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深度偽造 結果共10筆

  • AI教父集結專家簽署公開信 呼籲加強監管深偽技術

    包含人工智慧(AI)研究先驅班吉歐(Yoshua Bengio)在內的AI專家及業界高階主管已簽署一封公開信,提出深度偽造技術對社會的潛在危害,並呼籲加強對深偽成品的監管。
    2024/02/22 09:23
  • 台灣大選倒數 法新社:選民面臨大量親中假訊息

    法新社報導,在台灣13日總統大選前,一波假訊息已對選民產生不良影響,從深度偽造(deepfake)乃至令人屏息TikTok影片,主要針對中國反對的候選人。
    2024/01/11 09:22
  • 加薩血腥嬰兒照瘋傳攏是假 AI「深偽技術」淪政治宣傳工具

    以巴衝突10月7日爆發後,以色列對加薩地區進行報復性轟炸,至少已造成逾萬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死者大部分為婦孺。各種加薩地區怵目驚心的照片開始在網上大量瘋傳。然而,外媒指出,許多瀏覽數破百萬的照片,都是使用人工智慧(AI)技術生成。
    2023/11/29 10:31
  • 新.深度識別.揪「深偽」假照片!FED啟用24hr支付系統

    谷歌最新宣布,他們正在打造一款生成式AI的撰稿工具,並傳出已經向各大新聞媒體推銷;而美國大選將在2024年登場,當局加強與反制AI的科技公司合作,以防生成式AI和深偽技術興起,造成假訊息、假照片圖片氾濫。另外,從電商龍頭亞馬遜到美國的央行體系,則是廣泛運用智慧技術,相繼啟用了全新支付系統,已經在多間銀行和超市普及!
    2023/07/21 19:53
  • 「深偽」輕鬆破人臉辨識 陸專家籲技術升級

    「深度偽造」技術近幾年越來越成熟,但有大陸專家警告,越來越多不法份子用深偽技術攻破人臉辨識系統,甚至造成法庭裡的影音證據失去效力,呼籲現有的人臉辨識安全系統,也需要技術升級換代。
    2022/06/11 14:49
  • 遏制網紅小玉「變臉謎片」再生 政院通過性暴力犯罪防制4法

    近年網路與數位性別暴力日趨嚴重,網紅小玉去年涉嫌以深度偽造(Deepfake)技術製作換臉謎片,引發社會關注。為有效防制性暴力犯罪,行政院院會今(10日)通過《刑法》、《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性侵害犯罪防治法》、《犯罪被害人保護法》等4項修正草案,送立法院審議。攸關Deepfake部分,未來「意圖散布而製造不實性影像/散布不實性影像」,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意圖營利而犯之者,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03/10 11:30
  • 遏制Deepfake偽造影像 政院擬修法防性暴力犯罪

    政院今天表示,近年網路與數位性別暴力日趨嚴重惡化,如未經同意散布私密性影像,與深度偽造(Deepfake)性影像案件頻傳,危害民眾隱私安全與人格尊嚴,因此10日行政院會擬討論通過性暴力犯罪防制4法。
    2022/03/08 16:09
  • 打假進化版武器 資策會瞄準「深度偽造影片、不實廣告」

    資策會攜手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攔截假訊息實驗成功,資策會下一步將開發「進化版武器」,瞄準深度偽造影片、不實廣告兩大領域打擊,將有助於電商業者偵測假廣告。
    2021/11/14 12:23
  • 開出第一槍!臉書台灣官方帳號發聲 打擊換臉造假影片

    網紅小玉疑涉AI(人工智慧)換臉造假影片,引發熱議。臉書(Facebook)今天透過台灣官方帳號發文強調,根據社群守則規範,臉書用戶不得發布用Deepfake深度偽造技術建立的以假亂真影片,為首家向台灣社會積極表態的社群平台。
    2021/10/19 20:38
  • 「打假」不力!臉書執行長遭「以牙還牙」

    臉書近日「打假」不力,成為「被造假」的對象!先前一段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被動過手腳的造假影片,讓79歲的她看起來口齒不清,在平台上流傳,臉書堅持不移除,還聲明表示,就算影片主角是自家執行長祖克柏也一樣。沒想到這兩天IG上,真的出現一部用「深度偽造」(deepfake)技術,製成的祖克柏演說畫面,臉書只能硬著頭皮「比照辦理」。不過美國國會也開始擔心,偽造影片的風行,混淆視聽的程度,可能會衝擊明年登場的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3日召開聽證會,打算出手整治造假影片的網路亂象!
    2019/06/13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