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流不停 結果共62筆

  • 獨家/佘詩曼最愛這3樣台灣小吃!一想到口水流不停 嬌喊:救命啊

    佘詩曼因演出TVB港劇《新聞女王》再創演藝事業巔峰,TVBS睽違八年後也將於3月2日(週六)晚間十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重磅首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自爆偶爾會跟朋友悄悄到台灣旅遊,尤其當一提到台灣美食更是眼睛發亮,最念念不忘滷肉飯、鹹酥雞、夜市烤香腸等國民小吃,也希望能趕快跟喜愛她的台灣粉絲們見面。問到有看過哪些台劇?她透露有看過《華燈初上》,直呼:「哇!好好看,我三天就看完了,很過癮,拍得很好,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
    2024/03/01 08:00
  • 過敏鼻涕流不停?中醫授按2穴位助緩解 「三九貼」改善體質

    天氣冷、換季期間,容易鼻子過敏或流鼻水怎麼辦?尤其在冬天的時候,早上起床時,容易受氣溫影響打噴嚏或鼻塞。過敏性鼻炎症狀有哪些?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中醫師表示,可透過中醫療法跟穴道按摩來幫助緩解。
    2023/12/20 16:54
  • 鼻水流不停?過敏又復發? 環境部:中南部空污"橘色警戒"

    今年第16號「三巴颱風」(國際命名:Sanba)預估18日會在南海生成,目前推斷對台灣並無直接影響,另外針對中部地區民眾,環境部提醒,空氣品質較差是橘色警戒,敏感族群應減少在戶外活動。
    2023/10/18 17:14
  • 鼻水流不停?專家揭「過敏吃芭樂」有效 4大營養素幫舒緩

    許多人遇到換季、潮濕天氣都有「過敏」的困擾,打噴嚏、鼻水流不停等症狀導致眼睛又紅又腫,總讓人非常難受。營養師表示,可以多補充特定營養素,像是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D和植化素中的槲皮素,都能幫助舒緩過敏症狀,也建議民眾可以去醫院診所進行「過敏原檢測」,並注意平時均衡攝取各式營養。
    2023/09/17 05:20
  • 唐玲度假回台遇海葵颱風 飛機降落變「大怒神」驚悚瞬間曝光

    女星唐玲近日赴菲律賓薄荷島度假,恰巧躲過海葵颱風帶來的不穩定天氣,不過他卻在回程時遇上颱風肆虐最嚴重階段,原害怕班機因此停飛,但最後幸運地順利飛回台灣,不過,因颱風造成的氣流不穩,讓飛機降落時被風吹的不停搖晃,也讓他崩潰的直說:「好緊張,被嚇到腸燥症發作。」
    2023/09/04 11:16
  • 鼻塞半年竟是癌!左臉全灰「侵蝕到骨頭」 醫示警:8症狀小心

    不少人都遇過鼻塞、鼻水流不停的情況,然而或許是受到台灣天候型態影響,大多數患者都會將病因歸咎到「過敏」或是相關反應,而沒有多加留意,然而開業耳鼻喉科診所院長陳亮宇醫師分享,一名50歲男子因為長達半年的單側鼻塞症狀就醫,透過電腦斷層影像才意外發現,其左側鼻腔已被嚴重侵蝕「呈現一片灰色」,腫瘤範圍之大更是超乎想像、最終確診鼻竇癌。
    2023/08/24 09:01
  • 拉麵名店陸續關! 業者嘆:工作太累、員工難找

    人力短缺衝擊餐飲業,拉麵店更成了重災區!因為廚房就像高溫烤箱,熬湯時一待就好幾個小時,員工汗水流不停,加上一人當多人用,也讓很多人打退堂鼓,吃麵的人多,煮麵的人少,導致很多名店一間一間關,甚至還因為缺工,有店面員工超時工作,忍不住臭臉,還因此被饕客留負評,讓老闆實在好無奈。
    2023/08/13 19:50
  • 鼻血流不停!長輩信偏方「狂塞頭髮」 3歲弟鼻腔糜爛休克

    所謂民俗療法雖然並不是毫無作用,而是應該「對症下藥」而非迷信偏方;中國大陸一名3歲男童,在鼻血止不住的情況下,被家中長輩狂塞頭髮、紙團等物以求順利止血,未料卻導致出血面積不斷擴大,甚至兩側鼻翼都有嚴重潰爛情形,出現休克現象送醫。
    2023/08/12 16:00
  • 夏季悶熱汗流不停「臭又醜」?改善多汗症醫美詢問度爆棚

    台灣地處亞熱帶,夏季豔陽高照、悶熱難耐。對許多人來說,夏季雖是享受陽光與戶外活動的好時節,但若本身有「多汗」問題,穿著淺色衣物時總要擔心腋下顯著的汗漬引人側目。另外,愛美族群在夏季既想維持美白,又憂心光療雷射後受到紫外線影響,變美不成反變黑。萊佳形象美學診所薛榮華醫師表示,夏季膚況的不穩定問題以及腋下多汗造成的尷尬情況,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尋找適合療程。
    2023/07/23 11:13
  • 影音/吳君如自製電影狂虧錢 遇到朋友兩行淚流不停

     
    2023/06/14 10:00
  • 眼淚流不停!檢查竟是乾眼症 醫曝「這動作」恐讓症狀加劇

    58歲羅女士因眼睛不舒服,常常流眼淚、眼油,有時還會被誤以為是心情不好,經朋友介紹購買眼藥水使用,症狀不但沒有改善,反而越點越不舒服,至眼科求診,檢查發現,病患眼睛乾澀、瞼板腺功能異常且有乾眼症問題,且購買的眼藥水中含有薄荷成分,在更容易刺激眼部,經治療與衛教後症狀改善許多;醫師提醒,如是油脂分泌異常的乾眼症患者,一直補充人工淚液可能覺得效果不彰,反而更加不適。
    2023/05/17 10:08
  • 女月經狂流不停!挖開祖墳出事了 嚇見「邪物」:被妯娌下降頭

    一名女子日前月經流不停,去就醫檢查後,怎樣都查不出病因。命理專家陳冠宇透露,該女子最後找上命理師幫忙,一查才發現祖墳驚見一項邪物,原來竟被妯娌下降頭。
    2023/03/24 15:12
  • 疑情侶吵架 男砸斷水龍頭洩憤!水流不停...費用誰繳

    水龍頭斷裂,水流灑滿地,竟然是被人搞破壞!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與女性友人起爭執後,獨自來到一處社區旁邊,亂砸洩憤,沒想到他這麼一砸,竟然打斷店家的水龍頭,害得水流了一夜,直到清晨,才被人發現,緊急搶修。
    2022/11/23 13:53
  • 換季過敏好困擾!噴嚏、鼻水止不了 醫授5招改善

    秋天到了,許多朋友又因為換季,噴嚏打不停、鼻水流不完。換季時日夜溫差大,容易引發過敏反應,今天讓阿勳醫師教你如何從日常生活習慣下手,改善惱人的過敏問題。
    2022/10/10 15:56
  • 黃綠鼻涕≠重感冒! 5種「鼻涕顏色」警訊一次看

    很多人都有鼻子過敏、鼻塞等問題,導致鼻水流不停,原因可能與天氣、環境有關,但也有可能是身體出狀況。中醫師透露,「鼻涕顏色」可以判斷身體是否健康,若是白色、黃綠色、紅色、黑色等其他顏色,要小心是身體發出的警訊。
    2022/08/04 05:36
  • 全國最大煉油廠員工確診!大林廠全員篩檢 急分倉分流

    高雄大林煉油廠傳出員工確診,除了目前同一組的同仁匡列停工,整個廠區也擴大篩檢,由於這裡是國內最大的煉油廠,擔心疫情蔓延,如果生產線的延宕,會影響國內的油品供應,目前中油也採取團進團出,分倉分流不停工等各種措施,設下防火牆,甚至不排除要號召退休員工重回崗位。
    2022/02/17 13:38
  • 桃機航警及大林煉油廠疫情 陳時中下午2時說明

    國內疫情持續,桃機航警、大林煉油廠是2大高度關注傳播鏈,其中煉油廠員工採宿舍隔離,團進團出、分艙分流不停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2時記者會將說明最新疫情。
    2022/02/17 11:20
  • 中油大林廠群聚案 採團進團出、分艙分流不停工

    高雄中油大林煉油廠今天3名員工確診,已召回2300名員工篩檢,因中油煉油廠是重要基礎設施,關係到石油化工業,僅C組整班停班,其餘員工採宿舍隔離,團進團出、分艙分流不停工。
    2022/02/16 16:26
  • 見血塊驚罹癌3期!女星煎熬化療「連鼻毛都不見」近況曝

    以民歌〈如果〉走紅歌壇的63歲創作才女歌手邰肇玫,2014年快進入更年期前,因經血流不停、甚至流出一塊手掌大的血塊,驚覺不太妙,就醫後確定罹患子宮內膜癌第3期,後續接受化療掉髮,連眉毛都沒了。時隔7年,抗癌成功的邰肇玫因為歌手羅文裕,近況罕見曝光。
    2021/12/09 15:47
  • 打噴嚏捏鼻子「母湯」! 醫警告後果:只要幾分鐘恐失明

    每到冬天,在濕冷空氣的刺激下,便是過敏好發的高峰期,一整天噴嚏、鼻水流不停,許多人習慣在打噴嚏的時候,用手捏住鼻子,以免太大聲影響到別人,或是傳播飛沫。對於捏鼻子這個動作,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示警,可能會使鼻腔裡充滿病菌的濃液跑進眼睛裡,最嚴重恐有失明的風險。
    2021/12/09 13:02
  • 鼻血流不停?「類血友病」在作怪 自我評估及早察覺

    一名20多歲的年輕男性一進入醫院急診室,馬上引起醫護人員注意,他雙手捧著大型垃圾桶,承接從鼻孔不斷湧出的鮮血,醫護人員擔心他失血過多,立刻展開緊急處置,好不容易危機解除,沒想到幾天後同樣場景再度出現,讓這位年輕男性與急診室醫護人員都深感無奈。
    2021/11/20 14:19
  • 換季過敏凍未條?營養師曝6大「免疫力增強」關鍵

    忽冷忽熱的氣溫,許多人開始過敏大爆發,鼻水流不停!若不注意氣溫變化,稍不慎也容易感冒。營養師高紹庭提醒,日常飲食也會影響免疫力,民眾不妨利用簡單飲食調整,增加免疫力。
    2021/11/08 15:49
  • 水流不停!停車場樓梯漏水 民眾「接連滑倒」

    停車場試營運階段遇大雨,發生漏水狀況,民眾接連滑倒!桃園文昌公園的地下停車場,14日才開始試營運,但最近下雨,因為玻璃罩積水滲漏,導致往民族路出口的樓梯地面濕答答,變得好滑,接連有好幾位民眾取車的時候經過不小心滑倒,交通局得知後,立刻與業者前往補救,排除狀況。
    2020/12/23 18:15
  • 還原離婚高國華當晚 陳子璇當眾爆哭:不重要也沒必要

    「補教天后」陳子璇日前認了和前補教名師高國華早已簽字離婚,昨(2)日晚她還原離婚當晚,自己在應酬時爆哭到「出現劉雪華式的眼淚」,同時還原心路歷程,難過表示「眼睛睜著,眼淚卻一直流不停」。
    2020/12/03 12:16
  • 怎流不停!排氣閥狂冒自來水 流近12小時

    排氣閥不斷冒水,馬路濕一片!有民眾從25日下班時間,一直到隔天清晨,在新竹中華路上看到排氣閥陸陸續續噴出水來,擔心實在太浪費水,趕緊通知自來水公司,而他們到場查看後發現,這是正常現象,排氣閥在管線壓力太大的時候,就會排水排氣,調節裡頭的壓力。
    2020/11/26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