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油箱破 結果共47筆

  • 女撞公車又害貨車「油箱破」 漏油再釀6傷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昨日2月28日下午行經中和,沒注意到前方公車要靠站,當場撞了上去,再碰撞到一旁的貨車,造成漏油,但貨車駕駛第一時間沒停路邊,而是往前開再迴轉,又再造成4輛機車摔倒、6人受傷。
    2024/02/29 12:39
  • 日航羽田撞機379人全員逃生 關鍵保命準則「黃金90秒」曝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客機與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相撞起火事件,日航機上379人奇蹟式全數逃生,日媒指出,這得歸功於空服員訓練有素,掌握「90秒準則」,也就是油箱破裂起火,90秒就得離開機艙,避免再度爆炸。
    2024/01/03 14:11
  • 專挑香油箱破壞搜刮 男組「宮廟竊盜集團」6嫌被逮

    桃園市大溪區一間廟宇日前香油錢遭竊,警方獲報查到一名27歲黃姓男子涉有重嫌,進一步追查發現以黃男為首的竊盜集團,專偷南桃園地區宮廟香油錢,昨(21)日警方向桃園地檢署聲請拘票與搜索票後,兵分多路將黃男等6人拘捕到案,全案訊問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3/22 13:11
  • 西濱車禍再添1死 大伯燒燙傷搶救20小時宣告不治

    西濱快速道路昨(20)日下午2時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混凝土預拌車追撞前方小客車,導致轎車油箱破裂當場起火,整台車燒成火球,17歲根女與2歲外甥當場燒成焦屍身亡,另名小客車駕駛53歲根姓男子受到嚴重燒燙傷送醫急救,昨日到院插管前一度痛苦表示「若太嚴重不要救我!」今(21)日中午,傷勢嚴重的根男出現器官衰竭,最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1/03/21 13:35
  • 闖燈挨撞!老機車秒起火 店家急拿滅火器狂噴

    高雄小港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騎士闖紅燈,被左轉的小客車撞上,結果疑似機車老舊,這一摔導致油箱破裂,機車瞬間起火燃燒,好險附近店家員工反應快,第一時間抓著滅火器衝去火場滅火,騎士因為被甩飛,人車分開,才沒有被大火燒傷。
    2021/02/28 13:29
  • 怎麼竄出來!為閃避自摔 8萬新車全燒毀

    從小巷鑽出真的要禮讓直行車輛!高雄大寮路昨天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機車騎士為了要回公司拿手機,結果行經路口時,為了閃避一輛從巷弄鑽出的機車,失控自摔,但疑似油箱破裂,車瞬間陷入火海,雖然目擊民眾趕緊協助滅火,只是才剛花8萬多元買的車,卻面目全非。
    2020/09/29 12:28
  • 國1麻豆段擦撞車禍「槽車翻覆漏油」 2司機送醫

    國道一號台南麻豆北上路段今天上午發生拖吊車和槽車疑擦撞意外,造成槽車翻覆,油箱破裂,柴油外洩,2名司機輕傷送醫。
    2020/09/11 10:21
  • 國1麻豆段「油槽車翻覆」橫躺占道!柴油洩滿地

    國道1號台南麻豆北上303.2K處,今(11)日早上7時30分發生大型油槽車翻覆事故,翻覆槽車載有異丙醇,車體橫躺占據3線道,油箱破裂導致柴油洩漏滿地,所幸槽體並沒有破裂,警消獲報後出動3車7人,先進行灑水防護,並將2名傷者送醫,目前道路狀況還未完全排除,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09/11 09:32
  • 宜蘭廂型車與機車碰撞起火 騎士受傷送醫

    宜蘭縣礁溪鄉興農路今天發生廂型車與機車碰撞後,疑因油箱破裂漏油起火,2車都遭燒毀;林姓騎士受傷送醫,初步沒有生命危險。
    2020/06/05 16:21
  • 快訊/快逃!廂型車機車相撞 疑油箱破引火舌

    今天清晨五點多在宜蘭礁溪鄉興農路上發生火燒車意外,騎士與廂型車對撞,機車卡在廂型車車頭下方,疑似因為撞擊導致機車油箱破裂引發火警,駕駛逃出,騎士則是受傷送醫。
    2020/06/05 12:04
  • 救護車鳴笛還被撞! 騎士彈飛昏迷機車燒

    機車衝撞救護車,騎士重傷昏迷!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清水區,消防隊救護車一路鳴笛閃燈、在路口還先停下、才左轉,結果一名18歲男騎士,疑似沒煞車,高速撞上救護車車尾,由於油箱破裂,撞擊後,機車瞬間燒成火球,附近商家老闆,趕緊提著兩瓶滅火器幫忙救火,而男騎士被送醫後,昏迷指數六,腦出血、大腿骨折、臟器破裂,還沒脫離險境。
    2019/03/03 18:37
  • 快訊/鳳山五甲停車場轎車爆炸 6旬翁受傷送醫

    高雄鳳山區五甲一路一處收費停車場,發生汽車起火意外,一輛銀色轎車起火燃燒,還疑似因為油箱破裂而傳出爆炸聲,消防隊前往搶救,已經撲滅火勢,據了解因為這起事件,造成一名60歲的男性受傷,意識清楚送醫救治,至於意外原因目前警方釐清中。
    2019/02/23 21:13
  • 酒駕邊開車邊滑手機 失控撞路旁2轎車2機車

    中秋節開心烤肉,卻因為酒駕用移送法辦當做結尾,一名20歲曾姓男子和同事在公司烤肉,結果喝了酒,凌晨一點多竟還開車載著朋友要回陽明山,行經北投西安街一段時,撞上路旁2輛轎車2部機車,被撞車輛還因為油箱破裂一度起火。
    2018/09/25 11:12
  • 暗夜驚魂! 機油漏房屋塌  住戶憂心「起火」

    警方調查,肇事的郭姓男子前一晚跟朋友聚會喝酒,撞車前,時速至少70公里,才上路5分多鐘,就撞傷三名女騎士,更波及一旁無辜店家,騎樓擺放的機車,像保齡球一樣被撞倒,遮雨棚也被撞毀。住戶說,他們當時都還在睡夢中,聽到巨響才跑出來查看,強調機車油箱破裂,萬一起火,恐怕造成更多傷亡!
    2018/09/23 14:53
  • 乾水泥運送車翻覆 柴油外洩引發驚慌

    高雄市前鎮區,上午發生大型車輛翻車意外,一輛乾水泥運送車,撞上左轉轎車,當場失控翻覆,車上油箱破裂,大量柴油流滿地,由於運送車外型跟油罐車相似,一度誤以為是油罐車洩漏,緊急封鎖禁菸火,並使用木屑緊急覆蓋清除油漬,才解除危機。
    2018/08/01 19:48
  • 快訊/騎車自摔油箱竄火 翁90%三度灼傷命危

    桃園榮民之家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68歲男子騎機車返回榮家時,不慎自摔油箱破裂,機車瞬間被大火吞噬,男子全身90%三度灼傷,送醫急救,有生命危險。
    2018/04/30 20:47
  • 疑搶黃燈對撞!機車卡車底竄火  騎士撞飛亡

    台中這起車禍意外,疑似為了搶黃燈,機車和汽車在路口對撞,騎士當時準備左轉和直行的休旅車對撞,人被彈飛,機車卡進休旅車底下被拖行,疑似機車油箱破裂,摩擦後竄出火光,警消趕到,但受傷騎士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2017/12/20 13:56
  • 乘客椅、安全帶耐燃 經防火測試才出廠

    持續追蹤,今天早上新北市這起公車火燒車,起火原因疑似是油箱破裂所導致,但一般而言,公車內包含乘客座椅、安全帶,地板甚至是手把都需要經過防火測試的才能出廠,因為車輛的內裝耐燃度高,就能替乘客增加逃生時間,不過公車只需要通過車測中心就能出廠上路,材質的選用上仍依照業者選定仍缺乏相關規定!
    2017/10/31 18:16
  • 驚險!車子壓到鐵片 油箱破裂引發火燒車

    國道三號北上,霧峰路段,昨天傍晚5點多發生火燒車,一輛國產轎車突然起火,車上4個人跳車逃命,駕駛說,行進間壓到掉落物,是一塊鐵片,鐵片打破油箱,車子一漏油就起火燒了起來,4個人趕緊跳車,看著車子瞬間變火球,慶幸死裡逃生。
    2017/09/16 12:25
  • 快訊/開車撞斷紅綠燈桿 車上2人重傷昏迷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晚間發生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突然失控,高速撞斷紅綠燈桿,汽車車頭嚴重毀損,油箱破裂,駕駛和乘客昏迷,一度受困車內,兩人多處骨折,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搶救,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肇事原因。
    2017/06/21 22:37
  • 陸機車撞貨車 油箱引燃騎士變火球

    大陸江西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摩托車和大貨車在路口相撞,疑似造成貨車油箱破裂,瞬間引發大火。
    2017/05/10 10:34
  • 疑天雨路滑衝對向撞2車 駕駛困火燒車亡

    疑似天雨路滑釀成死亡車禍!新北市一名吳姓駕駛行駛在65快速道路土城往新莊方向,整台車突然打滑並衝向對向車道,擦撞2台車後衝撞分隔島,疑似油箱破裂讓車輛瞬間起火,其他人看見無法靠近搶救,駕駛來不及逃生,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
    2016/01/11 18:52
  • 有火球!女騎士機車自燃 勇警奔百米滅火

    天雨路滑,機車騎士摔車,沒想到起火燃燒!26日晚間7點多,一名蔡姓女子下班騎車回家行經台北橋,因為天雨路滑在橋上摔車,沒想到這一摔,機車的油箱破裂,機車起火燃燒,幸好當時熱心民眾及時拉她一把,加上離100公尺遠的派出所員警拿滅火器撲滅,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15/11/27 11:57
  • 轎車搶快!騎士左轉被撞 瞬間引燃

    單純車禍卻意外引起大火!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原來這起車禍是轎車搶快闖紅燈,才會撞上左轉的重機騎士,但怎麼會一撞就瞬間引火燃燒,有專家就說重機騎士騎的這一款重機,其實是「仿賽車」型號,即使油箱外表是鐵殼包裝但內裝是塑膠,很有可能就是強力撞擊,油箱破裂才會引起大火。
    2015/10/31 12:30
  • 車禍釀火警!延燒招牌店 爆炸聲不斷

    計程車和機車發生碰撞,結果車輛起火燒毀招牌店!國慶日連續假期最後一天,67歲的林姓男子騎車行經鶯歌中山路,遭後方一輛計程車追撞,騎士人彈飛,機車失控往前滑行,追撞路邊停靠的小貨車,疑似機車油箱破裂起火,不到3分鐘火勢蔓延到一旁廣告招牌店,警消現場救援還有指揮交通的員警,遭看熱鬧的駕駛擦撞!
    2015/10/12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