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法匠 結果共7筆

  • 行員結婚4次請32天假 勞動局挨轟「法匠」不罰銀行了

    台北市一名銀行員在37天內跟同一人結婚4次、離婚3次,共請了32天婚假,銀行只核准第1次的婚假,氣得他向勞工局申訴,於是勞工局便罰銀行2萬元罰鍰;消息傳出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痛批北市勞動局不知變通,完全沒有考慮員工有權利濫用的脫法行為,只憑勞基法就對銀行裁罰,有如「法匠」、「恐龍判決」。對此,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今(14)日稍早發布道歉聲明,強調已撤銷對銀行裁罰2萬元的處分。
    2021/04/14 15:23
  • 地方反萊豬遭警告 他嗆羅秉成「豬隊友」:你大清帝國?

    針對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開放進口議題,行政院日前宣布,部分縣市訂定的乙型受體素零檢出的自治條例因違反《憲法》、牴觸中央法規,一律無效;行政院政務委員羅秉成強調,地方政府不要視中央、法律於無物,也不要為難公務員,因為公務員如果真的去查緝處罰,將會送懲戒。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得知後,忍不住在節目上痛批「你今天怎樣,你是大清帝國?大明帝國?你是宰相嗎?」並批評羅秉成此舉根本是「豬隊友」、「法匠」。
    2021/01/06 10:19
  • 蘇揆籲殺警案上訴 柯:政治不該凌駕專業

    鐵路警察李承翰之死,法官判無罪引發社會輿論,總統和行政院長表態挺察官上訴,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政治不應該凌駕專業,但副手副市長黃珊珊,卻在臉書上痛批審案法官是法匠,引發市府立場不一的疑慮,北市府發聲明滅火,說柯文哲市長只是擔心,這起殺警判決上會過度操弄民粹。
    2020/05/03 12:45
  • 曝港嫌來台投案內幕!他怒轟蘇貞昌「泯滅人性」

    去年2月在台灣犯下港女潘曉穎箱屍命案的兇嫌陳同佳,近期表明願到台灣投案,遭民進黨政府拒絕。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個嫌犯在香港,如果出獄了他就自由自在,怎不在香港過好日子?」指突然說要來台面對審判不符人性及常理。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怒批蘇貞昌根本是「泯滅人性的法匠」,才會說出這種不道德的話,他更以陳進興妻舅為例,強調陳同佳投案的理由就是「逃,很難過」!
    2019/10/22 11:44
  • 頂新無罪「全世界笑話」 台大呼籲加入抵制

    頂新獲判無罪引發社會譁然,現在連台灣大學都跳出來抗議,呼籲其他學校一起抵制頂新旗下商品。另外有「台灣飯店教父」之稱的前亞都麗緻飯店總裁嚴長壽,同樣重砲抨擊彰化地院,認為法官不顧社會觀感只講法條,根本是所謂的「法匠」,代表台灣教育出了很大問題。
    2015/12/01 22:51
  • 【TVBS盯國會】鐵漢?酷吏? 黃世銘檢長角色大爭議

    檢察總長黃世銘因為在關說案中涉嫌洩密給總統馬英九,遭到起訴,面臨藍綠立委逼退聲浪,其實黃世銘在法界一路走來,行事作風一直有爭議,評價兩極化,支持黃世銘的人認為他嫉惡如仇,批評他的人則說他是個不近人情的法匠,起訴率高,定罪率卻低,這次黃世銘的涉嫌洩密與遭到起訴,也凸顯了檢察總長的角色爭議。
    2013/11/07 17:35
  • 遭驅 施嗆馬英九:是法匠沒人性

    昨天倒扁群眾在施明德號召之下,重回凱道,但是沒經過合法申請,凌晨遭到警方強制驅離,施明德整晚都跟群眾在一起,氣得大罵台北市長馬英九是法匠,不過,馬英九回應,一切依法行事。
    2006/11/04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