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油管計畫 結果共6筆

  • 強化抗中競爭力!拜登停建輸油管 推3兆美元基建

    美國總統拜登繼1.9兆美元紓困案後,計畫再推3兆美元經濟計畫,重點將放在基礎建設!在上任首場記者會上,拜登表示美國許多基礎建設都已老舊待修,而中國對基建的投資比美國多三倍,接下來他將透過重建基礎建設,強化美國競爭力,創造就業機會,同時擴大清潔能源。其中拜登一上任就喊卡的美加輸油管計畫,儘管符合他減少使用化石燃料的能源環保政策,但輸油管原定要經過的鄉鎮,卻大受影響,原本冀望的工作機會和商機,現在全化為泡影。
    2021/03/26 20:00
  • 拜登新政重環保 歐盟聯合國樂見、加拿大有微詞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簽署17項行政命令扭轉前朝政策,包括重新加入巴黎氣候協定等,歐洲聯盟和聯合國均表歡迎。不過,加拿大對拜登撤銷縱貫兩國的輸油管計畫感到失望。
    2021/01/21 12:16
  • OPEC看2021油市:復甦預期脆弱 謹慎樂觀

    今年原油市場前景如何?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週二表示,對今年的油市復甦抱持謹慎樂觀態度。而隨著拜登在20日宣誓就職,一項高達90億美元,橫跨美加邊境的輸油管計畫,也受到矚目,因為傳出拜登上任後,就會對這項計畫開鍘!
    2021/01/20 20:00
  • 打臉歐巴馬! 川普簽字放行2爭議油管計畫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不到一星期,天天都有驚人之舉,他最新簽署的行政命令,要放行兩條在歐巴馬時期遭到擱置的兩條輸油管興建計畫,等於是打臉歐巴馬。從不掩飾自己是氣候變遷懷疑論者的川普,強調 以美國優先、經濟至上,他從基礎建設下手,加速油管興建,至少可以創造2萬8000個工作機會。​​​​​​​
    2017/01/25 20:48
  • FOCUS/撇環保 川普重啟爭議油管計畫鬆綁環境法

    打擊全球氣候變遷的主力美國,未來恐怕不再是世界領頭羊,剛就職的總統川普上台後就簽了可能危害環境的行政命令,同意重啟兩條爭議油管計畫,包括從加拿大到德州的基石XL油管,另一條是達科他輸油管,增加汙染水源土地的風險,還途經印地安原住民保留地,引發強烈抗議發生衝突。
    2017/01/25 19:30
  • 【FOCUS新聞】加國焚鎮慘案 看輸油管一頁滄桑

    加拿大3天前爆發油罐車廂脫軌爆炸意外,一口氣燒光40座建築物,燒死15個民眾,還有40個人下落不明,形同意外滅鎮,讓加拿大人對運由這件事深惡痛覺,但是有項超大輸油管計畫,就要從加拿大加拿大的亞伯特省,一路橫越美國6個州,蒙大拿州、南達科他、內布拉斯加、堪薩斯州、奧克拉荷馬州,一路要把原油送到德州外海的煉油廠,這有比較安全嗎?運油滅鎮意外,讓這個跨國大集團的大計畫更受爭議。
    2013/07/10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