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港嫌來台投案內幕!他怒轟蘇貞昌「泯滅人性」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14:12
圖/TVBS
圖/TVBS

去年2月在台灣犯下港女潘曉穎箱屍命案的兇嫌陳同佳,近期表明願到台灣投案,遭民進黨政府拒絕。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個嫌犯在香港,如果出獄了他就自由自在,怎不在香港過好日子?」指突然說要來台面對審判不符人性及常理。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怒批蘇貞昌根本是「泯滅人性的法匠」,才會說出這種不道德的話,他更以陳進興妻舅為例,強調陳同佳投案的理由就是「逃,很難過」!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22日)在臉書上發文,針對蘇貞昌表示陳同佳在香港出獄後,就可「自由自在的過好日子」,他怒飆粗口痛批「只有泯滅人性的法匠,才會說出這種不道德的話!」羅友志指出為何有那麼多人要自首,究其原因都是來自於人性,「有人性的社會,讓犯罪的人『沒辦法自由自在』跟『日子很難過』!」

 
 
羅友志以陳進興妻舅為例,指他當年殺了女友,沒有選擇「坐桶子」去過「自由自在的好日子」,反倒大費周章跟媒體自首,就是因為「逃,很難過」!他更表示,曾有1個殺人共犯逃了一輩子,每天到處打零工,過著「人跟銅板」的日子,直到警察抓到他的時候,他「臉上表情是鬆下來的,『你們終於來了…』。」
 
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最後,羅友志總結陳同佳這個殺人犯,尚且有人性,知道自己在香港千夫所指,躲躲藏藏,寧願自首重生,「人之異於禽獸者,幾稀矣,沒想到我們最高行政首長,可以講出這樣,鼓勵犯罪者『自由自在』、『好日子』接近獸性的話,太可怕!」文末他也強調「選舉不能沒有人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同佳#蘇貞昌#港女#箱屍案#羅友志#自由自在#陳進興#港嫌#潘曉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557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