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泡水 結果共1,354筆

  • 全數報廢!汽車墳場曝光 陸河北洪災後泡水車大集合

    中國大陸才經歷華北地區、東北地區嚴重的洪水災情,現在青海也有強降雨釀災,但是,國際組織「綠色和平」質疑,中國是碳排大國,當地媒體卻只注重在官員救災,不把天災頻繁,跟氣候變遷一起討論,無法發展保護環境的公民意識。
    2023/08/12 19:31
  • 豪雨炸台鐵大亂 桃園-鶯歌中斷多班延誤

    今(10)下午強烈雷雨帶爆發,基隆、雙北、桃園、新竹受到猛烈降雨影響,台鐵桃園-鶯歌間路線暫時不通,造成南下、北上多輛列車延誤,就連台鐵中壢站部分列車,也延誤超過1小時,由於正逢下班通勤時段,大大影響旅客通勤,台鐵表示,其他區間列車可能也會出現延遲狀況。
    2023/08/10 20:48
  • 鶯歌站前水淹30公分 馬路激流寸步難行

    大台北這場雷雨!造成新北40處一度淹水,鶯歌車站前,水淹30公分,人孔蓋變噴泉,行人寸步難行;桃園龜山工業區,水淹到50公分,多輛機車變成泡水車;新北的二重疏洪道,三個小時內兩度淹水,晚間才開放通行又淹了,部分路段緊急管制封閉。
    2023/08/10 20:25
  • 高雄大雷雨!湖內水淹小腿肚 車泡水、雨灌民宅

    高雄湖內茄萣沿海地區,接近中午3小時雨量,已經超過127毫米,水深到小腿,都淹進了民宅,中午學校暑期輔導下課,家長接小孩下課,還要涉水回家,梓官通往彌陀的捷徑也因大雨封路,民眾下班得多繞一些路才回的了家。
    2023/08/10 19:46
  • 警車差點泡水!中正一分局忠西所長、員警 冒雨推車救援

    氣象局指出,因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不只台南市及高雄市已有豪雨發生,今(10)日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市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忠西派出所員警見到雨勢來得相當猛烈,擔心停在外頭的警用汽車會泡水,趕緊出動將車輛推往未淹水的地方,整個過程也被民眾用手機拍攝下來。
    2023/08/10 18:22
  • 卡努襲南韓!慶尚南道昌原市街道成汪洋 汽車慘泡水

    卡努颱風直撲南韓,今(10日)在慶尚南道巨濟市附近登陸,沿岸風雨猛烈、道路被大水淹沒,在上午6時至9時的上班通勤尖峰時段內,慶尚南道昌原市3個小時內就降下了超過110毫米的大雨,街上汽車泡水、更帶來土石流災害,導致道路中斷。
    2023/08/10 16:54
  • 仁愛清流部落30公頃櫛瓜腐爛 農業部勘災

    卡努颱風過境,造成仁愛鄉多處災情,包括清流部落種植的櫛瓜、水稻,還有埔里大坪頂的百香果等,都因為大雨加上泡水,損失慘重,農業部長陳吉仲前往現場勘災,也強調這些農損都符合天然災害補助,將全力協助農民。
    2023/08/08 13:36
  • 全是泡水書!陸出版重鎮–涿州大水退後 書商:損失上億

    中國大陸華北的淹水災情,重災區-河北涿州,積水慢慢退去,但是浮現的,卻是上百家出版公司的倉庫,全部都成了泡水書,書商說泡過水的書,連當廢紙都不行,只能當垃圾處理,損失上億。
    2023/08/05 12:45
  • 小車幫大車!土石流傾瀉而出 山貓奮力拖拉廂型車救援

    卡努颱風過境北台灣,受到西南氣流等影響,在中台灣的山區帶來了猛烈的降雨,昨(4)日,在南投縣仁愛鄉帶來暴雨,在南豐村中正路的中油加油站慘遭土石流沖刷,機台泡水,一旁的便利商店也是,店門口的大片砂石淹沒,前方道路也如同泥流河,根本寸步難行,何況是汽車,現場出動推土車,幫忙拉動一輛廂型車涉水前行,整車陷於砂石中,畫面看起來相當艱辛,所幸最終脫困。
    2023/08/05 11:28
  • 黑龍江洪患橋斷三截!涿州水淹書庫「絕版書」毀

    中國大陸的暴雨區,從華北轉移到東北,這兩天黑龍江開始出現災情,有橋梁被洪水沖垮,斷成三截,另外雨勢趨緩的河北涿州,依舊大水未退,出版商的書庫被大水淹沒,絕版書全部泡水,演變成文化浩劫。
    2023/08/04 22:11
  • 土石流沖進中油加油站!仁愛南豐村超大豪雨

    卡努颱風影響,南投仁愛鄉南豐村24小時內已經降下750毫米的雨量,暴雨造成山坡發生土石流,不只有房子、車子泡水,還有埔里進入南豐村後,中正路上的加油站也遭土石流掩蓋,幸好居民和加油站員工,都提早避難,沒有人員受傷。
    2023/08/04 21:45
  • 傳「為保北京故意洩洪」 涿州水淹四樓全城泡水

    北京城大淹水,位於北京西南方的「涿州」,淹得更慘,最深處達到12公尺,大約四層樓高,幾乎整個涿州市都遭到淹沒。現在傳出,大陸是為了保住北京,故意讓六環外的房山區水庫洩洪,才讓位在下游處的涿州,瞬間淹沒。
    2023/08/03 22:44
  • 颱風腳泡水裡當心了!恐感染「致命1病症」 發病到死亡僅5天

    卡努颱風來襲,又遇上「年度大潮」及「超級藍月」雙雙影響下,高雄旗津今(3)日一早便出現淹水情形,不少民眾直接赤腳上街,雙腳全泡在水裡。感染專家提醒,颱風淹水一週後,容易出現可能致命的「鉤端螺旋體」,去年至今年已有98例,其中一例在感染不到一週的時間,因為肺炎、腎衰竭死亡。
    2023/08/03 14:50
  • 汽車墳場!水災過後 北京河床全汽車殘骸

    到大陸變成超強颱風的杜蘇芮,重創北京和河北,北京門頭溝和房山區大水已退,整個河床和路上簡直成了「汽車墳場」,到處都是泡水車和被滅頂的車輛殘骸,慘不忍睹,至於河北涿州至今仍泡在水裡。
    2023/08/03 14:10
  • 悚!男跳河消暑跌進鱷魚嘴 慘遭咬死遺體被叼著漫游

    哥斯達黎加29歲男子、足球員奧爾蒂斯(Jesus Alberto Lopez Ortiz)日前跳進河裡泡水消暑時,慘被潛伏在水中多時的巨鱷攻擊,當場慘死鱷口,鱷魚隨後也沒得及享用大餐,就遭趕到的警方開槍擊斃;奧爾蒂斯的遺體後續被奪回,他身後則留下2名幼子,令親友悲慟不已。
    2023/08/02 10:11
  • 有片/加州熱翻!黑熊闖豪宅「泡泳池」消暑 警察來了趕不走

    極端氣候席捲全球,北半球今夏高溫頻破紀錄,不只人類叫苦連天,野生動物也受不了;美國加州柏本克(Burbank)員警近日接獲一起「熊闖民宅」通報,趕到現場一看,驚見一頭黑熊跑進豪宅的露天泳池,悠哉泡水消暑,上傳畫面後引起討論。
    2023/07/30 14:54
  • 新植鳳梨泡水!根腐爛葉片枯黃 約損360萬

    受到颱風影響,瑞穗鄉富興村新栽種的鳳梨都泡水了,粗估損失大約360萬!公所表示一般農損查報,大概需在一週內,有遲發性的部分,農民2週內發現作物有異常,也可以盡快拍照錄影做存證查報給公所。另外台東關山的西瓜,颱風後也損失嚴重。
    2023/07/30 13:42
  • 致災性暴雨恐增加? 專家:高溫會增加對流雨強度

    近期,美國佛蒙特州驚人的豪雨引發了近百年來最嚴重的洪患,形勢僅次於1927年的佛蒙特大洪災。同時,亞洲的韓國也遭受連日豪雨侵襲,首爾的高級住宅區被淹成土黃色汪洋,而雨季預計還會持續到月底。除此之外,土耳其北部也因連日大雨導致超過8000公頃農地泡水,造成損失慘重。全球各地都面臨氣候的無情反撲,豪雨侵襲的比例可能會隨著聖嬰現象的加強而增加。
    2023/07/28 22:58
  • 颱風天免費洗車?「瀑布」從天降 車慘遭殃

    威力驚人的颱風,讓許多汽車成為受災戶!有人目擊大量雨水匯集,沖破汽車後車窗,也有車子化身「瀑布下的仙人」,被水不停沖刷,讓民眾直呼像天然的免費洗車。專家建議,颱風來襲時,停車地點很重要,避免停在橋的邊緣或山壁的旁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7/28 19:49
  • 剩半個月收成!西瓜泡水損千萬 農民哽咽

    杜蘇芮颱風帶來連續3天豪雨,花蓮鳳林鎮中心埔地區,萬里溪水暴漲,造成二期西瓜泡水災情嚴重,壽豐、鳳林、玉里農損總共破千萬,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上午到場視察,公告改以現金救助;另外,玉里鎮東豐還有富里稻田,秧苗才剛種植不到一周,也泡水腐爛,農民損失也不少。
    2023/07/28 18:23
  • 池上很慘! 稻田全泡水農民怒:求助沒用

    杜蘇芮帶來大量雨水,東部地區很有感,過去二十四小時,累積雨量前五名,有三名在花蓮和台東,也造成不少災情,池上鄉有不少稻田泡在泥水裡,農民欲哭無淚,因為被認定是行水區,恐怕得不到補償,還有遊客因為交通受阻,沒辦法往南,只能留在民宿活動。
    2023/07/27 18:49
  • 旅館見無頭男屍!放血躺浴缸「泡水發白」 日警曝奪命過程

    日本北海道的某旅館,月初發生一起分屍命案,被害者是一名62歲上班族男性,被發現陳屍旅館浴缸、頭部更是被斬下不知去向;當地警方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追蹤調查,才終於在24日將涉案人士逮捕歸案,至於行兇動機、確切犯案過程則待釐清。
    2023/07/26 08:13
  • 誤會大了! 北市疏散門新制、提醒被當啟動

    為了避免去年泡水車的惡夢,台北市也宣布實施新的疏散門「只出不進」管制四小時,只是早上市府新聞稿卻一度讓大家以為,上午九點就啟動管制,下午一點前必須去移車,市長蔣萬安說這只是宣傳,一旦正式啟動,會正式宣布。
    2023/07/25 19:39
  • 煮飯「+1飲品」神還原日本米!老饕流口水:好吃到不行

    坊間流傳不少方法,可以使米飯煮得更好吃,而有民眾去了日本吃過一次日本飯後便念念不忘,結果發現加入1飲品,竟能完美複製粒粒分明Q彈口感,讓一票老饕們看了都躍躍欲試。
    2023/07/24 21:48
  • 防颱大作戰!農漁民跟時間賽跑 搶收作物

    中度颱風「杜蘇芮」來勢洶洶,讓農漁民不敢大意!雲林的菜農,一早就加派人力搶收容易泡水腐爛的葉菜類,甚至還有半個月才達到採收標準的青蔥,也提前搶收;而台南大內的酪梨,目前進入盛產期,就怕颱風受損,果農也是忙著採收。嘉義東石的漁民,更是天還沒亮就搶著出海作業。
    2023/07/24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