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泰米爾納德 結果共12筆

  • 愛上閨密不惜變性!求愛遭拒心碎 她怒斷手腳「綑綁燒死」

    印度近期縱火殺人案接連發生,引起社會震驚;繼一名喪夫的寡婦被夫家當街燒死後,泰米爾納德邦地區也傳出類似案件,一名26歲女子遭跨性別男子殺害,後者遭逮捕後,確認身分為死者就讀高中時的同學兼好閨密。原來,兇嫌愛上死者後,為了交往而不惜變性,可惜仍是無法抱得美人歸,最終在發現對方交往男同事後由愛生恨,這才憤而行兇。
    2023/12/26 08:05
  • 蘋果擬在印度建新廠 每年生產5千萬支iPhone

    不只與富士康合作,蘋果(APPLE)傳出要與印度大財團塔塔(Tata Group)聯手,打造一座大型生產工廠,每年能為蘋果出產5000萬支iPhone手機,藉此擺脫該品牌長年來對中國大陸的依賴。該消息最早由《華爾街日報》(WSJ)曝光,這座新生產線據傳將設置在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預計在12至18個月完工,並在投產兩年內替當地創造5萬個工作機會。
    2023/12/08 17:55
  • 印度大象誤食「水果炸彈」 嘴被炸爛慘遭活活餓死

    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日前有村民發現,一頭年約6歲的母象嘴部有嚴重傷勢,因此無法自主進食而活活被餓死。《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根據現場調查的官員與獸醫鑑識後發現,這頭母象很可能是在林間覓食,不小心誤食附近村民設置的陷阱,內部埋有炸藥的水果,造成牠嘴部嚴重炸傷,此後無法自主進食因而挨餓致死。
    2023/09/07 13:26
  • 降低對陸依賴 傳富士康開始在印度生產iPhone15

    蘋果(APPLE)最新一代智慧手機iPhone 15,已經傳出將在9月15日曝光上市,全球眾多果粉引頸期待。《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等多家外媒報導,iPhone主要的製造商富士康集團(Foxconn),在啟動大陸iPhone 15生產線一星期後,近日正式啟動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廠區的生產作業,被視為要減少對中國大陸依賴,逐漸將iPhone手機生產線分散到印度。
    2023/08/16 16:50
  • 印度男合照「5死瀑布」!為拍帥照失足滑落 驚悚影片曝

    日前一名印度男子在泰米爾納德邦的普拉維利瀑布遊玩時,因為耍帥和瀑布合照,竟冒險站上濕滑的石頭,結果一個不小心失足踩空,直接滑落岩石後遭湍急的瀑布沖走,驚悚瞬間全被一旁的朋友給拍攝下來。然而經過數天搜索,消防和搜救人員仍是沒有找到男子行蹤。
    2022/08/08 11:43
  • 印度軍用直升機墜毀 國防參謀長生死未卜

    印度今(8日)下午驚傳軍用直升機墜機意外,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該架直升機墜毀於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機上載有國防參謀長拉瓦特(Bipin Rawat)夫婦及多位高階官員,目前已知4人罹難、3人重傷,但身分尚待確認,參謀長生死未卜。
    2021/12/08 18:51
  • 頭破血流!「功夫女」旅遊遭猥褻 印度街友被色慾害慘

    美國一名女遊客日前到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旅遊,卻遇到一名男子企圖對她猥褻,沒想到她是名「練家子」,當場使用武術將男子打到額頭掛彩,經熱心民眾幫助,通知警方來將他逮捕。
    2020/08/27 08:48
  • 網傳不戴口罩和確診者關一起?真相曝光超打臉

    新冠肺炎讓各國人心惶惶,印度也下令封城防疫,不過還是有人偷偷外出,連口罩都不戴,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警方想出懲罰,把違規的人都關到有「染疫患者」的救護車上,只見這些人都嚇得想盡辦法逃車,最後警方才揭露,染疫病患只是找人假裝的,以此給違規的人留下深刻教訓。
    2020/04/29 15:04
  • 新婚妻水庫合影 弟滑「1手拉1個」4人溺斃

    印度再傳自拍喪命事件,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1對新婚夫婦與4名親人到水庫旅遊,一行人站到水中打算自拍,想不到其中1名少年不慎滑倒,連帶其他3名家人一起沒入水中,造成4人死亡的慘劇。
    2019/10/08 15:14
  • 不滿夫家沒廁所!新娘怒回娘家 新郎隔天竟投井輕生

    印度廁所長期有數量不足的問題,印度泰米爾納德邦近日甚至傳出1名新郎因為家中沒有廁所,大小便都必須去戶外,導致新婚妻子相當不滿,氣到新婚第2就跑回娘家住,該名新郎疑因過度沮喪,隔天便投井輕生。
    2018/10/03 20:22
  • 寺廟大象發狂!來回「踐踏凌虐」 象伕被活活踩死

    印度日前發生令人震驚的死亡案,泰米爾納德邦一間寺廟所飼養的大象馬西尼(Masini),在寺廟活動途中突然發狂,活活踩死負責訓練牠的象伕,隨後還在寺廟中橫衝直撞,共造成11名信徒受傷,目前馬西尼已被相關部門控制住。
    2018/05/28 11:01
  • 觀眾闖入馴牛比賽現場 遭攻擊5死60傷

    印度泰米爾納德邦最近舉辦傳統馴牛活動,沒想到有觀眾闖進比賽場地慘遭牛隻攻擊,目前已傳出5人死亡、60人受傷。
    2018/01/18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