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假搶案 美國泳隊4選手終承認扯謊


發佈時間:2016/08/19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9 23: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運本週日閉幕,里約在最後關頭終於替自己出了一口氣,證實美國奧運游泳名將扯謊!他們宣稱在里約遭到假警察持槍搶劫,最後案情大逆轉,是這4人喝到爛醉、隨地便溺付出賠償費不是搶劫,美國媒體痛斥這4人害國家蒙羞!

說謊的4個人左至右分別是洛克特、費根、班茲、康格,洛克特和飛魚菲爾普斯一樣都參加過4次奧運,26歲的費根2次,20歲的班茲和22歲的康格都是第一次披上奧運戰袍,其中最知名的也就是編出被搶劫謊言的就是洛克特,他今年32歲,2006年全美大學游賽就贏得個人3項冠軍,還打破世界紀錄,雅典奧運他參與8百米接力助美國奪金,07年墨爾本世界泳賽200公尺背泳破世界紀錄,北京奧運他2百米仰泳奪金,當年拿下2塊金牌,隔年羅馬世界泳賽共拿下4金,3種賽程全打破記錄,這次里約奧運,洛克特在8百公尺自由式接力和隊友菲爾普斯等人又奪金牌,但是他扯出漫天大謊的惡行,將永遠成為個人和美國隊的羞恥紀錄。
 

美國4名奧運金牌游泳選手,宣稱14日在里約搭計程車時遭到持槍歹徒搶劫,其中知名泳將洛克特還說他被拿槍指著頭,但故事卻出現了大逆轉,巴西警方公布了4位選手在加油站的畫面,也就是選手聲稱被搶劫的當時。

奧運金牌泳將洛克特:「歹徒們拔出了手槍命令其他選手趴在地上,我拒絕了,因為又沒做甚麼錯事所以我不願意趴下,其中一個人拿出槍脅迫我然後指著我的前額,我立刻舉起雙手。」

但監視畫面顯示的卻完全不是那麼回事,4名選手在加油站下車後就鑽進一個暗巷裡隨地小便,畫面還拍到其中一人正在提褲子,加油站的人員發現了他們的行徑後立刻通知其他同事,4名選手走出暗巷上了計程車,一名保全人員這時出現,從駕駛座窗口要求4名選手下車,其中有一名選手有稍稍把手舉了起來,警方表示洛克特當時喝醉酒不願配合,警衛才拿槍控制他,隨後就看到4位選手席地而坐,加油站認為選手隨地小便是破壞公物,因此要求賠償,他們在支付了20元美金後離開。
 

巴西警察局長維羅梭:「他們付了賠償金,在警察抵達前就離開了。」

隨後4名運動員回到選手村,在通過安檢時還嘻嘻哈哈的,影像中他們的皮夾和手機都還在,完全不是遭搶後的樣子,這起案件有損國家形象和自尊,因此巴西警方非常積極的偵辦,迅速調監視器和訪問目擊證人,涉案的2名選手原本要搭機離開,但法官裁定要扣留護照,2人硬生生的被拉下機協助調查,不過隔天2名選手就獲准搭機離開。

巴西警方表示被訊問的兩位選手都坦承他們沒有被搶,洛克特的故事不是真的,而早隊友一步回美國的洛克特似乎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仍在推特上做出搞笑的臉,美國奧委會原本是力挺洛克特的說法,但加油站的影片曝光後就立刻發表聲明道歉,奧運比賽只剩下3天,但媒體焦點全被這起真假搶案給佔據,對其他正在比賽的選手實在很不公平,在奧運採訪的外國媒體除了採訪精彩賽事,現在還得分身到加油站追查搶案的真假,美國媒體都也不諱言表示這些選手實在讓美國蒙羞。

奧運游泳選手行為不檢還涉嫌假造搶劫案,美國奧委會和游泳協會絕對會祭出懲罰,不過洛克特這位擁有12面奧運金牌的泳將,他的奧運生涯恐怕會因為這起事件而畫上句點。

CNN奧運記者:「洛克特贏得的是接力賽的金牌不是個人賽的金牌,我不認為他的運動生涯會長久,發生了這件事,我想還有哪個贊助商會想和他扯上關係?」

洛克特原本就是名很高調的運動員,他熱衷經營社群網站擁有數百萬的粉絲,也曾被時代雜誌選為最性感的男人,他還加入電視劇的演出、參與拍攝實境秀,也為不少品牌代言,價碼都在百萬美金之上,不過現在他的形象大損,過往的種種恐怕全都要泡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運#假搶案#洛克特#游泳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93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