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選手看奧運霸王球 涉私自改證件被逮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1 18:0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9名澳洲奧運選手趁著比賽完的空檔去看籃球賽,想替同胞加油沒想到被巴西警方逮捕,原來他們沒有進入場館的證件,私自在選手證上動手腳,現在得付出約3000多美元罰款才能離境,而之前涉嫌在加油站鬧事,謊稱被搶的美國游泳隊國手,國際奧委會已經組成紀律委員會進行調查,其中一名選手洛克特也在節目上坦承自己誇大其詞,為不成熟的舉動道歉。

9名澳洲選手從巴西警局低著頭走出來,態度相當低調,好好的國家代表隊怎麼會被抓?原來他們為了到現場看奧運男籃賽,涉嫌私自更改通行證件。

 

CNN記者:「澳洲奧運代表團官方為這些選手辯護,說這些選手沒有做錯任何事,他們只是想去看比賽,替他們的隊友加油。」

涉嫌犯案的選手包括1名橄欖球隊隊長,2名女子自行車選手,1名射箭選手和3名划船選手等9位,巴西警方表示,這幾名選手在奧運男子籃球4強賽澳洲出戰塞爾維亞的比賽中,混進場看免錢霸王球有安全疑慮,因此帶回偵訊。

澳洲奧委會首席執行長Fiona de Jong:「這些選手知道他們或許犯了一個錯誤,並了解會得到什麼樣的後果。」
 

這9名選手事後也坦承犯錯,必須繳約3000多美元罰款才能離境。同一時間,國際奧委會已經組成紀律委員會,將針對涉嫌在加油站鬧事,卻謊稱被搶的4名美國泳隊國手進行調查,其中1名選手班特茲發聲明道歉,澄清自己從頭到尾都是目擊者,指控老大哥洛克特才是鬧事主角。

美國奧運游泳選手洛克特:「那是我不成熟的舉動。」

洛克特坦承自己誇大其詞,也在社群網站上道歉,4名游泳選手中唯一還在巴西的費根,同意為作偽證捐約1萬1千美元給1間體育慈善機構,希望整起事件就此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約奧運#霸王球#被逮#證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6

0.0386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