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江蕙胞弟 結果共13筆

  • 入屋行竊又打傷江蕙 歹徒判7年半

    金曲天后「二姐」江蕙住家去年遭嫌犯陳金標入侵,江蕙胞弟被打到頭破血流,江蕙解救弟弟時雙手及頭部也受傷,士林地檢署依強盜未遂罪將陳金標起訴後,陳金標否認犯罪,又指控江蕙證詞不可信反控警方栽贜他,今(20日)士林地院一審宣判,依加重強盜未遂罪判他7年6個月。
    2017/06/20 11:41
  • 【江蕙弟遭襲】律師與搶犯共謀?江家人質疑有詭

    江蕙胞弟江俊良遭陳金標襲擊迄今5個多月來,案發地楓丹白露社區的監視器比過去多上2倍,但幕後是否有指使的藏鏡人?他到底是誰?始終是警方心中懸而未解的疑問,江家人則對嫌犯的辯護律師陳達成起了疑心,委由律師在法庭上質疑兩人關係。
    2017/05/10 04:54
  • 「就是他!」 江蕙胞弟、菲傭指陳金標強盜

    藝人江蕙住家去年底遭歹徒闖進屋內搶劫,士林地檢署依加重強盜等三罪起訴被告陳金標,法院上午傳喚江蕙姊弟跟菲傭出庭,但江蕙眩暈症發作請假,法官諭知,下個月23日上午出庭,上午開庭採隔離訊問,菲傭阿美隔著玻璃窗,指認嫌犯說百分之百就是他,也還原案發驚險畫面,當天陳金標拿西瓜刀架在江蕙頸部,一度推倒江蕙,阿美從後面環抱歹徒,保護江蕙姊弟,但陳金標反咬菲傭證詞反覆,跟律師異口同聲,指控警方跟江蕙栽贓。
    2017/04/21 18:24
  • 江蕙被刀架脖子、弟被毆頭 外傭出庭作證

    台灣士林地方法院今天審理藝人「二姐」江蕙胞弟遭毆案,傳喚江蕙胞弟及外傭出庭作證,外傭說,陳姓被告把刀子架在江蕙的脖子右邊;不過,陳姓被告質疑外傭說詞反覆。
    2017/04/21 15:14
  • 快訊/藝人江蕙胞弟遭傷害案 58歲陳嫌遭起訴

    最新消息,發生在上個月中,知名歌手江蕙住宅遭歹徒闖入行搶,弟弟還遭到毆打,這起震驚社會的案件,警方查出,嫌犯是曾經在案發社區擔任清潔工的陳姓男子,案件移送偵辦,今天士林地檢署依強盜罪嫌,起訴陳姓嫌犯。
    2017/01/23 15:55
  • 「一輩子都在牢裡」 襲江蕙弟凶嫌家中藏大量A片

    台語天后江蕙胞弟18日晚間在自家住宅遭襲,嫌犯 陳金標 於昨日凌晨落網,據了解,他今年8月才剛從監獄假釋,4個月又再度犯案,警方在他家中搜到大量A片和護膚券,鄰居更爆料他平時都拿「一大疊千元大鈔」買便當,案發後還能請律師辯護,看來生活十分優渥。
    2016/12/22 15:00
  • 快訊/罪刑重大!襲江蕙胞弟 法官裁准收押

    最新消息,藝人江蕙的弟弟,在家裡遭人闖入毆打受傷案,警方宣告偵破,58歲的男子陳金標,傍晚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訊問後聲請羈押,法官認為他罪刑重大,有逃亡之虞,剛剛裁定聲押獲准。
    2016/12/21 23:08
  • 快訊/強盜傷人!陳嫌襲擊江蕙胞弟 檢方聲請羈押

    最新消息,藝人江蕙的弟弟,在家裡遭人闖入毆打受傷案,警方第三天宣告偵破,認定58歲的男子陳金標,涉有重嫌,陳姓嫌犯被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訊問後聲請羈押,稍晚法院會召開羈押庭。
    2016/12/21 19:31
  • 「我是替死鬼」襲擊江蕙胞弟 嫌犯辯冤枉

    藝人江蕙的弟弟在家裡遭人闖入毆打受傷案,警方第三天宣告偵破,員警從監視器、現場遺留的血跡跟指紋,比對出58歲的男子陳金標涉有重嫌,而且他曾經搶劫銀樓跟當鋪前科累累,今年8月,服刑26年後假釋出獄,到江蕙老家的社區當過清潔工,因此對社區內的路徑相當熟悉,警方得知他喜歡打麻將,凌晨到台北市一棟民宅內當場逮人,但他拒絕配合,也不排除幕後還有大咖的藏鏡人。
    2016/12/21 17:38
  • 落網!毆打江蕙胞弟 到友人家打麻將遭逮

    闖屋打江蕙弟弟的嫌犯今天凌晨抓到了!18日晚間,嫌犯持鐵器搭小黃闖入社區和江蕙弟弟發生扭打,倉皇逃逸,新北市淡水警方比對他落跑的監視器還有捷運路線,發現他沒回淡水租屋處,反而到台北市四處逃竄,警方掌握到他喜歡打麻將,發現他人在萬華,攻堅逮人,落網後全盤否認犯行。
    2016/12/21 12:29
  • 江蕙胞弟遭毆打 陳嫌曾任社區清潔工

    陳姓男子涉嫌持鐵撬闖入知名歌手江蕙胞弟住宅,毆打江蕙的弟弟。新北市淡水警方今天凌晨,於台北市逮捕陳嫌。陳男曾短暫在案發社區擔任清潔工,警方還在釐清犯案動機。
    2016/12/21 11:15
  • 快訊/藝人江蕙胞弟傷害案 警方逮58歲陳嫌

    最新消息,藝人江蕙的弟遭人傷害案,警方今天凌晨,在台北市逮到一名58歲陳姓嫌犯,涉有重嫌,目前已經帶回警察局,歹徒犯案動機仍要等待警方深入釐清,稍後將有來自現場連線報導。
    2016/12/21 08:23
  • 驚!男持鐵器入侵住宅 江蕙胞弟遭毆傷

    二姐江蕙淡水住家遭人闖入,弟弟被人打傷,18日晚間歹徒搭乘計程車進入社區,由於外傭不肯開門,手持鐵器硬闖,50歲的江姓男子頭部有兩處撕裂傷,幸好沒有大礙,根據了解,江蕙和妹妹多年前搬離開,如今只剩下弟弟和外傭住,被害人強調不認識歹徒,嫌犯似乎有預謀,可能是衝著江蕙來。
    2016/12/19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