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泡水 結果共1,360筆

  • 大雨狂炸桃園釀災情 停車場淹水、路邊整排機車泡水

    雨勢影響,桃園市多處淹水釀災情,平鎮區有社區地下室淹水及停電,蘆竹區有電線桿斷裂,南山路淹水到整排機車連輪子都看不到,排水過程中水面還產生巨大漩渦。
    2023/05/23 10:09
  • 五月怪天氣 陝西不只淹水多地又「一秒入冬」

    大陸持續遭受極端天氣影響。包括廣西,江西以及重慶多條河流逼近警戒線,廣西桂林多處市區淹水,路上不少泡水車輛,多達371所學校停課。而陝西更是出現淹水以及降雪情況,同樣罕見。大陸氣象單位說這幾天可能會冷到破五月份紀錄。
    2023/05/22 21:15
  • 破除謠言!喝氣泡水不會骨質疏鬆 「2族群」可改善便秘

    口渴時,你都會喝什麼?近年來氣泡水成為不少人必買的飲品之一,氣泡水讓喝水不再枯燥乏味,喝下時舌尖的刺激感,是不少人消暑首選飲品。不過,氣泡水對健康到底好不好?喝氣泡水會造成骨質疏鬆嗎?
    2023/05/22 15:46
  • 百萬棟大樓太重了! 紐約多地80年後恐泡水

    常聽說海平面上升,未來海岸城市可能會被水淹沒,不過在美國紐約市,還多了一個因素,那就是太多的大樓,把整座城市往下壓。紐約上百萬棟建築,大約可以換算成1.4億頭大象的重量,而一年下沉1到2毫米,包括曼哈頓在內部分區域,恐怕在80年後泡在水裡。
    2023/05/21 18:13
  • 畫面曝光!地下道車泡水 竹市府:柵欄有放下

    新竹市19日出現強降雨,元培街地下道淹水,一輛廂型車開進去,結果泡水,駕駛緊急逃生,事後說是地下道警示柵欄沒啟動,才會往前開,不過新竹市府公布監視器畫面澄清,當時柵欄有放下,駕駛還先停在柵欄前,最後繞過去闖進地下道,柵欄根本沒故障。
    2023/05/20 13:10
  • 好痛!物流貨車折斷電桿衝入田 騎士電線絆倒「空翻重摔」

    昨(19)日,全台各地降下豪雨,為水庫進帳豐沛的水量,但對於通勤的用路人來說,增加了危險性,在下午5點多時,在台南市鹽水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物流小貨車因不明原因,在雨中失控打滑,而不慎撞上電線桿,整車衝入田裡泡水,而斷掉的電線桿橫臥在路中,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摔車,現場十分驚心動魄,所幸雙方駕駛無生命危險。
    2023/05/20 11:39
  • 雨炸新竹!崇義里30戶泡水裡 整晚沒睡

    好不容易梅雨鋒面,帶來比較大的雨勢,但因為19號清晨雷雨胞,一直在同一個地方長出來,造成新竹、桃園,時雨量爆表,光是新竹新豐,甚至一個小時曾降下110毫米,沿海地區像是竹北的崇義里,30戶全都泡在水裡,家具、車子都壞掉了,住戶抱怨連連,因為三年前也曾淹過水,結果排水系統似乎根本沒有改善。
    2023/05/19 20:13
  • 神明也擋不了雨!鹿港天后宮淹一片 天公爐、神桌全泡水

    桃竹苗地區今(19)日凌晨受鋒面影響出現豪大雨,白天過後鋒面逐漸南移,中南部雨勢漸增。結果下午彰化縣鹿港鎮著名天后宮,因為雨勢來的又大又急,來不及宣洩,結果一眼望去全淹水,天后宮內的天公爐、神桌都泡在水中。
    2023/05/19 17:05
  • 門前撈魚!竹市「雨神同行」 街道一度成水道

    一夜大雨,新竹市同樣出現災情,清晨時雨量106毫米,街道、地下道慘淹,尤其是元培街地下道,還導致附近的香山高中停課一天,另外有廂型車泡水,民宅前停放的機車也沾滿泥巴,機車修好前,住戶只能叫計程車通勤,甚至還有民眾在門前撈到魚。
    2023/05/19 16:11
  • 義大利「世紀洪災」13死 23條河潰堤緊急撤1.3萬人

    義大利北部遭遇「世紀洪災」,暴雨導致23條河流潰堤,目前至少造成13人罹難。政府也在當地頒布紅色警戒,撤離多達1.3萬人,搜救行動還在持續進行。不少民眾趁著雨停,回到家園收拾物品。一對結縭30多年的夫妻,看到婚紗照都泡水,妻子忍不住情緒潰堤。
    2023/05/19 15:04
  • 美軍F-15戰機降落失控衝入水道 泡水慘狀曝

    美軍一架F-15戰機,近日完成訓練要降落時,突然失控偏移跑道,衝進附近的水道中,機身泡水的畫面也在網上曝光。報導指出,機上有一名飛行員,在意外發生時及時脫困,沒有大礙。
    2023/05/17 11:40
  • 管線斷兩截!洗衣機泡泡水「直接流地面」 住戶氣炸

    高雄小港地區,有住戶發現,屋子後方的防火巷,常常積水,意外發現鄰居的洗衣機管線,從中間斷成兩截,原本應該流入地底下的廢水,直接排放到地面上,造成地面汙染,住戶指控,已經長達3年都沒有改善,也不修補水管,環保局獲報,將會勸導改善,要是再犯,最高可罰6千元。
    2023/05/16 13:41
  • 愛喝1飲品「從腦傷到腳」!恐罹死癌王 加速器官老化

    炎熱的夏天,喝上1杯冰飲最對味。不過,「這飲料」超傷身,直接從腦傷到腳,加速各器官老化,甚至會增加罹癌風險!
    2023/05/11 22:16
  • 新竹又挖秘寶?耗資5億「永恆之丘」下雨就淹 6千塔位泡水

    新竹市香山區「永恆之丘」被封為最美納骨塔,全台首創導入清水模、天井等設計,去(2022)年一舉奪下德國紅點設計獎,將於15日啟用。然而今(8)日新竹市長高虹安指出,耗資5億的「永恆之丘」一下雨就淹水,當初設計圖欠缺考量,前市府團隊卻核可,將釐清責任疏失。
    2023/05/08 12:15
  • 台中「紅水」怪獸!沖進東大路汽機車拋錨 便當店泡水

    中部地區大雷雨!台中市東大路也出現嚴重積水,大肚山上的紅土被沖刷下來,紅土泥水不只造成道路淹水,汽機車拋錨,還淹進民宅,有便當店食材泡水報銷,今天不能做生意了!
    2023/04/20 14:45
  • 雨彈炸裂!台中出現紅泥水、滑水道 騎士自嘲:整路都在洗腳

    全台解渴!從昨(19)日下午到深夜,各地陸續降雨,今早有許多前往上班的民眾,因豪雨造成的淹水,而塞在車陣中,還有地方冒出「紅泥水」、車輛拋錨、機車慘摔泡水等,有前往上班途中的機車騎士自嘲:「整路都在洗腳」;甚至有學生在校門口慘跌一個「狗吃屎」,險象環生,紛紛慢下速度,希望能盡早結束痛苦的通勤過程,也提醒民眾,雨勢不固定,要攜帶雨具,並注意安全。
    2023/04/20 11:42
  • 快訊/豪雨無情狂炸!彰化鹿港老街慘變池塘 古蹟全泡水

    今(20)日,全台各地皆豪雨不斷,讓一早上班的民眾飽受淹水之苦,在彰化縣鹿港鎮就傳出淹大水的災情,受影響的區域大致在復興路、鹿草路、海浴路、工業區、東石里、鹿港老街、鹿港國中等地,汽、機車在水中寸步難行,行車減速慢行,民眾只能涉水趕上班、上課,十分辛苦。
    2023/04/20 10:10
  • 百輛車全泡水! 鋒面襲廈門亂交通、全台將迎降雨

    新一波鋒面接近台灣,氣象局表示從週三開始,西半部將陸續出現短暫雨勢,而這場雨將一連下三天,週四恐怕全台都會有雨。這波壞天氣也影響到中國大陸,福建廈門突如其來大雨,導致水淹停車場,也讓廈門發佈今年首度、紅色暴雨警報。
    2023/04/19 13:15
  • 海上屍體怎辨身分?新北警鑑識中心:浮腫未斷仍可採指紋

    這個月初台灣西半部沿海地帶,包含雲林、彰化、台中、新竹、台南、高雄等沙灘或外海陸續出現浮屍,具海巡署統計總共多達16具遺體,其中有5具身上有台灣籍人是證件、2具為越南籍人士,其餘仍在確認身分中。新北市警察局鑑識中心指出,儘管屍體已經泡水多日,浮腫變形,仍可以利用指紋辨識身分,不過若在海上漂浮多日,須注意手指頭是否有遭到魚類啃食,若成斷指則無法辨識。
    2023/03/29 17:19
  • 離奇!轉彎整車墜溝泡水 雲林女外送員「頭部重創」慘死

    昨(27)日下午4點59分,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5歲的劉姓女外送員,騎機車從虎尾鎮往西螺鎮的方向,在行經一處路口轉彎時,不慎自摔進水溝內,被路人發現,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劉女已明顯死亡,所以未送醫急救,後續遺體將交由檢警相驗,進一步釐清死因。
    2023/03/28 09:59
  • 怎麼在海裡? 貨車掉進漁港「倒頭栽」泡水

    車怎麼在海裡?25日晚上9點,蘭嶼「開元舊漁港」,一輛貨車掉進港,車頭泡水、後車斗卡在岸邊,民眾發現趕緊打電話報案,海巡到場救援,確認無人受困,但貨車漏油一度造成油汙;初步判斷,疑似車輛氣煞故障加上強風,才會發生意外。
    2023/03/26 12:19
  • 「好萊塢」也降雪!洛杉磯34年首發暴風雪警報 積雪15cm深

    美國受到冬季風暴襲擊,南加州罕見降下驚人暴雪,34年來首次發布暴風雪警報。有民眾還拿皮尺量一量,積雪深度竟然達15公分。只是這場風暴,不只帶來大規模降雪,當地甚至發佈山洪警報,洛杉磯郊區機場現在已經泡水,還有人因為淹水,腳踏車只能用扛的移動。
    2023/02/25 14:09
  • 酒駕逆向肇事出奇招 越籍女為逃避酒測竟滑入愛河泡水

    高雄越南籍黎姓女子酒後與前夫吵架,負氣騎車卻發生擦撞車禍,黎女擔心遭酒測竟從堤岸滑進愛河,更向警消說泡完水才上岸。經苦勸上岸酒測值超標,涉逆向肇事部分也將挨罰。
    2023/02/17 15:39
  • 鋰電池冒火! 「泡水降溫」比乾粉滅火有效

    持續追蹤!民眾家中有不少電器用品,都使用鋰電池,如果忽然冒煙甚至爆炸,消防人員建議,在不影響自身安全下,最好的方式,先移至空曠的地方,泡水降溫,或是拿濕毛巾覆蓋,如果使用乾粉滅火器,只能把火勢控制變小,無法有效阻絕燃燒物質。
    2023/01/31 19:42
  • 把握年假最後一天 來新北黃金博物館免費喝「金箔」

    新北市黃金博物館在年假期間推出「黃金氣泡水」、「黃金酒」免費試飲活動,每天限量99杯,有興趣的民眾可把握機會最後一天,29日(大年初八)前到館區遊玩時,順道「喝金箔」。
    2023/01/28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