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現身「狂咳失神」!李亞萍崩潰:我不哭、我不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12:19
圖/TVBS
圖/TVBS

上周剛生下第2胎兒子的余天二女兒余苑綺,因久咳不癒產後照X光發現直腸癌復發,且癌細胞擴散至肺部和肝臟。今(22日)上午余天夫婦及余祥銓等人,陪伴余苑綺前往台北榮總做人工血管,之後將進行化療。余天透露女兒因懷孕已2年沒追蹤,沒想到會這樣,而李亞萍則數度哽咽告訴自己「我不哭、我不哭」,令人心碎。
 

圖/TVBS

余苑綺今現身時不停咳嗽,雙眼失神浮腫。余天表示,昨天(21日)余苑綺才被檢查出癌症復發,醫生要她趕緊先入院做人工血管準備化療,後續則得看醫生如何處理。他透露,先前女兒一直有在追蹤,但自從2017年懷大女兒樂樂後,「去追蹤也沒用,也不能做什麼治療」,至今已2年沒追蹤。

 
 
圖/TVBS

余天表示,余苑綺懷第2胎兒子時一直咳嗽,看了很多醫生都沒好,當時余苑綺還說「女人懷孕就常會咳嗽,生產完就會好」,未料產後檢查才知是癌細胞轉移。余苑綺表示目前狀況還好,只有咳嗽。至於兒子一出生就確診心室中隔缺損,她則透露必須等大一點兒子才能動手術。
 
圖/TVBS

哭了一晚的李亞萍今面對鏡頭難掩心痛,她哽咽表示「我很堅強,我相信綺綺也會度過這難關…上次化療也是很痛苦,她走過來了,這次應該也是會很堅強的走過來。」李亞萍說女兒還要照顧2個小孩,不能有什麼事,更對自己喊話「我不哭、我不哭」,場面格外心酸。
 
余苑綺2014年罹患直腸癌三期,挺過12次化療,2016年1月結束治療,7月拆除左邊鎖骨下方裝設的人工血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余苑綺#直腸癌#復發#李亞萍#余天#余祥銓#人工血管#擴散#癌症#化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72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