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沒才華 結果共9筆

  • NanaQ大一就休學!認領「超低月薪」:英文爛、沒才華

    知名網紅、YouTuber NanaQ,以極簡主義與自律生活爆紅,雖曾引發不少爭議話題,但仍獲不少粉絲關注效仿,熱門影片「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觀看次數高達123萬次。值得關注的是,NanaQ近日向網友分享休學一事,並公開休學後的工作以及實際薪水,大方承認「更好笑的是,那份工作跟設計完全無關!」
    2023/08/25 16:01
  • 前偶像爆欺負新人!霸凌男星「不帥又沒才華」:憑什麼出道

    35歲男星劉書宏2008年被廣告公司挖掘出道,短短3年內拍攝多達35支廣告,隨後跨足主持,並接演多部戲劇、發行單曲,力朝全能型藝人發展。不過他近日上節目時,卻自爆剛出道時曾遭前輩霸凌,對方不僅嫌棄他的長相,更質疑他憑什麼出道;甚至在後台放話「不想再遇到你」。
    2023/06/24 21:54
  • Kpop黑暗面!前SM練習生爆出道潛規則 她太無奈:4大社都一樣

    韓國偶像向來給人能歌善舞的形象,雖然這歸功於當地成熟的「練習生培訓制度」,不過應該有不少Kpop粉絲發現,比起以往許多清貧、背債出身的偶像,這幾年更多偶像被挖出家境殷實、財力雄厚,還會賣「貴族人設」。一位曾在SM娛樂、YG娛樂待過的網紅就爆料,實際上不少沒才華的練習生只要家裡捐款給公司,就能占走出道位子,連四大經紀公司都不少這種狀況。
    2023/05/23 19:10
  • 譏王育敏阿姨 議員反嗆綠營「沒才華」:只拿年齡說嘴!

    藍營新推出的「KMT飛行外套」即將上架,昨(1)日卻被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批評,說宣傳照中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是「50歲阿姨」、「不知道國民黨想表達什麼」,引發年齡歧視論戰,也逼得他在深夜時分緊急道歉滅火。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氣得痛罵31歲的范綱皓,沒才的人只好拿年齡說嘴,「不要年輕就自覺很神」!
    2021/02/02 17:07
  • 被川普罵低等生物 脫口秀主持人聯手復仇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一場造勢大會上,砲轟3位知名脫口秀主持人,罵他們沒才華,更說是來自低下階級的人, 氣得這3位主持人決定聯手反擊,3人以視訊連線的方式在節目上合力砲轟川普,批評川普沒禮貌、沒風度,一場唇槍舌劍還沒完。
    2018/06/28 14:04
  • 陳沂嗆吳姍儒「長得醜沒才華」 憲哥:原諒悲哀人

    網紅陳沂近日隔空槓上羅志祥、吳宗憲,她被吳宗憲批沒才華,羅志祥也淡定回應媒體「陳沂不值得討論」,昨 (22)日她又在臉書開直播,砲火延伸到吳宗憲最重視的「家人」。陳沂批吳宗憲女兒吳姍儒「靠爸王」、「長得比我醜」、「不會唱歌跳舞,主持也很爛。」等有攻擊性的強烈用語,讓網友一片譁然,對此憲哥今(23)日也對陳沂的狂言做出回應。
    2018/05/23 16:13
  • 為大陸市場找吳亦凡? 盧貝松霸氣反嗆

    國際大導盧貝松製作的電影《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在北京舉辦首映會,因為電影有大陸男星吳亦凡演出,被大陸媒體認為是在靠吳亦凡人氣拉攏大陸市場,對此問題,盧貝松則是霸氣力挺吳亦凡,反問記者「難道你覺得他沒才華嗎?」,火藥味十足。
    2017/08/22 12:09
  • 蔡瑞雪選秀吊車尾 她指出這件事比沒才華更可怕

    被封為「北一女神」的網美蔡瑞雪,以藝名「Snowbaby」參加韓國選秀節目《偶像學校》,沒想到表現不如預期被網友熱議。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AdFan」則點出,雖然蔡瑞雪顏值高到自己喜歡,但看完了他的影片跟訪談後,發現「原來傳說是真的,這姑娘真的沒才華」。
    2017/07/19 16:07
  • 暗指大元沒才華? 房祖名戀情傳破局

    藝人房祖名跟宅男女神大元,去年被拍到機場接送情,傳出交往半年的緋聞,不過現在全被房祖名一口否認,房祖名過年前,替父親成龍助陣慈善活動時,談到感情生活,表示上一次交女朋友是2006年,對照時間當時的女友是戴佩妮,間接否認跟大元的緋聞,還說接下來的對象都要有才華,引發外界聯想是暗指大元沒才華。
    2012/01/30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