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洩壓 結果共50筆

  • 自爆「手遊狂課金」紓壓 游淑慧挺徐巧芯:停電食安比衣櫥重要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遭爆大姑夫婦涉嫌詐騙、洗錢,就連身上所穿之連身裙、配件與財產申報,也連番被綠營側翼端上檯面批評。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惠力挺,自爆自己曾狂課金在手遊上發洩壓力,認為只要不偷不搶,自我滿足開心就好,並稱,食安、虐童、停電、股市重挫等事,比衣櫥內的收藏更重要。
    2024/04/21 10:22
  • 保母虐死1歲童!兒虐與失業率密切相關 醫分析虐童6心態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收押。對此醫師指出,研究顯示,兒虐率與失業率的密切關聯。除此之外,虐童案件背後的成年人心理分析是一個複雜的議題,涉及多種心理和社會因素,包括發洩壓力、扭曲成就、滿足變態等原因。
    2024/03/13 09:10
  • 世界末日?科技廠疑爆炸竄煙 警報大作

    新竹高翠路附近向弄,27號晚上7點多,飄散大量白煙,伴隨爆炸聲響,連警報也大作,居民嚇得打給里長,發現是住家後的科技大廠疑似管線爆炸,科技廠當下澄清是在歲修,不過環保局介入調查,他們供稱是消防或空調系統管線洩壓過程,產生的水霧。
    2024/01/28 12:20
  • 檢討黃珊珊快炸鍋?前幕僚爆「中評會3勢力出手」洩壓內幕

    民眾黨內選後爆出風暴,前黨秘書長謝立功猛攻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雙重黨籍一事,民眾黨中評會也開會決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被稱為「黃珊珊條款」。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就列出,中評會分別為謝立功派系、後援會、「華董」李偉華3勢力,選後大家急著檢討黃珊珊,中評會祭條款某種程度也是受不了黨內太多壓力,「謝立功在外面講,搭配中評會是兩把刀下去,某種程度是在幫黨內洩壓」。
    2024/01/28 09:58
  • 宋少卿徒弟接棒當壞人!開嗆馮翊綱「自大自戀」 王偉忠嚇瘋

    王偉忠主持中廣流行網《欸!我說到哪裡了?》,日前邀請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和弟子巫明如上節目,分享《包黑子壞壞》的背後故事,訪談中提到了相聲瓦舍和全民大劇團都不拿政府的補助,是為實現高水準和自由的創作,在喜劇中反映時事議題,並為觀眾提供一個宣洩壓力的機會。
    2023/09/22 18:47
  • 跳到扣子爆!樂天女孩OL緊身裝再現 上班族趴這天登場

    中職樂天桃猿再次為工作忙碌,身為上班族的球迷謀福利。適逢四月尾聲,球團邀請球迷親臨現場,一起衝刺勝利KPI,上半季「紅布朗花園上班族趴」就在4月28日,全猿迎接「上班族」下班,和全公司一起來球場為桃猿加油吶喊、發洩壓力。
    2023/04/20 18:22
  • 你進退兩難!新手駕駛沒注意限高卡地下道 警幫「洩氣」脫困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附近一處地下道,日前發生貨車受困意外,只因為駕駛沒注意車子高度超過限高,逕自駛入後馬上卡住,還影響車輛通行。轄區警方獲報後,馬上趕抵現場協助指揮交通,同時將貨車的輪胎洩壓降低高度後,駕駛才順利駛離,不過事後他也收了一張違規紅單。
    2023/01/17 14:39
  • 後陽台有焦味!電熱水器異常 屋主驚報案

    您家的電熱水器,使用超過五年了嗎?新北市汐止有屋主發現,後陽台冒煙,還有燒焦味,警消到場發現,電熱水器可能異常,幸好沒釀成災害,家電業者提醒,一般電熱水器有三道防護裝置,分別是恆溫、斷電和洩壓閥,如果全壞了,就有危險,最好定期保養更換。
    2022/12/25 19:14
  • 快訊/沒注意限高…鳳山遊覽車卡死涵洞 警到場找嘸司機

    高雄鳳山南成派出所,今(7)日下午獲報,一部遊覽車疑似未注意限高,開進高速公路下的涵洞內,洞口越開越窄,導致車頂受損卡死於涵洞內。警方抵達現場,卻找不到肇事司機,且車子打了P檔無法靠拖吊車拖出,鑰匙也不在車內。目前該路段僅供機車通行,警方也先將輪胎壓洩壓,待聯絡到司機再做進一步排除。
    2022/11/07 18:20
  • 快訊/大雨炸高雄!馬路驚見「比人高」噴泉 原因竟是這

    受午後熱對流影響,中央氣象局針對高雄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傍晚時刻,各區開始陸續降下大雨,短時強降雨也造成路面排水宣洩不及。今(11)日約下午5點40左右,有民眾就拍下,旗山區圓潭派出所前的圓孔蓋竟出現比成年人還高的噴泉,初步了解,疑似是自來水公司做管線維修,洩壓所致,和雨水無直接關聯,目前警方也已通知水公司搶修。
    2022/08/11 18:39
  • 砰!乾粉滅火器突洩壓 基隆一週「2起」

    基隆中正區社寮里辦公處,3日上午,滅火器突然洩壓,瞬間白煙瀰漫,民眾嚇壞了,而基隆3天前在通仁街才有滅火器炸開,這回又發生意外,消防局說,2支滅火器是同一批,109年出廠,可能是因為放在室外,受潮生鏽,導致劇烈洩壓,目前將全面檢查,避免意外再發生。
    2022/08/03 19:00
  • 非學不可!網實測「踢踢腳」 5天腰圍、腿圍狂甩1吋

    白天坐著盯電腦、晚上躺著划手機,結果不知不覺中,腹部、腰部和大腿內側肉,就悄悄被養肥了、變鬆弛了!現在,分享1招踢腿運動,不僅簡單還能發洩壓力又鏟肉,好處多多喔!
    2022/06/19 19:01
  • 台塑仁武廠傳氣爆?住戶嚇壞 竟是機組洩壓虛驚一場

    台塑仁武廠今(8)日凌晨傳出氣體爆炸聲響,且不斷伴隨蒸氣外洩的聲音,警方和多輛消防車都到場戒備,造成附近的民眾人心惶惶,事後發現原來只是發電機組故障,工程師將壓力槽的水蒸氣做洩壓所發出的聲響,虛驚一場。
    2021/09/08 10:11
  • 雙北量能吃緊! 輕症患者「往南送」洩壓

    這幾天,雙北確診個案數居高不下,就連快篩陽性的患者,也很多,但醫院負載量已經到了極限,檢疫所也逐漸沒有空位。現在救護員在護送病患到院時,會和衛生所回報,當事人是不是輕症、無症狀患者,要是評估狀況不會惡化,那麼就會詢問他們,是否願意到中南部接受隔離治療,和雙北相比,也有較多醫療資源。
    2021/05/26 13:09
  • 車速過快?大貨車轉彎翻覆 「天降玉米」傾洩壓傷2騎士

    高雄小港有一輛載滿玉米粒的大貨車,過彎時重心失衡翻覆,車斗裡的玉米粒瞬間灑了出來,一輛路過轎車「白車變黃車」,被玉米覆蓋,還有2位騎士摔車受傷,受困在玉米堆裡。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是過彎時車速太快才釀禍。
    2021/05/25 12:16
  • 六輕廠區爆炸起火 台塑化:胺液吸收區異常釀災

    雲林麥寮六輕廠上午發生火警,台塑石化發出聲明指出,麥寮煉製二廠RDS#2單元(第二套重油加氫脫硫單元)因胺液吸收區異常造成火災,已經洩壓緊急停車,詳細原因待調查。
    2020/07/15 13:18
  • 孕婦牽子過馬路 惡男「嫌擋路」當街猛踹肚

    日本頻傳對孕婦或帶小孩婦人的不友善行為,有日本民間團體認為,這反映了「小孩子很麻煩」可能是日本社會根深蒂固的想法,讓不友善民眾用暴力或惡言宣洩壓力。
    2020/06/28 17:16
  • 猥褻2女童!漂漂河之狼 二審仍判3年10月

    漂漂河之狼猥褻2名女童,二審仍判刑3年10個月!去年台北市一間親子水上樂園,三個禮拜內連續發生兩起性侵案,嫌犯是18歲的音樂高材生,為了發洩壓力,猥褻落單女童。一審判刑3年10個月,嫌犯不滿上訴,要求重新做精神鑑定,還主張自己的行為可憫恕,應該減刑,高等法院駁回上訴。
    2019/07/18 13:45
  • 管線壓力測試完未卸壓 台塑包商疏失將遭究責

    高雄市區的高楠公路南下路段,9日晚上發生路面爆炸意外,經過了解發現是,台塑委外施工的海放廢水管,壓力測試完沒有洩壓,導致管線爆裂,當時有附近民眾聽到爆炸聲,還嚇到外出查看,還好爆炸地點在快車道,沒有波及機車騎士,沒有人員傷亡,但現在包括高雄市工務局,以及仁大工業區管理中心以及開挖中心,都將一起開會來究責。
    2018/10/10 12:54
  • 這次不是漏瓦斯 台中馬路噴3公尺水柱

    下午2點半台中中清路二段和水湳路口,有民眾目擊路面噴出高達3層樓高的水柱,看到白花花的水柱,附近小朋友都很好奇上前圍觀,不過這水大約半個小時就停止,不是因為管線挖破漏水,是在距離噴水約20公尺的地方,施做修水管工程,維修好要洩壓,但制水閥一下開太大,才出現水柱一柱擎天的景象。
    2018/07/27 18:19
  • 「我不知掛幹嘛」 瓦斯行掛搞笑紅布條

    店家門口懸掛廣告紅布條,想要有宣傳效果,不過,台南一間瓦斯行掛的布條,上面的字是,「我不知道掛這個要幹嘛」,「隔壁掛我也就想掛」,讓不少路過民眾好奇停下腳步,進一步詢問,原來瓦斯行是里長開的,掛布條是里長兒子,純粹想要宣洩壓力,趁爸媽不在家懸掛kuso布條。
    2018/05/21 13:29
  • 快訊/通霄電廠1號機停機 12:17恢復已滿載發電

    台電通霄電廠新1號機在今天(13日)上午9時50分,因為環保設備氨槽洩壓測試造成機組停機,台電表示經台電排除異常後,機組中午12時17分重新併聯升載,而且在下午1點4分滿載發電。
    2018/04/13 15:22
  • 逼吃屎尿直播!日男成發洩包 遭「5人鬼畜」監禁虐死

    日本滋賀縣男子渡邊彰宏去年被1名女子引誘到家中,隨即遭監禁長達1年,期間不僅成為5名「鬼畜」用來發洩壓力的沙包,甚至還被逼著「吃屎喝尿」,最後不堪虐待死亡,被發現時只穿著1條紙尿褲,全身佈滿大大小小的傷痕,畫面慘不忍睹。事後曝光後引起當地震驚,日本檢方日前也將5名涉案男女起訴。
    2017/12/29 18:33
  • 壓力太大嗎? 來這裡讓你砸到爽

    工作不順嗎?生活壓力極大的新加坡現在推出了解決辦法,人們能進入「洩憤房」拿球棒揮打任何物品,從玻璃瓶到電視,都能讓你盡情宣洩壓力。
    2017/11/01 17:02
  • 二度氣爆!處理外洩 瓦斯老闆「開電扇」釀災

    逢甲商圈氣爆意外,造成1死15傷,氣爆的咖哩店員工表示,意外發生前,1名瓦斯行新進員工來換瓦斯,不慎踢倒鋼瓶,掉進地下室,造成洩漏意外,想用小電扇吹散,但是效果不好,因此找老闆來幫忙;沒想到有經驗的老闆,竟然拿著大型工業用電扇,想要吹散瓦斯,一進到屋裡,就引發氣爆意外,消防局調查發現,瓦斯氣爆一共發生2次,第一次是插電風扇時引爆,接著因為溫度升高,加上鋼瓶洩壓閥失去作用,二度爆炸,一連串錯誤,最後引發這場重大公安意外。
    2017/07/19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