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沒根 結果共27筆

  • 女星因壓力誘發蕁麻疹!打針無數仍沒根治 醫:口服新藥可改善

    女星項婕如日前透露自己因為焦慮,全身布滿蕁麻疹,還反覆抓破頭皮,也為此打了數不清的點滴與針劑,狀況令粉絲擔憂。醫師表示,壓力的確可能誘發蕁麻疹,不過,打點摘與針劑並不是最好的治療方式,口服藥的療效較為穩定,而免疫調節劑或生物製劑也是控制慢性蕁麻疹的新利器。
    2023/08/30 11:19
  • 白癡公主扮「沒根」裙子洩春光! 「手深進去DIY」被嗆教壞小朋友

    Youtuber白癡公主頻道擁有破150萬點閱,她的無厘頭搞笑風格,加上不時的黃腔玩笑,在YT界成功立足,最近她跟進《阿凡達》續作電影熱潮,喬裝成納美人嚇壞粉絲、掀起話題,22日初一,她又cosplay成《窒友梅根》,並歪樓稱自己是「沒跟」,不僅狂洩裙底風光,還假裝DIY「教壞小朋友」,相當有自己的風格。
    2023/01/24 16:06
  • 網估慘輸陳其邁50萬票? 柯志恩嗆沒根據:根本懶得回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日上午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主持人黃揚明指出,有網友推估,她將大輸現任市長陳其邁50萬票,「是不是要來打個賭?」,柯志恩回嗆,「完全沒根據,根本懶得回應」,柯志恩分析,藍營歷屆選戰來看,媒體民調所述差距20多個百分點比較合理,但40%就太離譜,柯也坦言,確實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2022/08/01 18:19
  • 又來! 陸禁「竹筴魚」輸入 陸委會:沒根據

    中國大陸又公告台灣有食品公司的竹筴魚外包裝驗出新冠病毒,禁止輸入一周,只是2周前,大陸也用相同理由,禁止白帶魚進口,對此,陸委會表示,希望陸方能夠提出科學根據,來證明檢驗結果。
    2022/06/23 18:15
  • Janet「親自接生」3小時誕下二寶 俏皮公布性別

    41歲女星Janet(謝怡芬)去(2020)年宣布再度懷孕,今(23)日在臉書分享順利誕下二寶的好消息,並公布寶寶性別俏皮寫下「不是沒根,是more根。」對此經紀人透露「是個男孩,3800克,昨晚在家有感覺到入院到生產,總共花不到三小時。」
    2021/02/23 10:09
  • 「愛莉莎莎」風波後 蒼藍鴿首露面:將拍片回應

    網紅愛莉莎莎,先前拍片分享喝橄欖油排膽結石,遭到台大醫師蒼藍鴿痛批沒根據,今天(20號)蒼藍鴿出席北市圖書館推薦圖書講座,首次露面,低調回應,2天後會再針對事件說明,但近期網紅分享醫療新知頻頻引發爭議,罔腰聲稱自己懷孕3個月,對此,蒼藍鴿則認為怪怪的,但還得再查證。
    2021/02/20 19:01
  • 推特破天荒標註推文「沒根據」 川普回嗆干預大選

    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今天將美國總統川普的兩則推文標註為「沒有根據」,並指川普錯誤陳述,這是推特的破天荒之舉。川普隨後回擊:「推特正干預2020美國總統大選。」
    2020/05/27 10:58
  • 韓再問特偵組 蔡反擊最壞示範、宋籲選廉與能

    韓國瑜今天在辯論會交叉詰問時詢問是否要成立偵組,蔡總統回應,沒有必要,韓要用特偵組查沒根據的指控,是「最壞的典範」;宋楚瑜說,要選廉與能,「會做事不A錢,不亂抱女人」。
    2019/12/29 16:45
  • 蔡總統餵公文打韓國瑜? 黃國昌:沒根據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選前爆韓國瑜關說砂石案,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黃士修,質疑一般立委很難拿到這些公文,根本是蔡政府提供給黃國昌爆料,還說黃國昌代替蔡總統出來潑髒水,根本不值得,但黃國昌反嗆黃士修在說蠢話。
    2019/12/08 20:50
  • 美方力挺口譯哥! 葛來儀:對他的攻擊沒根據

    但美方力挺口譯哥赴美當政治組長,就連美國智庫資深顧問葛來儀都抨擊近來台灣媒體對趙怡翔的報導沒有根據很可恥,國民黨立委認為美方有所圖,前駐美代表沈呂巡也發社論說,口譯哥的存在就像是代理部長。
    2019/01/16 20:33
  • 遭指曲解 蘇嘉全:請王金平摸著良心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指一事不二議相關爭議是曲解議事規則表示,請王金平摸著良心,過去怎麼處理議事。沒根據的事他絕不做,一切照議事規則。
    2017/08/30 14:20
  • 藍喊反核食進口 綠:沒根據勿泛政治化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為洲今天表示,堅決反對核災區食品進入台灣食物鏈與民眾生活圈;民主進步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說,沒科學根據前,不要什麼都泛政治化。
    2017/08/02 13:10
  • 孕婦飲食影響胎兒膚色 醫師:沒根據

    有些新手爸媽曾聽老一輩的人說過,懷孕時多喝豆漿、牛奶等食物,會讓生出來的小孩皮膚較白;避免巧克力、醬油、咖啡,以免小孩皮膚較黑。但醫師指出,這些說法並沒有根據。
    2017/05/02 12:41
  • 麻油煎蛋可治感冒咳嗽?食藥署:沒科學依據

    冬天正是感冒高峰期,咳嗽咳不停總令人難受,近日有網路傳言指出,只要吃麻油煎蛋就能治感冒止咳嗽。食藥署表示,這根本是沒根據的傳言,呼籲民眾勿輕信。
    2016/12/18 11:27
  • 多做鬥雞眼防近視 眼科醫師:沒根據

    一名中國大陸教授日前在媒體上鼓勵民眾多做鬥雞眼,可預防近視、老花。高雄長庚眼科系主任吳佩昌表示,這說法根本沒有根據,不如多到戶外走走,更能有效預防近視。
    2016/12/13 16:25
  • 傳總統不爽賀陳旦 府:報導沒根據

    有週刊今天報導交通部長賀陳旦不支持台中山手線捷運建設,讓總統蔡英文生氣。不過,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說,「週刊的報導沒有根據,這類沒有意義的傳聞也應該到此為止」。
    2016/11/30 17:50
  • 「狗」照洩妻劈腿? 王力宏經紀人:沒根據

    王力宏新婚妻子李靚蕾,又被媒體爆料疑似劈腿,因為在王力宏PO的全家福中,爆料網友直指李靚蕾腳上的馬爾濟斯,就是跟前男友一起養的,今年2月才和前男友訂婚,卻又跟王力宏交往將近2年,不過王力宏經紀人回應,不回應沒有根據的烏龍爆料,而被大陸網友挖出跟李靚蕾曾經合照過的楊丞琳,也澄清自己跟她不熟。
    2013/12/03 12:01
  • 周董「居」好萊塢 週刊爆2億買比佛利屋

    周杰倫到好萊塢拍片,現在傳聞他準備在當地發展,甚至置產!週刊爆料,周杰倫花了2億元,在好萊塢群星雲集的比佛利山莊,買下一棟豪宅,鄰居還是某位嘻哈天王,不過經紀公司回應,這爆料沒根據,不予回應。
    2010/10/20 12:20
  • 間諜案/台媒問共諜案 陸外交部:沒根據

    總統府驚爆共諜案,上午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在接受TVBS記者查證的時候表示,目前並未掌握這方面的訊息,沒有做出回應,面對同樣的問題,大陸外交部則說,這跟大陸的外交政策無關,也沒有評論,不過台灣記者拐了一個彎來問,得到的回答是,這是沒有事實根據的問題。
    2009/01/15 18:47
  • 外交花冤枉錢 藍綠政府都碰過

    花大錢拼外交不一定有成效,其實巴布亞紐幾內亞這個國家,1999年就曾經和台灣建交,不過邦交只維持了16天;陳總統也曾爆料,說國民黨花了45億新台幣和馬其頓建交,結果也是撐不過2年;資深外交體系官員就說,外交有時候的確有冒險性,可能浪費錢,但是像這次沒根本談好,就被密使A走10億,真的是史無前例。
    2008/05/02 19:46
  • 3個月減40KG 瘦身男:靠水晶減肥

    高雄有一位鄭先生,在短短3個月,從115公斤瘦到75公斤,整整瘦了40公斤,他說撇開少吃多動的定律外,靠著就是水晶穩定情緒的效果,讓他判若兩人,不過,水晶有減肥療效嗎?專業醫師認為,醫學上沒根據。
    2008/03/15 23:26
  • 北所收容人爆料 趙建銘又享特權

    總統女婿趙建銘又被人踢爆享受特權,有2名剛從台北看守所交保的被告向某媒體爆料,趙建銘每次借提出庭還押時,都不必脫光衣服檢查是否藏匿違禁品,而且管理員不是叫他「2260」,而是尊稱他為「趙哥」,趙建銘甚至還可以吃速食餐睡比較好的床,但這些指控,北所駁斥根本沒根據,嚴正否認。
    2006/07/05 11:57
  • 〈獨家〉腦紋檢測大賺 曾志朗批沒根據

    中國大陸和台灣的家長,最近相當流行帶小孩去接受腦紋檢測,號稱可以藉由腦波測量個性或智能,進一步了解孩子適合往哪個方向發展。但是研究神經認知十幾年的中研院副院長曾志朗夫婦,痛批腦紋檢測沒根據,甚至說這是電腦算命。
    2005/12/15 18:16
  • 幹細胞治病有效 回春沒根據!

    皮下植入「腸狀物體」回春,醫界幾乎都有耳聞,只不過如果是植入人體臍帶,究竟如何吸收?並沒有任何科學根據,但是醫師提醒,如果植入跟人體排斥的物體,嚴重的話可能會造成感染。
    2005/09/01 12:02
  • 發動柔性政變?! 郝柏村批扁:沒根據!

    前國防部長郝柏村今天到金門為新黨立委候選人吳成典站台,他抨擊陳總統的柔性政變說法沒有根據,講這種話是代表幼稚又無知,根本不信任國軍,會造成國軍不團結。
    2004/11/20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