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余苑綺「忽略病情」內幕 他淚崩:再給余家一次機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12:23
圖/翻攝自狄志偉臉書
圖/翻攝自狄志偉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上周產下第2胎兒子,寶寶日前被確診「心室中隔缺損」需要動刀,才讓余家人擔心不已,沒想到現在余苑綺又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且癌細胞已從淋巴擴散到肺、肝。對此,余天夫婦的好友、資深媒體人狄志偉昨(21日)透露余苑綺為拼生子「忽略病情」,淚崩要老天「再給余家一次機會」!
 

圖/翻攝自狄志偉臉書

昨天接獲余苑綺癌症復發的噩耗,狄志偉震驚到眼淚快飆出來,他難過表示自己看著余苑綺長大就像妹妹一樣,今年初才去參加她的婚禮,並當她的招待,「怎麼會傳出這樣的訊息我真的晴天霹靂…老天爺求求你求求你!這麼好的一個女人,這麼勇敢的一個妹妹!求您了.....。」

 
 
圖/翻攝自狄志偉臉書

狄志偉透露,余苑綺罹患直腸癌3期,因為懷孕期間根本不能照X光,等於懷孕10個月都沒有回診,「上次他(她)生女兒的時候也是這樣,才因此忽略了,為了幫自己的女兒填(添)一個弟弟他(她)這麼的拼,老天爺你真的要給他們余家再一次的機會好嗎?」
 
狄志偉透露李亞萍哭得非常傷心、非常痛苦,自己是當朋友的也不知該如何安慰,而向來報喜不報憂的余苑綺,這次還是一樣很勇敢、很堅強,只說會好好檢查、會努力,讓人格外心疼,他也邀大家一起為余家集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余苑綺#直腸癌#癌症#復發#擴散#余天#李亞萍#狄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545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