  • 住旅館不換床單 送2萬元折價券

    台北市55家旅館作環保,即日起到年底,消費者自備盥洗用具,住房打95折,續住不換床單、浴巾,再送悠遊卡一日券,以及將近2萬元的折價券,房客省荷包,業者省下清洗費以及4200萬份備品成本,一年下來,相當於節約了15座泳池水量,還有181座種滿樹木的足球場,所能代謝的二氧化碳。
    2012/06/25 18:37
  • 〈獨家〉「合法」洗錢! 我們是幫客人洗鈔票啦

    有業者趕在過年前,光明正大推出「洗錢」服務。不是違法勾當,是真的「洗鈔票」!洗錢的手法還挺麻煩,要泡、要沖、還要烘乾、燙過;20張鈔票要300元清洗費,讓民眾拿著乾淨的鈔票包紅包,但是到銀行換新鈔,不是不用錢嗎?老闆可是不怕沒客人上門。
    2010/02/04 12:49
  • 洗碗外包熱門 業績翻百倍!收入破億

    環保意識抬頭,洗碗機業者也嗅到商機,推出洗碗外包服務;以100桌大約3000元的清洗費用來算,機器洗碗就比人工便宜了快500元,意外讓業者的業績翻紅;從年業績80萬,到現在成長超過台幣1億,把原本油膩膩的碗盤,變成可以淘金的新藍海。
    2010/01/16 13:25
  • 沒錢清洗! 高捷「美麗」新地標蒙塵

    在高捷美麗島站出口的4座大型玻璃帷幕,取名「祈禱」,是日籍設計師特別設計的,曾因為太過閃亮刺眼,引起店家抗議!但現在民眾卻發現,被視為高雄美麗新地標的「祈禱」變得很髒,玻璃上卡著重重的一層灰,讓慕名前來觀賞的遊客難掩失望,原來是清洗費用太高了,高捷不堪負荷。
    2009/11/29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