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海流 結果共135筆

  • 驚魂記!男划SUP去金銀島 遇強浪漂3公里

    新北貢寮位於澳底外海附近,有一座金銀島,是許多浮潛愛好者的潛水秘境,一對夫妻在11日下午,到澳底玩SUP,男子為了去金銀島看貝殼礁石,一個人划向外海,卻被強勁海流沖走,漫無目的漂了3公里,好不容易靠岸,剛好遇上在加油站的員警,上前求助,終於平安返家。
    2022/07/12 18:38
  • 浪好大!玩SUP立槳「划到沒力」遊客受困

    台灣附近海面上,陸續生成芙蓉和艾利颱風,即使不會直接影響台灣,但周遭海域風浪都漸漸變大,結果昨天(7/1)早上有3名遊客,前往台東蘭嶼附近海上玩SUP立槳,卻因為體力不支,隨著海流漂走,海巡隊獲報後立刻前來救援,幸好都沒有大礙,只有1人身體稍微擦傷。
    2022/07/02 11:37
  • 貢寮潛水失聯!男子龜山島待1夜 游回本島被漁船救起

    沈姓男子昨天和友人前往貢寮潛水失聯上午平安獲救。沈男說,他在龜山島待了一夜,由於不知島上有安檢所,上午見海流較為和緩,試著游回台灣本島,途中被漁船救起載回烏石港。
    2022/05/08 14:46
  • 澎湖東吉嶼船潛 5男1女遭海流沖走運補船路過救起

    澎湖6名遊客7日到東吉嶼南方船潛,疑似因為海流過強被帶走,在海面載浮載沈,幸好被海巡第七岸巡隊的運補客船發現,趨前救人。
    2022/05/07 21:12
  • 黑海陷阱?烏克蘭沿岸流出水雷 土耳其漁民嚇到不敢出海

    俄烏戰爭開打已經超過1個月,除了引發全球物價飆及通膨壓力外,現在連周邊國家也間接受到影響,土耳其漁夫就無奈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在黑海發現3枚從烏克蘭沿岸漂過來的水雷,一不小心觸碰到就會引爆,把他們嚇到再也不敢出海捕魚。據悉在暴風雨和海流的影響下,多枚水雷從長索脫落,才導致沿著黑海漂到鄰近國家的水域。
    2022/04/14 12:41
  • 16歲少年划立槳體力透支 海漂半小時獲救

    屏東恆春有一名16歲少年,只穿著一條泳褲,在海上划立槳,結果疑似體力不支,被海流帶離岸際,一度失聯,還好他求生意志強,飄到一公里外的礁岩上呼救,海巡人員在半小時內就找到人,幸運獲救。
    2022/01/26 12:13
  • 40歲美女博士徵婚 開11項擇偶條件網愣:注定單身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造成其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開出「過高」的擇偶條件。最近上海流傳一則徵婚啟事,主角是一名40歲單身女博士,日前她參加相親開出11條「擇偶條件」,不料眾人一看紛紛搖頭,除了直呼傻眼外,甚至不客氣地說,「這種人就是注定單身一輩子了」。
    2022/01/15 16:32
  • 男鵬灣大橋墜海!海巡不顧寒冬下水 民眾側拍救援英姿

    屏東一名張姓男子,日前不慎從鵬灣大橋上墜海,當下海巡隊員姚舜仁聽到落水聲,確認載浮載沉的黑色漂流物是一名男子後,直接衝到岸邊拿救生圈,跳海救人,由於該處為潟湖的出水口,海流相當強勁,2人都吃了不少海水,最後屏東水上救難協會教練,駕駛水上摩托車出手相救,將2人順利帶回岸上。而整個救難過程也被一旁的民眾用長焦段的鏡頭拍下,放在海巡署的粉絲專頁上公開表揚。
    2021/12/10 17:29
  • 女兒落海!夜釣父跳水搶救也虛脫 海巡出船分頭營救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昨(18)日帶著1歲的女兒,到蚵仔寮漁港夜釣,一時的不注意,女童竟掉入海中,張男情急之下跳海救女,但疑似因海流過強,2人被距離被越拉越遠,張男也因為體力透支受困,附近民眾見狀打電話報案後開始大聲呼救,一旁的海巡人員緊急出動橡皮艇救援,女童獲救後一度陷入昏迷,所幸經過海巡人員的CPR後恢復意識,隨後和爸爸一同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觀察。
    2021/10/19 15:17
  • 浮潛被海流帶走!8男女小琉球外海漂2小時 海巡急救援

    屏東縣昨(16)日發生一起海上意外,8名男女結伴到小琉球浮潛,最後因為不熟水域又體力不支,被海流越帶越遠,一行人就在海上漂流將近2個小時,所幸有海巡人員在附近巡邏剛好經過,將8人順利救起,平安地送回小琉球的岸上結束這起海上驚魂。
    2021/10/17 10:34
  • 被風吹到外海!墾丁2遊客體力不支 隨波漂流近1小時

    屏東縣恆春鎮今(7)日下午發生一起海上意外,2名遊客原本在墾丁南灣划槳板,疑似因為不熟水域,加上技術操作疏失,不斷被海流、海風帶往外海,最後體力不支只能任由海流帶著走,所幸岸上的友人發現異狀,打電話報案求助,由警消和在地的水上志工出動水上摩托車,最後在後壁湖核三廠出水口附近把他們拉回岸上,救難人員評估2人從南灣被吹到後壁湖,恐怕已經在海上漂流將近一小時的時間,所幸2人僅受到輕傷,被送往恆春南門醫院治療。
    2021/10/07 15:40
  • 遊客澎湖浮潛遭海流帶離 海釣父子路過及時救援

    林姓遊客今天在澎湖員貝海域浮潛時,疑不諳海潮及體力不支,遭海流帶離,在海上載沉載浮,所幸被駕船出海海釣的陳姓父子發現救起,交由岸巡與消防送醫。
    2021/09/18 16:22
  • 台東三仙台海邊暗夜撿螺 高中生遭海流捲走溺斃

    台東成功鎮昨天晚間發生一起高中生到海邊撿螺遭海流捲走意外,因暗礁密布,海巡艇無法靠近搜救,現場休假的憲兵潛水找到溺者,已無呼吸心跳,家屬獲知噩耗後難過放聲大哭。
    2021/07/13 10:53
  • 大海流鼻涕!土耳其外海驚見白色黏液 生物死亡漁業受創

    人類排放工業和家庭廢水,竟然會讓大海「流鼻涕」!在土耳其的馬爾馬拉海,最近出現「海鼻涕」覆蓋整片海域的現象。這些海鼻涕,是因為工業廢水導致大量浮游生物和細菌滋長而成。因為海鼻涕會讓海面下的生物和魚群無法呼吸,進而死亡。有專家比喻,這簡直就是海洋中的「新冠病毒」。
    2021/06/05 16:14
  • 快訊/美麗灣海灘 1少年游泳遭海流沖走搜救中

    台東美麗灣海灘,剛剛一名17歲的李姓少年,原本在岸邊游泳,但被海流越帶越遠,目擊民眾發現不對勁,立刻報警處理,目前警消以及海巡已經到場搜救,希望可以傳出好消息,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02/28 16:56
  • 划立槳被帶到外海 花蓮7遊客「體力不支」嚇壞待援

    花蓮溪出海口今天下午有7名遊客不畏低溫,出海划立槳,疑因體力不支,被海流帶往外海,還有2人落海,向海巡隊求救後才脫困,所幸僅受到驚嚇,沒有造成傷亡。
    2021/01/01 19:31
  • 烈焰狂竄!恆春汽車保養廠火警 逾10廢車遭燬

    元旦全台寒流,墾丁白天迎來攝氏20度氣溫,遊客歡喜渡冬。但今天墾丁不太平靜,1艘觀光「半潛艇」擱淺、另有浮潛客遭海流帶遠求救;還有汽車保養廠火警,所幸無人傷亡。
    2021/01/01 19:15
  • 快訊/水尾漁港漁船翻覆 衝浪客助救落海3船員

    今天早上9點多,在新北市金山區水尾漁港附近海域,離岸邊700公尺的地方,一艘漁船意外翻覆,3名船員因此落海,而且因為海流不佳,一度滯留在海上,最後是由衝浪客幫忙,加上消防局出動橡皮艇,順利將3人救援上岸,至於漁船翻覆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0/12/24 10:10
  • 浪高5米!潛客核三廠外漂流 海巡冒險救援

    屏東有一名潛水客,疑似錯估海象狀況,從核三廠出水口下水,結果被海流帶走,在海上漂流,最後體力不支,緊急求援,海巡人員出動巡防艇,在浪高5米的惡劣海象中搶救,過程十分驚險!
    2020/12/05 22:35
  • 搜救不間斷!失聯瞬間 外海現不明光束

    真的還是需要大家一起集氣,期盼蔣正志上校能平安回來!昨天晚上花蓮基地,依照往常進行夜航訓練,但才剛起飛2分鐘,蔣正志所駕駛的F-16,就突然從雷達上消失,雖然水利署偵測海面的監視器,同一時間拍下不明光束的畫面,疑似就是F-16的身影,但軍方無法判斷,現在依舊派遣直升機還有艦艇,來回在崇德到水璉的海域搜救,雖然受到海流影響,也不排除搜救範圍會逐漸往北擴大。
    2020/11/18 20:19
  • 集氣!海空續搜救 期盼帶回蔣正志上校

    國軍一架F16戰機,昨天晚間進行夜航訓練,蔣正志上校在6點07分突然從雷達上消失,軍方和海巡人員接獲通報後,一個晚上不間斷的,輪流升空出海進行搜救,目前從崇德到水璉外海,進行搜索,只是這個季節海流相當強,再加上海底的地形,都增加困難度,不過軍方仍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更期盼國人一起集氣,把蔣正志上校平安帶回來。
    2020/11/18 12:47
  • 快訊/首風阻、海流分析 示警台將迎海洋垃圾威脅

    每年全球約有1270萬噸的垃圾流入海洋,中研院與台大組研究團隊,首度發現風阻效應和海流都會影響海洋垃圾分布,海洋垃圾從亞熱帶逐漸轉到過去被忽略的熱帶和極區,並從太平洋東岸轉到西岸,示警台灣將面臨巨大危害。
    2020/11/14 09:57
  • 4國小師生划艇驚險漂流 澎湖船長勇救援

    澎湖一名漁船船長,今天(9/14)出海直播捕魚,看到海面上有輕艇漂流,四名師生受困,還有孩子放聲哭喊。船長非常熱血,立刻救援,原來是風櫃國小老師,帶三名學生上輕艇課,被海流帶到外海,整個救人過程也全程直播。
    2020/09/14 23:42
  • 快訊/人呢?綠島潛客遭海流帶走 海巡馳援救

    今天早上6點多,台東綠島有兩名潛水客,在石朗浮潛區自由潛水,結果其中一人,被海流帶走,飄離開預定上岸的地點,潛伴嚇到趕緊求援,幸好一個小時後,海巡人員就在浮潛區岸際找到人。
    2020/08/29 12:48
  • 沒力了!遭海流帶走 6人3獨木舟受困海上

    玩水消暑可要留意自身的體力,有民眾一行六人到宜蘭豆腐岬海域體驗獨木舟,但因為海浪太大,獨木舟被帶離岸邊越來越遠,一群人體力耗盡,划不回來,趕緊求援,海巡隊接獲通報,馬上開船出海救人,最後順利把大家都救上岸,真的相當驚險。
    2020/07/25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