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譏王育敏阿姨 議員反嗆綠營「沒才華」:只拿年齡說嘴!


發佈時間:2021/02/02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7:07
范綱皓(右)譏笑王育敏(左)為「50歲阿姨」掀起爭議。(合成圖/翻攝自國民黨青年部、范綱皓 Kanghao臉書)
范綱皓(右)譏笑王育敏(左)為「50歲阿姨」掀起爭議。(合成圖/翻攝自國民黨青年部、范綱皓 Kanghao臉書)

藍營新推出的「KMT飛行外套」即將上架,昨(1)日卻被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批評,說宣傳照中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是「50歲阿姨」、「不知道國民黨想表達什麼」,引發年齡歧視論戰,也逼得他在深夜時分緊急道歉滅火。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氣得痛罵31歲的范綱皓,沒才的人只好拿年齡說嘴,「不要年輕就自覺很神」!

 范綱皓發文惹議。(圖/翻攝自吳怡萱臉書)

 
有鑑於范綱皓昨日發文諷刺藍營找王育敏拍飛行夾克宣傳,還順勢嗆她是「阿姨」、「誰比較在乎年輕人?」。今(2)日游淑慧也透過臉書回擊,「我才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並盤點,若1971出生的王育敏是阿姨,那諸如林楚茵(1972)、林岱樺(1972)、吳思瑤(1974)、陳亭妃(1974)和林靜儀(1974)等綠營人士,也通通都是六年級生,「六年級生得罪你了嗎」、「沒才的人只好拿年齡說嘴」。

游淑慧強力反擊范綱皓失言行為。(圖/翻攝自游淑慧 台北市議員臉書)

游淑慧認為,年紀相對較輕的范綱皓也不希望在職場被叫范小朋友、范小弟弟,而且出來社會就是大人,大家比的是工作能力和貢獻,別覺得只要年輕就自覺很神、無所不能。此外,她也藉機狂酸綠營人士安排,指出沒有豐富工作經驗,年紀輕輕就坐領高薪、高位的人,「那叫什麼?那叫高薪實習生,如果覺得年紀大礙到你,也請先回去跟年過70的蘇貞昌爺爺、陳菊奶奶說!」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姨#王育敏#民進黨#飛行#外套#范綱皓#游淑慧#國民黨#歧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79

0.1514

0.4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