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油切茶 結果共8筆

  • 〈獨家〉送茶不稀奇 東區燒烤店送油切錠

    有的燒烤店業者,會隨餐附贈「油切茶」幫客人去油解膩,不過有業者更積極,跟生技業者結盟,在上餐前先給顧客一包「油切錠」,讓顧客可以放心吃,實際觀察,有的人一拿到就會直接把油切錠吃下肚,有的則是觀望很久,業者說,送油切錠的手法,讓他們業績增加4成。
    2014/06/20 18:27
  • 油切廣告「ㄏㄤ」 戴佩妮裸上身搶市場

    油切茶飲料從日本進軍台灣,一開始找來小S代言,廣告中她穿著保守,不過簡單俐落的廣告詞,成功替「油切」一詞打開市場,而楊謹華也穿著性感吸睛,不過最近飲料公司又出招,找來創作才女戴佩妮赤裸上身拍廣告,雖然有雙臂遮住重點部位,不過還是替油切廣告,創造了新話題。
    2010/05/11 12:38
  • 「油切」源自日文 與人體排油減肥無關

    市面上,強調「油切」2個字的商品越來越多,雖然很多人望文生義,覺得這樣的食品可以去油解膩,其實「油切」一詞是來自於日文,但是在日文真正的意思當中,「油切」跟人體排油減肥,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2009/07/05 13:01
  • 誇張!油切纖體產品 竟含咖啡因

    進入夏天,不少愛美民眾擔心身材走樣,可能都會飲用油切茶或者纖姿茶,只不過消基會抽查16件茶包和膠囊產品,發現有6件都沒有標示含有咖啡因;另外,一共有12件,相當7成5產品含有番瀉葉,由於大多沒有註明含量多寡,要是腸胃敏感的消費者在不知情下喝過量,會造成腸胃大出血,孕婦有流產危險,而問題是這些產品,在一般藥妝店通路都有販售,非常容易取得。
    2009/05/12 18:34
  • 黑松沙士西進吃鱉 遭批像鞋油

    什麼叫做水土不服?本土飲料老字號的飲料廠「黑松」公司可能特別有感觸,4年前進軍大陸,沒想到台灣民眾喜愛的沙士汽水卻被大陸人嫌味道怪像鞋油,讓他們慘賠7億,直到改賣油切茶才逐漸打開市場不過他們也得到一個妙經驗,就是東西只要掛上台灣2字,就能在大陸賣得貴一點。
    2007/09/07 18:40
  • 夏季飲品大戰 油切茶訴求健康養生

    天氣轉熱,夏季飲品大戰正式開打。
    2007/04/11 16:37
  • 「油切」 日人印象:去油的茶飲料

    油切茶,今天在台灣引發不小的爭議!其實「油切」應該是從日文引述過來的,日本人平常不會用到,但是一看到「油切」這個字眼,直覺就會想到去除油脂的茶飲料。
    2005/05/30 18:59
  • 「油切茶」可減肥?衛署質疑廣告誇大

    最近在茶飲料市場,出現一種聽起來頗新鮮名稱,叫「油切茶」,有兩家知名食品廠商,不約而同推出這種茶飲料。不過衛生署質疑「油切」這兩個字有誤導減肥療效, 要廠商給個解釋, 否則要開罰;廠商則是喊冤,說油切其實就是去油解膩,這樣的名詞,在日本已經相當普遍。
    2005/05/30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