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治療劑 結果共9筆

  • 羅氏與韓藥廠新冠肺炎療法 歐盟藥管局建議批准

    歐盟藥品管理局轄下委員會建議使用兩項抗體療法來治療COVID-19,包括瑞士羅氏大藥廠與美國雷傑納隆藥廠共同研發的Ronapreve,以及韓國藥廠賽特瑞恩的治療劑。
    2021/11/12 15:54
  • 草泥馬治新冠?英研究曝體內「奈米抗體」可成前線治療劑

    全球新冠疫苗覆蓋率逐漸增加,對於疫情控制及確診者治療相關研究也持續進行中,最新國外報告指出,俗稱「草泥馬」的美洲駝(Llama)體內可產生一種獨特奈米抗體,有機會成為對抗新冠病毒的前線治療方法,目前科學團隊正嘗試製成鼻腔噴霧供病患使用。
    2021/09/23 16:38
  • 疫情燒!韓擬購「新冠口服藥」TVBS南韓特約記者分析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預測,九月底前將有全國70%人口完成第一劑新冠疫苗施打、47%人口完成兩劑接種。而面對接下來的中秋節,南韓當局也祭出「中秋特別防疫對策」,避免假期後疫情再次升溫。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目前南韓第一劑接種比例已達67.3%,本周末有望達成70%的目標。而先前南韓接連爆出『醫護人員揚言罷工』及『莫德納疫苗延遲交貨』等問題,目前醫護人員已與政府達成共識、撤回罷工,而南韓官員赴美『催疫苗』也成功在上週進口500萬劑莫德納疫苗。」 另外,除了施打疫苗外,現在也傳出南韓計畫購買美國出產的新冠肺炎口服藥,楊虔豪說明「此治療劑一份要價約2萬5千元台幣,對政府來說負擔十分大,因此目前僅計畫購買約3萬份,政府也已表示此藥劑費用由政府全額負擔,民眾無須自費。」 除此之外,世界多國逐漸恢復正常生活,「與病毒共存」似乎成為各國的趨勢,楊虔豪表示「南韓當局認為應有90%高齡人士及80%成年人口完成兩劑疫苗,才能進一步考慮與疫情共存。」
    2021/09/15 15:01
  • 韓製新冠肺炎治療劑 實驗證實對Delta病毒有效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天表示,韓國藥廠賽特瑞恩(Celltrion)研發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治療劑,在動物實驗中證明對Delta變種病毒有效。
    2021/07/16 16:14
  • 韓製新冠肺炎治療劑獲發許可 僅限輕中症使用

    韓國藥廠賽特瑞恩(Celltrion)研發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治療劑,今天獲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處許可,但僅限高齡或罹患慢性疾病的輕、中症患者使用。
    2021/02/05 14:46
  • 獲美藥廠「技轉」授權! 南韓衝刺生產新冠疫苗

    南韓總統文在寅宣布,再追加向美國諾瓦瓦克斯藥廠,購買2千萬人份的新冠疫苗,當中還包含「技術轉移」授權,引發關注;因為一旦技轉後,南韓的SK生物科學公司,就能按照國內需求、自主量產新冠疫苗,讓南韓疫苗供給保持穩定。南韓砸下重金,目前已經購買7600萬人份的疫苗,同時雙管齊下,持續致力新冠治療劑等研究,這次能獲美國藥廠技術轉移,也為南韓本土疫苗研發注入強心針。
    2021/01/22 20:00
  • 第一線累壞!南韓出動軍警疫調+唾液快篩

    南韓面臨第三波大流行,但沒想到京畿道的駐韓美軍,卻沒把「防疫」當回事,就有民眾向媒體爆料,美軍居然在基地裡頭大開熱舞趴,還完全沒戴口罩,很可能成為防疫破口。疫情不斷升溫,南韓第一線防疫人員忙翻了,日以繼夜堅守崗位,但還是力不從心,因為加劇的疫情,已經讓他們工作量超出負荷,總統文在寅就指示,要求公務人員和軍警一起投入疫調工作,希望能減輕醫療人員的壓力。南韓防疫當局也宣布,從下星期開始,投入歐美所使用的「唾液快篩」和「迅速抗原檢測」,希望縮短檢疫的時間。
    2020/12/08 19:56
  • 新天地教會後 最嚴峻!南韓單日增583例

    南韓疫情,目前進入第三波大流行的高峰,繼新天地教會群聚感染後,時隔8個月,單日新增確診數,再度突破5百大關。首爾一間舞蹈補習班,兩天內累積超過50人確診;而位於京畿道的陸軍部隊,也有至少68名新兵染疫。雖然疫情不樂觀,不過南韓藥廠賽特瑞恩(Celltrion)傳出好消息, 宣布抗體治療劑CT-P59,已完成第二階段臨床試驗,目前就等南韓食藥處核批,一旦獲批准,預先生產的10萬份藥劑,就能立即投入使用。
    2020/11/26 19:57
  • 韓製新冠肺炎治療劑 初期臨床結果:5天內可滅病毒

    韓國藥廠賽特瑞恩(Celltrion)投入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治療劑研發,今天公布第一期臨床試驗結果,治療劑可在4到5天內消滅病毒。
    2020/11/11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