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歲存款僅4位數!尪「看不起外送員」拒兼差 人妻怒罵沒路用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7:5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人妻勸老公下班兼差外送,卻被回看不起這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勸老公下班兼差外送,卻被回看不起這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間為「情」為「錢」都容易發生爭執,導致感情產生裂痕。一名人妻抱怨,老公已經40歲了,存款卻只有4位數,勸他下班去兼職外送,又說「看不起那種工作」,讓她氣炸痛罵「老公超廢!」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發文表示,老公40歲了戶頭只有4位數,每天只會在家喊沒錢,但問錢花去哪了,又支支吾吾答不出來,反而怪原PO去大賣場買太多東西,讓她非常傻眼,「哈囉? 那些東西也都是你吃掉,幾時我花你的錢買過我自己的東西了? 」

 

最後原PO忍無可忍,建議老公下班去兼職外送員,不料竟然被回「看不起那種工作」,寧願下班回家一直打電動、玩手遊,讓她氣到怒批「X的是可以有多沒路用?」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勸原PO離婚,「很值得放生」、「沒用的男人~放生吧!」「手遊打開應該不只四位數」,但也有人認為,「沒路用的男人還是你的男人啊~抱緊,別放生」、「也是自己選的啊」、「有四位數不錯了,要惜福」、「也要看看妳自己存款多少再來講別人」、「那妳自己在幹嘛?不會自己沒工作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存款#離婚#戶頭#外送#兼職#老公#人妻#好市多#40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05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