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治洪 結果共5筆

  • 大氣河流連環攻!加州90%人口處「洪水警戒」

    進入新的一年,美國加州連續遭暴雨襲擊,這次的新風暴帶來強風和傾盆大雨,讓加州九成的人口處於洪水警戒。不過一連串的降雨,卻無法有效緩解,長年極度缺水的困境;眼下從極端乾旱急轉成大洪水,讓加州面臨治洪難題。
    2023/01/10 19:55
  • 歐洲國家半數陷旱災 水利王國荷蘭從防洪變抗旱

    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歐洲國家正遭遇破紀錄的乾旱危機,連數百年來以治洪為重的水利王國荷蘭,也宣布全國水位已達歷史低點、推出抗旱政策。荷蘭缺水的連鎖效應波及正在全球大買煤礦的德國。
    2022/08/08 16:43
  • 積淹水剋星? 滯洪池非「治洪池」維護很重要

    雖然823暴雨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然而接下來台灣仍面臨秋颱威脅,各縣市治水工程依舊不能鬆懈。有立委點出,國內2014年到2019年,水利署規劃了23座滯洪池,不過目前完工的只有7座,完工率僅僅21.8%,另外工程品質也飽受批評,苗栗甚至有3座滯洪池設置在制高點,防洪效果有待商榷。
    2018/10/04 23:31
  • 考倒賴揆! 黃國昌溫情緩頰:我問太細了

    有戰神之稱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有關治洪池興建延宕的事情考倒了賴院長,但黃國昌沒有窮追猛打、還貼心地幫賴院長緩頰,說他自己問得太細。另外工程延宕,黃國昌也多次提到是馬政府的問題,跟賴院長無關。
    2018/09/25 18:40
  • 張景森批李鴻源講幹話 鄭麗文:簡直是禍國殃民

    因豪雨引發的全台各處淹水,讓治洪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前內政部長,也是水利專家李鴻源認為用錢砸「治洪不會成功」,政委張景森則拿出李過去所說「分洪如可行,20年前就做了」,批評這是幹話,想把這句話刻在員山子分洪道入口,一番言論引起討論。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就批評張景森的發言讓人對政府威信產生質疑,是「禍國殃民之來源」。
    2017/06/05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