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洪榮良 結果共5筆

  • 洪榮宏三兄弟翻出父親生前寶藏 意外發現「家族驚人秘辛」

    「寶島歌王」洪一峰是洪榮宏的父親,2010年病逝,享壽82歲。近來由財團法人洪一峰文化藝術基金會與中華文化總會共同主辦,文化部指導的「黑狗兄返來了-寶島歌王洪一峰十週年紀念特展」將於9月23日展開,地點選在歌王從小生長的萬華剝皮寮歷史街區,這也是洪榮宏、洪敬堯、洪榮良三兄弟對父親深深思念的回憶展。
    2022/09/21 12:47
  • 洪一峰訓練洪榮宏唱歌要翹屁股 「蛋白塗眼皮」逼出深邃大眼

    59歲金曲歌王洪榮宏出生於音樂世家,爸爸是「寶島歌王」洪一峰,弟弟洪敬堯、洪榮良也都是國寶級的音樂製作人。洪榮宏和大弟洪敬堯合作過無數金曲,兩人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回憶起兒時的點滴,洪榮宏透露,從小父親就是有計畫地栽培他成為專業藝人,不但每天要做發聲練習特訓,連外表都不放過,為了讓雙眼皮摺痕更加深邃,還讓他土法煉鋼的方法「黏」住眼皮。
    2022/06/10 20:46
  • 封麥非告別作? 傳江淑娜籌拍江蕙自傳

    台語天后江蕙宣布封麥,粉絲搶買票就是要看二姐最後演出,不過根據週刊報導,這並不是江蕙最終的作品,外傳妹妹江淑娜,早就秘密籌備江蕙自傳電影,而導演正是江蕙初戀情人洪榮宏的弟弟洪榮良,要把苦情姊妹花的故事,搬上大螢幕,不過對於這個消息,經紀人陳子鴻卻否認,說準備演唱會都來不及,怎麼有時間拍電影
    2015/01/14 13:56
  • 「阿爸」男主角結婚 洪榮宏兄弟齊祝賀

    在寶島歌王洪一峰紀念音樂電影中,飾演洪一峰的男主角林俊吉,今天舉行結婚典禮,洪榮宏跟三弟洪榮良也特別到場祝賀,而且2人還在台上惡整林俊吉,因為在電影中,林俊吉扮演的洪一峰,扮嚴父逼孩子生吞雞蛋、吃生紅蘿蔔、大蒜等等,所以今天在結婚會場,洪榮宏也夥同三弟,整新郎要他吞下生雞蛋。
    2011/10/01 17:22
  • 〈獨家〉寶島歌王家族故事 搬上大銀幕

    今年國片市場真的很熱鬧,除了有青春熱血和大成本的電影,現在還有一部關於台語歌壇的傳記新片即將上映,電影主要描述寶島歌王洪一峰和洪家三兄弟之間的父子親情故事,而且導演就是洪榮宏的弟弟洪榮良,包括洪一峰如何訓練兒子唱歌,還有第一次牽著洪榮宏上台表演的回憶,都搬上大銀幕!
    2011/09/2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