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泡泡麵 結果共23筆

  • 泡泡麵「誤加成冷水」怎辦?他曝創新吃法 網笑:好想吃

    許多台人喜歡吃泡麵當宵夜,但常吃泡麵的人可能或多或少碰過,在泡泡麵的時候不小心加成冷水,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先前就有一名日本網友遇上這種狀況,泡在冷水內的麵體和調味料看起來已經沒救了,他將照片PO上推特後引發許多人共鳴,底下留言也紛紛給出各種「拯救泡麵」的建議,結果推主最後採取的方法,讓網友們大笑表示:「我下次也想試試看!」
    2023/05/12 17:11
  • 泡麵長「胎記」?他急問還能吃嗎 前員工解答了

    泡麵方便又快速,加入熱水就能上桌,加上口味多元,是不少民眾宵夜、正餐的首選。然而,近日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正要泡泡麵來吃時,卻發現麵體有一塊「胎記」,讓他嚇得趕緊上網詢問,「這樣可以吃嗎?」貼文引發熱議,意外釣出曾在泡麵工廠工作的員工給出正解。
    2022/03/23 15:48
  • 每日彩券行報到! 阿伯「自動取水泡麵」苦主超崩潰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許多店家不提供自助飲用水,近期就有彩券行的老闆娘抱怨,已不開放飲水機供客人使用,但近幾日都會有個阿伯,自動的取用熱水泡泡麵,且用各種方法皆無法阻止阿伯,讓她超級傻眼。
    2021/10/02 16:44
  • 泡麵不用碗!熱水直接加入袋子 2分鐘能熟

    颱風天許多人都會買泡麵在家中儲糧,那您會喜歡怎麼吃,是「煮泡麵」還是「泡泡麵」呢?有人在網路上,就分享了懶人泡麵法,袋裝泡麵直接加進熱水,就能食用,不需要碗的簡便泡麵法,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其實,這樣的方法,在韓國也同樣有人效仿,而且一開始,還是有南韓youtuber在網路分享這樣食用泡麵的方式,不過,毒物專家就建議,雖然市售的袋裝泡麵,用的都是PP材質,耐高溫能達120度,沸水則是100度,理論上,這樣的方式沒太大問題,但就怕塑膠袋的品質良莠不齊,建議還是用玻璃碗來裝比較好。
    2021/09/12 19:20
  • 破例?女住檢疫所泡麵 防疫員:去走廊裝熱水

    有民眾入住北市集中檢疫所,想泡泡麵房內沒熱水,質疑防疫人員竟然要他出房門,到走廊的飲水機裝,就怕變破口,曾入住隔離的人也說,確實被允許出房門,但得避開工作人員送餐時段,王必勝回應,因為該檢疫所房內使用熱水器會跳電,才改在房門口設飲水機,屬特殊狀況不會開罰,也請檢疫所盡速改善硬體問題。
    2021/08/19 12:49
  • 泡泡麵、串門子8秒 移工踏出防疫旅館罰10萬

    高雄發生有外籍移工入境,違反居家檢疫,入住旅館期間,有人為了泡泡麵走出房門,還有人跑到隔壁串門子,短短8秒鐘被監視器拍到,結果被旅館人員舉報,通通開罰10萬元,付出慘痛代價。
    2020/12/07 11:32
  • 泡麵煮多久最好吃? 網紅揭真相結果超驚訝

    正所謂「三餐老是在外」,這是現在許多上班族的寫照,有些人甚至連買飯的時間都沒有,而在這樣的情況下,有時泡泡麵會是你最迫切的選擇。為了讓這些吃泡麵的人也能找到小確幸,近日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三原Japan」成員就拍了一部影片,實測「究竟泡麵要泡多久才是最好吃」,結果出爐,讓他們超驚訝。
    2019/09/10 12:09
  • 喜歡把泡麵的湯喝光光 醫師警告:當心腎臟問題!

    泡麵便宜、快速又美味,許多人會將泡麵當作正餐,甚至視吃泡麵為一種習慣,但若喝下泡麵的湯卻會對人體造成極大的負擔。專業醫師表示,長期食用泡麵恐引發高血壓,會對腎臟造成負擔,如果小便出現泡泡就可能代表腎功能不佳,建議不要將湯全部喝完,或是減少調味包份量。
    2018/11/02 15:27
  • 他請印傭幫忙「泡泡麵」 網看到笑翻:有欠薪水?

    哭笑不得…一名網友在臉書無奈表示,自己肚子餓想吃泡麵,便請家裡新來的印傭幫忙泡,結果端過來時,全是「泡泡」讓他超傻眼。
    2018/10/27 16:03
  • 先等我泡完這碗麵!男占用哺乳室泡麵 媽:當茶水間?

    連鎖大賣場的哺乳室竟被當成茶水間!南投一對男女占用賣場哺集乳室泡泡麵,有媽媽帶著小孩要餵奶,請他離開,沒想到對方還回話說「先等我泡完這碗泡麵」,媽媽相當傻眼,因為哺乳室外就張貼明顯告示,「非哺乳人員請勿進入」,而且賣場除了哺乳室外,結帳出口就設有飲水機。
    2018/08/14 18:17
  • 爸爸告訴我的…泡泡麵筷子可以這樣用「超方便」

    吃泡麵,免洗筷可別急著拆!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每次吃泡麵時,都會利用免洗筷來幫助泡麵悶熟,並附上一張實用照,讓其他網友紛紛直呼「原來可以這樣用!」
    2018/02/23 16:19
  • 搬行李泡泡麵意外多 空服工作藏危機

    外表看似亮麗的空姐,實際工作卻潛藏危機,醫師今表示,空姐通報緊急醫療以燙傷、砸傷最常見,曾遇過空姐替乘客泡泡麵卻遇上亂流,熱湯灑在腿上,造成二度灼傷,休息一週才重返職場。
    2017/07/07 15:03
  • 韓炸雞店吃泡麵遭制止 陸客推打台店員

    大陸遊客到韓國吃炸雞,明明店家公告禁帶外食,卻還在店內泡泡麵,而且不只一碗,女店員上前制止,沒想到遭到對方推打。有網友在PO文控訴,5名陸客到南韓連鎖炸雞分店用餐,不顧禁帶外食規定,還動手打台灣女店員,PO指出目前這行大陸遊客,遭到南韓警方限制出境。
    2016/09/08 11:59
  • 烏龍!母燙頭髮未告知 9歲童淚奔街頭

    9歲大女童睡覺起來發現媽媽不在家不見了,她急著找媽媽竟然獨自上街,哭著進派出所請警察叔叔幫忙,員警急忙安撫並泡泡麵給孩子填飽肚子,後來輾轉詢問,原來女童的媽媽不是不見了,而是跑去燙頭髮忘記告訴女童,烏龍一場。
    2016/03/11 18:28
  • 關東煮湯「泡泡麵」美味? 實測口味過「重鹹」

    超商關東煮主打精華大骨湯,很多人就愛這一味,甚至還會拿來泡泡麵吃。其實超商關東煮,湯頭溫度大部分維持在82度的保溫狀態,喝起來溫溫的,拿來泡麵跟開水比起來麵條偏硬,而且拿湯泡麵不加醬包沒味道,加醬包鹹上加鹹,鈉含量、普林值都偏高,民眾試吃也都覺得口味太重。
    2015/06/15 12:23
  • 丟臉丟到國外! 陸情侶向泰亞航空姐潑泡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大陸一對年輕情侶從曼谷搭機到南京,結果在飛機上,因為兩人的座位不在一起,要求空姐協調,之後又因為跟空姐要熱水泡泡麵,鬧得不愉快,沒想到女乘客竟然將熱騰騰的泡麵直接潑向空姐,大鬧飛機的結果是,整架飛到一半折返曼谷,全機旅客被嚴重耽誤5個小時
    2014/12/13 12:48
  • 〈快訊〉家長吃泡麵熱湯灑 女嬰送醫檢查無傷

    新北市蘆洲一名媽媽泡泡麵準備用餐,卻不小心打翻,誤以為燙傷小孩,送醫檢查後,女嬰並無燙傷,虛驚一場。
    2014/07/28 13:59
  • 鈉含量高! 1碗泡麵逾成人半日攝取

    你多久吃一次泡麵?根據調查,台灣有8成民眾,1週內都曾經吃過泡麵,就是因為方便,所,不少人常常用泡麵解決1餐,不過要小心,這恐怕對健康帶來危害,因為專家說,泡麵是高鹽份、高脂肪的食品,吃多恐怕對心血管有影響,甚至引發慢性病,尤其泡泡麵恐怕會有氯氣殘留湯中,再加上碗內塗抹的食用蠟,都可能跟著吃下肚,即便是健康的成年人,肝腎代謝時間也要花上3天。
    2013/11/14 21:26
  • 熱瓶突破底 郭子乾腿80%二度燙傷

    模仿秀藝人郭子乾,趁農曆春節帶老婆小孩到韓國首爾玩6天,沒想到第4天晚上準備泡泡麵給小孩吃,飯店熱水瓶的底座突然鬆脫,高溫熱水全灑在郭子乾雙腿上,八成大面積二度燙傷,大腿部位體無完膚;郭子乾晚間返國,他下午先在韓國首爾開記者會,指控飯店處理太過消極,他傷勢情況太嚴重,目前只能坐著輪椅,描述起意外當時的情況,還很驚恐。
    2012/01/28 15:56
  • 〈獨家〉扯!高校生自備熱水 捷運車廂泡泡麵

    捷運公司規定為了維護車廂的清潔,捷運站裡禁止飲食,不過卻有人在自備溫水罐,在車廂裡頭泡泡麵,實在太誇張,這段畫面被其他乘客錄下來,PO在網路上,甚至還有高中生在捷運車廂裡吃滷味、豆干。捷運公司表示,如果乘客不聽勸阻,依法可罰1500元。
    2009/11/24 19:09
  • 不景氣創高業績 泡麵業年終2個月

    經濟不景氣,各行各業紛紛爆裁員潮,大家捨不得花大錢吃飯,反而讓泡麵業者業績逆勢上揚,彰化一家泡泡麵業者,去年度預估賣出1000萬包泡麵,營業額25億,足足比前年成長25%,昨天晚上盛大舉辦尾牙宴,每位員工至少發出2個月年終。
    2009/01/11 17:44
  • 碧利斯襲台/「人很兇喔!」 台商沒船坐一肚子火

    碧利斯颱風遠離台灣,朝大陸前進,為廈門沿海帶來強風豪雨,讓廈門小三通暫時關閉,2百多名台商旅客,在金門滯留了2、3天,有人大罵船公司處理態度糟糕;還有人無奈,只能在碼頭泡泡麵,長期抗戰。
    2006/07/16 19:13
  • 滾水泡泡麵 當心!保麗龍碗會致癌

    裝泡麵的保麗龍碗其實也暗藏致癌危機,因為這種保麗龍其實是PS「聚苯乙烯」,溫度超過75到95度就會釋放致癌物質,另外速食店裝熱咖啡的杯子,還有養樂多的罐子,都是這種不耐高溫的保麗龍,尤其不能裝熱桔茶,因為柑橘類的水果甚至會腐蝕保麗龍。
    2005/03/23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