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沒路用 結果共44筆

  • 沒車沒房照嫁!尪一錄取台積電「百萬年薪」秒變嘴臉 嫌她沒路用

    台積電是全球知名的晶圓代工廠,高薪的工作讓許多人趨之若鶩。然而,近日一名人妻在網路上分享自身經驗,哭訴「台積電的老公沒有比較好」,沒想到老公進入台積電後卻變臉,自認踏入了上流社會,把妻子當作出氣包。
    2024/04/14 15:53
  • 40歲存款僅4位數!尪「看不起外送員」拒兼差 人妻怒罵沒路用

    夫妻間為「情」為「錢」都容易發生爭執,導致感情產生裂痕。一名人妻抱怨,老公已經40歲了,存款卻只有4位數,勸他下班去兼職外送,又說「看不起那種工作」,讓她氣炸痛罵「老公超廢!」
    2024/03/05 17:51
  • 斥警「無路用」!南市議長邱莉莉拍桌飆罵 判拘役30天

    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因在網路上遭到攻擊,去年底前往中正派出所提告,並當場辱罵分局長及偵查隊長「沒路用」,甚至拍桌摔手機等行為,遭法官以侮辱公務員罪判處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8/03 18:06
  • 拍桌摔手機!台南議長邱莉莉耍官威 罵警「無路用」判拘30日

    台南市議長邱莉莉去年11月在競選期間,因不滿遭人在網路上惡意攻訐,於是前往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報案提告,未料邱莉莉竟情緒失控開始對著第二分局分局長朱信憲及偵查隊長林逸新飆罵「你們都沒路用」、跟三字經。事後法官認為邱莉莉犯侮辱公務員罪,因此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3/08/03 12:04
  • 寄生男一住13年 還怒推友人妻害墜溝亡法院裁定羈押

    桃園中壢一名李姓男子,平時寄住在陳姓友人的家裡,14日因不滿陳男的廖姓妻子罵他「沒路用」,竟一把將廖女推進3米深的水溝,導致廖女重傷身亡,警方訊後將李男依殺人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因其供詞前後不一,與證人又有歧異,法官今(16)日凌晨裁定李男羈押禁見。
    2023/03/16 12:23
  • 寄生友人家被罵「沒路用」 男推女屋主墜溝亡

    桃園發生兇殺命案,一名57歲男子,長期寄居在朋友家中,朋友妻子不滿,多次言語攻擊,說他"沒路用",兩人14號晚間起口角,從家裡扭打到室外,女子被推落3公尺深排水溝,送醫後不治,警方依殺人罪嫌偵辦。
    2023/03/15 23:39
  • 中壢爆命案!男寄宿13年遭嫌「沒路用」 憤將闆娘推深溝亡

    桃園市中壢區驚傳命案,一名57歲的李姓男子寄宿於66歲的陳姓老闆家中長達13年,疑似長年遭受言語攻擊,結果昨(14)日晚間李男與老闆娘發生口角,竟憤而將對方推下家外3公尺深的排水溝,送醫搶救身亡,李男詢後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3/15 19:27
  • 女嗆男「月薪沒10萬是廢物」斷3年情 友曝他驚人身家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感情若想維持長久,除了彼此觀念和價值觀是否合拍外,對於女生來說,男方的收入來源和金額也是重要考量之一。最近一名男性友人發文分享,他身邊一名男性友人,昨(5)日元宵節時竟被交往3年多的女友分手,女方的理由是男方月薪沒10萬是廢物「沒路用」,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06 17:00
  • 網問「台大哪科系最該廢」? 眾人點名這系:台灣被敗光

    近年國內一直有大學合併或退場,讓外界相當關注國內大學科系減招、廢除,或是大學退場的相關問題。一名網友表示,台灣應該要專業衝某些領域才對,不要浪費資源去一些沒路用的系所,所以想詢問台大哪系所最該被廢除,網友紛紛點名台大法律系,直言該系養出不少恐龍法官和惡劣的政客,「台灣被這群人敗光」。
    2022/07/06 18:53
  • 說我「沒路用」!剛解隔衝酒吧 持刀砍親哥

    只因為哥哥講了一句,「你沒路用啦」,竟持刀砍死他。花蓮國聯五路一家酒吧,昨天晚間發生一起兇殺案,潘姓男子才剛剛確診解隔,立刻帶著折疊刀,衝進店內要找哥哥理論,雙方立刻扭打成一團,連朋友想阻止也完全拉不住,最後哥哥因為頸動脈遭割傷,失血過多傷重不治,員警循線逮到人,他一度還說手上的傷是跌倒造成的。
    2022/05/31 12:53
  • 不滿被嗆沒路用!醋男近距離開槍前女友、情敵 苗栗落網

    新北市41歲林姓男子,前(11)日深夜11時許,持槍在三重區自強路伏擊35歲高姓前女友及王姓情敵,近距離朝2人連開3槍,造成2人分別左小腿、胸口中彈,所幸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林男逃亡23小時後,昨(12)日深夜在苗栗落網,初步供稱因不滿遭對方出言羞辱才憤而行兇
    2022/05/13 10:15
  • 昆蟲系畢業沒路用? 他查求職薪資哭了:完全被X打⋯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日前因點名5大科系沒路用掀起網路論戰,其中畢業於台大昆蟲系的YouTuber吳沁婕,5日更以長文回擊:「不要因為不了解,就覺得人家的專業沒用」,掀起網友熱議。對此,部落客「黑貓老師」也基於好奇,到國內各大求職網站搜尋昆蟲系的薪資,結果發現竟有4分之1的人月薪高達7萬以上,甚至超越許多熱門科系,讓他無奈感嘆:「完全被X打⋯。」
    2022/05/10 23:14
  • iPhone「1按鍵」沒路用?果粉怒反駁:最實用功能

    蘋果iPhone手機在台灣市佔率相當高,每年推出新機型都會造成話題,然而,日前卻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當你覺得自己很沒用時,請想想iPhone的靜音鍵」,直指iPhone機身左側的靜音鍵很沒用,貼文曝光後意外掀起熱議。
    2021/11/30 23:29
  • 知名牙醫傻借小模女6位數整型費 戴綠帽遭嗆「沒路用」

    女星Apple黃暐婷男友,同時也是知名牙醫的趙國翔,近日在談話性節目《今晚開讚吧》分享過去遭小模前女友詐騙27萬並遭怒罵沒路用的慘痛經驗,他苦笑說:「雖然我是高學歷份子,但我們都有單純的過去。」
    2021/10/04 11:55
  • 嫌男友念「中字輩」丟臉沒出息 台大女提分手網戰翻

    今年大學指考在8月31日放榜,一名考上台大的女網友卻痛批錄取中興大學的男友「不長進」,只因對方不願跟她一起拚指考,讓她感覺很丟臉,「為什麼我會有一個這樣沒路用的男友」,最後和對方分手,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9/20 22:04
  • 炸雞腿等太久爆口角! 便當業者嗆女:沒路用才外送

    高雄一家連鎖便當店,女外送員等炸雞腿便當太久,跟業者爆發口角,後來老闆嗆了對方,「就是沒用才做外送」,現場更是火爆,一旁的外送員也看傻眼,原來女外送員當天就被同一家店員嗆過,接著第二次又被挖苦沒有用,她火大把過程po網,事後便當店業者也發文道歉,解釋是因為炸物時間較久,才讓外送員等。
    2021/08/26 13:35
  • 這也能問1999!太好用、沒路用? 市民熱線成濫訴工具

    1999太好用,申訴案件五花八門,像是詢問話務員,什麼叫孝順?還有民眾太晚回家,不得其門而入,要求1999幫忙,就怕市民熱線成為民眾檢舉濫訴的工具,北市研考會說明,現在來電必須要提供真實姓名,否則將不予入案。
    2021/03/03 22:40
  • 開工前「炮聲巨響」半夜嚇醒 吳宇舒打1999:沒路用

    農曆新年期間許多民眾會放煙火、鞭炮慶祝,不過施放時間太晚,就會打擾到附近居民,主播吳宇舒就因炮聲半夜被嚇醒,開工前一天無法好好休息,只好撥打1999市政服務專線,因此得知噪音相關事件只能交由警察處理。
    2021/02/16 12:00
  • 在家待產被尪嗆「沒路用」 人妻淚訴:婚後全變

    婚前諾言是一時,婚後相處才是一輩子!一名女子無奈表示,老公在結婚後簡直變了一個人,不僅產後不讓她住月子中心,在家待產時還被嫌「沒貢獻」,就連回去上班也被唸家裡沒整理,讓她怒喊「你這麼摳,我不自己賺,是要我喝西北風?」
    2021/02/08 18:14
  • 婆婆送「北市2千萬房」媳在家顧兒 親媽1原因嫌沒路用

    終於有婆婆願意疼,但被娘家嫌棄!一名媳婦嫁入婆家後極為幸福,丈夫月收入將近30萬元,婆婆還贈送她一間價值2000多萬的台北市房子,她只要在家照顧小孩,卻被母親1原因嫌棄「懶惰沒有用」,遭到狠罵的她愈來愈自卑忍不住哭了。
    2020/11/21 16:14
  • 逼妻顧兒兼工作還債!夫遭岳母嫌「沒路用」超委屈

    要妻子兼顧照顧小孩與賺錢養家!一名丈夫36歲月薪才3萬多,還有許多債務纏身,壓得他喘不過氣,開始嫌棄小13歲的嫩妻只會在家照顧小孩,都不想賺錢替他還債,讓他又氣又委屈說「夫妻一起努力很正常,我錯了嗎?」反遭岳母嫌棄「沒路用」。
    2020/09/08 13:25
  • 嗆交通部APP「沒路用」 黃偉哲轟:別再傷害地方觀光

    台南市長黃偉哲連日猛烈砲轟交通部公布的234個旅遊示警點,今(27)日受訪時更指出,經過市府官員勘查,多處景點三更半夜還顯示「人潮略多」,證明「1968」App根本「沒路用」,希望中央高抬貴手,不要再傷害地方觀光。
    2020/04/28 15:46
  • 公公友人打電話…酸生孫女沒路用 媳:生女兒我驕傲

    生男孩好還是女孩好?就老一輩的觀念,仍存在「重男輕女」的觀念;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自己剛好帶女兒回婆家,此時公公的朋友正好打電話來,2人就聊天起來,還特地開擴音。公公提到自己跟孫女玩,友人一聽則說「你兒子很沒用欸,生一個鮑魚出來。」對方還用了嘲諷字眼,公公很尷尬地趕快掛電話。對此女網友十分傻眼對方的言行,並且表示「我生女兒我驕傲!」
    2019/08/12 21:55
  • 酸柯文哲「最強媽寶」 連勝文:整天躲後面讓母做壞人

    九合一大選倒數計時,首都選情逐漸白熱化,尤其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日前提到,「柯媽」何瑞英之前罵他「沒路用」,母親為此氣到發抖,講到一半甚至數度哽咽,讓這場選舉儼然成為「媽媽戰爭」。對此,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也在臉書上砲轟台北市長柯文哲是「最強媽寶」,更嗆他「整天躲在媽媽後面」。
    2018/11/16 17:00
  • 平時罵人都不講 柯媽批姚:你這樣算孝順?

    日前在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中,姚文智提到被柯文哲母親罵「沒路用、沒學問」,讓自己媽媽氣發抖,在家哭泣,直批柯文哲是媽寶,不該躲在媽媽後面。柯媽媽何瑞英14日受訪指出,是姚文智先罵人,她才會回嘴,結果「回一句他就受不了」,更反問姚文智,「罵人都不講,被罵才讓媽媽知道,這樣算孝順嗎?」
    2018/11/14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