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爾普斯最後一戰 力拚倫奧7金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7:30

今年27歲的水怪費爾普斯,在4年前北京奧運拿下8面金牌,打破單屆奪金選手紀錄,一共拿過14面奧運金牌的費爾普斯,將在倫敦奧運後宣布退休,外界都在看,他這最後一戰能不能在7項參賽項目全部奪金,打破最多奧運金牌的選手紀錄,不過這次想拿冠軍,可不容易,最大的對手,就是美國隊友洛克特,2人將在星期六400公尺混合式當中爭奪冠軍。

4年前的這一個瞬間,費爾普斯在100公尺蝶式以0.01秒之差,拿下第8面金牌,成為他體育生涯中,最燦爛的一刻。

CNN記者:「美國泳壇超級明星菲爾普斯,在雅典奧運的泳池裡開始發光,在北京奧運幾乎無人可敵,拿下8金的破紀錄好成績。」

費爾普斯在北京奧運勇奪8面金牌,讓他成為無人能及的水怪,創下在單屆奧運奪金最多的選手,目前已拿下14金,今年倫敦奧運將是他的最後一戰,只要再奪下5面金牌,就能超越前蘇聯體操選手,總共拿過奧運18金的紀錄。

美國游泳選手費爾普斯:「我只想要享受這場比賽,我不想想太多,我有不少出賽經驗,我想說,哇,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奧運)。」

但這恐怕不太容易,他的最大對手就是美國隊的隊友洛克特。美國游泳選手洛克特:「他是人,他不是魚,或任何類似的東西,就像我們所有人一樣,他非常努力訓練達到這個地位。」

去年費爾普斯2度輸給洛克特,成績不再無人能及,因此外界都在看,這隻水怪能不能在這次奧運中飛越低潮,刷新歷史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37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