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洛克特 結果共19筆

  • 鬧事謊稱被搶! 金牌泳將挨批「醜陋美國人」

    美國奧運金牌游泳選手洛克特,在里約謊稱自己和3名隊友碰上持槍搶劫,巴西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拆穿謊言,洛克特眼見事情鬧大了一再道歉,說自己只是誇大了事件經過,但他說謊舉動引發美國媒體和網友撻伐,直指他丟了美國人的臉是「醜陋的美國人」,美國奧會和美國游泳協會也決定懲處。
    2016/08/24 21:57
  • 從體壇跨足娛樂圈 洛克特負面新聞不斷

    美國泳將洛克特在里約闖禍,其實很多美國人並不意外,因為洛克特過去就曾經傳出,在公眾場所打群架還有非法入侵的負面新聞,洛克特奪下12面奧運獎牌,泳技出眾加上個人魅力,曾經跨足娛樂圈,還被八卦媒體拍到跟哈利王子在泳池開趴,他也坦言私生活的確很精彩,只是這次說謊大傷形象。
    2016/08/24 21:43
  • FOCUS/美國奧運泳將開口認錯 「是我不成熟」

    巴西奧運落幕,但是離圓滿還有點距離,俄羅斯選手幾乎全數禁賽,美國金牌泳將洛克特謊稱遭搶劫,傷了巴西的國家自尊也毀了自己的前程,他所代言的商品幾乎全數撤了廣告。但今年的奧運卻也締造了傳奇人物,美國泳將菲爾普斯23金,和加買加短跑選手波特的3項3連霸,而在今年的奧運中,觀眾也聽到了新世代勇敢的聲音,美國女泳將在場上向禁藥說不,衣索比亞銀牌馬拉松選手冒著生命威脅在終點線交叉雙手,為受政府迫害的族人向世界求援。接下來要接棒奧運的國家是南韓,2018冬奧奧運將在南韓平昌市舉行,南韓政府同樣強調,會打造一個科技和環保的奧運,目前場館興建進度已達85%,預計將吸引上百萬的遊客到訪。
    2016/08/23 20:50
  • 洛克特扯謊重傷形象 廠商切割撤代言

    美國奧運金牌泳將洛克特謊稱在里約被搶,掩蓋在加油站鬧事的事實導致形象大傷,儘管事發之後頻頻上電視道歉,廠商還是決心和他切割劃清界線,包括泳裝大廠Speedo以及除毛品牌等4間廠商都發表聲明終止對洛克特的贊助。
    2016/08/23 16:27
  • 澳選手看奧運霸王球 涉私自改證件被逮

    9名澳洲奧運選手趁著比賽完的空檔去看籃球賽,想替同胞加油沒想到被巴西警方逮捕,原來他們沒有進入場館的證件,私自在選手證上動手腳, 現在得付出約3000多塊美元罰款才能離境,而之前涉嫌在加油站鬧事, 謊稱被搶的美國游泳隊國手,國際奧委會已經組成紀律委員會進行調查, 其中一名選手洛克特也在節目上坦承自己誇大其詞,為不成熟的舉動道歉。
    2016/08/21 17:27
  • 美金牌泳將洛克特 謊稱遭搶正式道歉

    美國奧運金牌游泳選手洛克特是媒體寵兒,他自爆與隊友在里約遭搶,但巴西法院調查後發現是謊報!謊言被戳破,洛克特發聲明道歉,其中1名還留在巴西的美國選手和法官協商,以捐款給慈善機構換取不起訴,另外2名隊友接受調查後飛抵美國,被媒體包圍,一句話都不敢說。
    2016/08/20 12:10
  • FOCUS/假搶案 美國泳隊4選手終承認扯謊

    奧運本週日閉幕,里約在最後關頭終於替自己出了一口氣,證實美國奧運游泳名將扯謊!他們宣稱在里約遭到假警察持槍搶劫,最後案情大逆轉,是這4人喝到爛醉、隨地便溺付出賠償費不是搶劫,美國媒體痛斥這4人害國家蒙羞!
    2016/08/19 20:48
  • 美泳將宣稱遭搶 實則破壞加油站門被攔

    美國4名奧運選手先前宣稱,在里約遭到持槍歹徒搶劫,但現在案情有了大逆轉,警方發現4人其實是在一個加油站,破門不成而被攔下。
    2016/08/19 07:29
  • 里約遭搶是假的? 巴西警質疑美泳將說謊

    美國游泳隊名將洛克特,曾自爆奧運期間遭到假警察持槍搶劫,他和另外三位隊友飽受驚嚇,但現在巴西警方卻懷疑,這件搶案可能是假的,監視器錄下,這四人回到選手村時,表情看起來輕鬆,手上也拿著皮夾,現在巴西警方更是上飛機攔人,把兩名正要回美國的選手,拉下飛機。
    2016/08/18 12:49
  • 美泳將遭搶疑造假 法官下令扣留護照

    美國奧運游泳金牌選手洛克特跟其他三名隊友,日前在里約發生被假警察持槍搶劫的事件,但現在巴西法官認為,他們的說詞有矛盾,要扣押他們的護照。
    2016/08/18 09:07
  • 美國4名奧運泳將 驚傳遭假警察搶劫

    美國4名奧運游泳選手驚傳在里約遭到搶劫,其中一人是和「飛魚」菲爾普斯一起拿下金牌的洛克特,當時他們一行人搭計程車要回選手村,卻被喬裝成警察的持槍歹徒威脅他們下車並交出財物,最後4人乖乖照辦,幸好所有人都沒有受傷。
    2016/08/15 13:19
  • 飛魚隊友「洛克特」 被假警察持槍搶劫

    美國飛魚菲爾普斯的隊友,金牌泳將「洛克特」,跟3名隊友在里約搭計程車時,驚傳遭持槍搶劫,美國奧委會之後表示,這件事情確實有發生。
    2016/08/15 07:41
  • 哈利王子賭城狂歡 裸體開趴照外流

    英國哈利王子前往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在飯店泳池,和女星珍妮佛羅培茲還有奧運選手洛克特一起嬉戲狂歡,不過美國八卦媒體取得一系列照片,疑似哈利王子在飯店VIP套房內,全身一絲不掛熊抱全裸辣妹,美國媒體大篇幅報導王子的荒唐行徑,晚間最新消息,英國皇室已經證實,這些照片確實是哈利本人,但是暫時不作評論。
    2012/08/22 19:09
  • 洛克特接受專訪 女星頻插話搶鏡

    擊敗飛魚費爾普斯造成話題的美國游泳好手洛克特,日前上脫口秀節目,不管主持人提出什麼樣的問題,一旁的女星克莉絲汀貝兒都能夠插上話,搶走鋒頭,成了打岔妹,讓游泳健將洛克特見識到藝人搶鏡的功力。
    2012/08/20 00:26
  • 退休後第1天 「飛魚」仍早起不賴床

    美國「飛魚」費爾普斯,個人拿下奧運18面金牌,隨即宣告退休,對於退休後第一天的感觸,他說雖然不用練習游泳,但是作息依舊正常,想賴床都沒辦法,將來最想做的是去旅遊、學潛水和打高爾夫球;至於接下來有沒有「飛魚」接班人?包括費爾普斯的隊友洛克特,以及南非好小子利克洛斯,都相繼被點名。
    2012/08/06 17:49
  • 〈快訊〉洛克特後繼乏力 克萊里爆冷摘金

    奧運最新消息,倫敦奧運男子200公尺仰式決賽中,洛克特後繼乏力奪銅,克萊里爆冷摘金。
    2012/08/03 08:26
  • 〈快訊〉200米自由式 孫楊、洛克特皆晉級

    奧運最新,200米自由式!孫楊、洛克特皆晉級。
    2012/07/29 21:32
  • 費爾普斯最後一戰 力拚倫奧7金

    今年27歲的水怪費爾普斯,在4年前北京奧運拿下8面金牌,打破單屆奪金選手紀錄,一共拿過14面奧運金牌的費爾普斯,將在倫敦奧運後宣布退休,外界都在看,他這最後一戰能不能在7項參賽項目全部奪金,打破最多奧運金牌的選手紀錄,不過這次想拿冠軍,可不容易,最大的對手,就是美國隊友洛克特,2人將在星期六400公尺混合式當中爭奪冠軍。
    2012/07/28 19:30
  • 華麗巴洛克 67幅名畫來台展出

    繼大英博物館收藏展之後,故宮博物院這回再和維也納藝術博物館合作,從這個月20日起,推出華麗巴洛克特展,展出包括杜勒、魯本斯等知名巴洛克時期畫家的作品,一共67幅,這批畫作非常珍貴,光是投保總額就將近100億新台幣,創下國外藝術品來台展出保險金額的最高紀錄。
    2007/10/11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