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毒性台中墜樓403地震一中街地震300億租金補貼馬陸重傷死亡0427地震
  • 搜尋:

    沒錢途 結果共4筆

  • 哪個科系沒有想像中賺錢?「這回答」超意外:根本沒錢途

    填選大學志願時,畢業出路是首要的考量因素,因此不少人在選擇科系上,都不會太馬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問「什麼科系沒想像中賺大錢?」貼文PO出後,其中不少網友點名「獸醫系」,嘆「雖然有個醫字,收入連中醫都摸不到邊」。
    2024/02/29 18:20
  • 外送員成畢業季黑馬!學者憂「中年沒錢途」 網一面倒狂反駁

    近年外送平台產業持續興起,不少民眾或是社會新鮮人也會選擇加入其中,一起當起外送員。不過,針對如此現象,台大國發所兼任副教授辛炳隆認為,外送行業或許能在剛起步時賺到較多的薪資,但礙於沒有累積性與養成性,故等到中年體力下滑後,反而可能導致薪資無法成長。但此話一出後,卻立刻引發網友們質疑。
    2023/06/26 19:57
  • 哪科系「沒錢途」出社會才知?答案一面倒網吃驚

    高中升大學時期,不少學生都會以個人興趣和未來發展為考量審慎評估,然而是否所有科系未來在職場上都能賺大錢?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後來才知道原來讀獸醫系和心理系「原以為很有錢途結果還好」,詢問還有什麼科系未來較沒錢途?沒想到網友答案竟一面倒。
    2020/05/01 13:33
  • 大學「讀最累沒錢途」地雷科系 網友直指它…

    對於高三的學來說,除了要面臨學測、指考的壓力外,未來想唸什麼科系,也是煩惱的課題之一。有些人會煩惱究竟是要選擇有興趣的、還是比較有發展「錢」途的?最近就有網友發問,到底那個科系就讀是最累,但出來錢卻是少的?不少網友都分享自己的例子,引發熱烈的討論。
    2017/10/08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