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注射死刑 結果共9筆

  • 殺人犯拒被扎針 阿拉巴馬將執行全球首次「氮氣處決」

    美國阿拉巴馬州做出一項新決定,該州州長艾維(Kay Ivey)批准檢方請求,同意使用新方法處決死刑犯,取代現有注射死刑,改採用氮氣(nitrogen gas)面罩讓兇嫌陷入窒息而死亡,這也是全球第一次使用這種方法。《今日美國》報導,被使用氮氣處決的犯人史密斯(Kenneth Eugene Smith),35年前犯下殺人命案的他,本應在2022年被注射死亡,沒想到一個技術故障,卻讓史密斯在歷史上留下一筆紀錄。
    2023/11/28 14:29
  • 校長爆猥褻22童!陸法官怒了 重押刑場「注射死刑」

    中國大陸近日甘肅平涼市一名小學校長,因涉嫌性侵猥褻22名兒童,被依據中國《刑法》的《強姦罪》判處死刑,並於11月7日被執行注射死刑,即便提出上訴仍逃無法死,事件曝光後,引起關注,網路更瘋傳這起公告。
    2023/11/14 11:26
  • 敢殺人卻怕打針? 美國死刑犯竟要求變更「處決方法」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預計在22日,處決一名在1999年犯下三起連續殺人案的兇手米勒(Alan Eugene Miller),《美聯社》(AP)報導,原訂以注射藥物執行死刑,卻沒想到對方在最後一刻提出臨時異議,聲稱自己長年害怕針頭、擔心醫師找不到靜脈位置,會導致額外疼痛,要求州政府改使用新手法、透過面罩吸入大量氮氣,在缺氧狀態下執行死刑,官方初步同意要求,這也將是新方法首次被運用在處決人犯上。
    2022/09/13 15:43
  •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推新法 死刑犯自選坐電椅或槍決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州長麥馬斯特(Henry McMaster)17日在推特上推文表示,自己已簽署關於死刑的新法,這項新法案將要求死囚,在無法執行注射死刑的情況下,自行選擇以「槍決」或「電椅」方式伏法。麥馬斯特說,法律欠受害者家屬一個公道的結局,「如今我們能對其有所交代」。
    2021/05/18 15:48
  • 川普卸任前再處決死刑犯 5個月來第10人

    美國一名死刑犯今天接受注射死刑,這是美國今年7月以來第10名遭處決的死囚。川普(Donald Trump)政府先前宣布卸任前,至少還會有好幾次的執行死刑計畫。
    2020/12/12 18:30
  • 「藥品只為救人」 輝瑞拒供死刑注射物

    美國最大藥廠輝瑞宣布,嚴禁自家藥品用於死刑注射,輝瑞強調藥物應該是拿來救人,不該變成處決死刑犯的工具,未來將會加強控管旗下產品的銷售通路,這也代表美國監獄未來執行注射死刑,合法藥物取得將會變得更困難。
    2016/05/16 22:24
  • 執刑注藥出包 美死囚掙扎43分鐘死亡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傳出在對一名死刑犯、執行藥物注射死刑的時候,因為注射失誤,導致這名死刑犯,痛苦掙扎了43分鐘才心臟病發死亡,引發外界批評。
    2014/05/01 11:11
  • 獄方注射不當 執行死刑變酷刑

    美國佛州15日在執行一項注射死刑時,由於獄方注射錯誤,導致死刑犯行刑後,痛苦掙扎時間足足超過1倍的時間,引發虐待爭議,佛州州長下令暫停執行死刑,討論死刑是否違憲;不過在加州,法官則認為執行死刑違憲,一旦州長阿諾核准,加州將就此廢除死刑。
    2006/12/16 21:20
  • 走私毒品 余天胞弟余福星遭處決

    余天的弟弟余福星,因為走私毒品的罪名,今天在大陸福建接受注射死刑.。整個行刑過程,廈門當地極度低調,不過根據了解,大陸現行的死刑注射,是將汞水注入囚犯體內,2到3分鐘之內, 就完成處決。
    2005/06/26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